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白是男的女的

2022-07-15 06:20:04 字數 980 閱讀 6328

1樓:費雪真雲

男的,官方也是如此說的,如果是女的,就畫不出再不斬與白之間的關係了,試想一下,如果白是女的,再不斬與「她」之間的關係就是愛情,單純的愛情。

為什麼白有很多女性元素呢,這體現出他的溫柔與羸弱。因為溫柔,才會和再不斬這種人在一起,因為羸弱,他才忙於在再不斬面前表現自己,至少讓再不斬承認自己的價值。

至於雪之一族,因為這和再不斬的能力很相配,雪也體現出了純潔。

白與再不斬是互相需要的,他們之間不是友情,不是愛情,是一種純潔的,微妙的關係。

2樓:娃

咳咳.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白是個男的!

100%男的!

在鳴人和白在森林裡遇見的時候白已經說了他是男生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在劇情中他自己都說得很清楚了,naruto還在感嘆,怎麼會有比小櫻還漂亮的男孩子......

不過有些同人亂yy的,就說他是女的...害人啊...

4樓:偶璧以力勤

男的雖然被鳴人誤解成女的了

還叫他大姐姐

但最後他臨走前說了一句

我是男的

白的故事很令我感動

這麼執著的去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她自己說的。但是我感覺他更像女的,而且還和再不斬搞玻璃。

6樓:雨俊能

白是男的.但在我眼裡是個很漂亮的女的哦!!!

7樓:笑天下

女的,鳴人回憶時,她那個樣子和那種聲音就知道是女的

這還用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再不斬都是男人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玩bl的俊美男少年~

10樓:冥界之冥后

再不斬叫過他小子...可想而知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

火影忍者這張火影忍者的截圖是哪集

啊咧,這個我知道,這個是350集 潛入雨隱村!自來也的決定 下集預告之後的tv原創小劇場,這是鳴人和小櫻一起參加慶典活動回來的時候看到了月光疾風和三代火影的幽靈,小劇場一般都是純搞笑的,不過看看也蠻有意思的。沒有吧,火影我看了很多遍了。只在結尾曲的時候看過鳴人這種造型。沒有,這是可能製作的 是結尾曲...

關於火影忍者 的,《火影忍者》講述了什麼?

tv版還沒完 tv版目錄 劇場版 第一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5年4月28日第二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跡 2005年8月6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6年4月28日第三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5日公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