過段時間要養狗狗沒經驗!想求關於這方面的!謝謝

2022-07-15 17:10:02 字數 371 閱讀 4165

1樓:夜之合

o(∩_∩)o...哈哈!找我對了。我辛辛苦苦把我可愛的兒子拉扯大哦~~

首先,要看狗狗多大了。小狗比較麻煩,超過半年的狗狗就好養多了。不過呢,還是從小養到大有感情。

如果是小狗呢,就要首先看他是不是斷奶了。如果沒有要餵奶。如果他還不習慣自己吃,你可以用個小眼藥水之類的瓶子。

不過寵物店有專門的給小狗用的奶瓶。你不嫌貴就給他買乙個吧。不過用不了多久他就會自己吃了。

然後就是洗澡的時候要捏住耳朵。等等,太多了。

覺得這個一時半刻也說不清。其實我覺得最重要是職責心,時刻為他著想就好了。相信你,一定可以養好的。

不過,請記住,狗狗的平均壽命是15年,如果你真的決定養,就要負責到底哦~~~

養的狗狗,被老公活活打死,我要離婚嗎

1 如果你老公真是將狗狗打死,那確實說明你老公在某些情況和環境下存在暴力傾向。其實每個人都存在暴力傾向只是看其的忍耐和修養程度。2 狗狗的態度也反應了你對狗狗的一種嬌縱 咬沙發,抓桌子,掀翻垃圾桶,缺乏教導,如果光養不教,那好嗎?誠然你老公打死狗狗非常不對,但整件事也應該捫心自問是不是一點錯沒有?3...

沒時間養狗狗,但是又捨不得給人,我該怎麼辦

狗狗還小呢!長到一歲以上就老實多了,給狗買個籠子,上班時關起來,下班回來再放狗,ok 狗狗多可愛為什麼不想養了呢。如果真的不想養就送到乙個你見到它比較方便的地方 方便你想它就能見到它 可以讓家裡人養或者托養。看你自己選擇吧。給家裡的老人養的話還能讓狗狗陪陪老人 現在有只狗狗,朋友讓我送人但我捨不得,...

養金魚要幾天換一次水,養金魚要多長時間換一次水呢?

要用曬過1 2天的水養 看水渾濁程度換水 換的時候要留1 3的舊水!要每天把魚屎和吃不完的食物清除掉 這是最重要的 要少餵食 6條小的喂手心窩那麼點就很足夠了 一天就喂一次 不要晚上喂它 要給魚多曬曬太陽 可以殺死水裡的細菌 只要看見魚身上任何地方要是長小白點 小白毛毛或著魚鱗下充血 就要馬上用棉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