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程式設計檔案操作問題

2022-07-15 06:20:03 字數 519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c++程式設計問題 (檔案的相關操作) 20

標籤: c++ 程式設計, c++, 檔案(2)編寫乙個程式,實現以下功能:

1)輸入一系列的資料(學號、姓名、成績)存放在檔案stud.dat中;

2)從該檔案中讀出這些資料並顯示出來。

2、實驗目的和要求

(1)掌握磁碟檔案的操作

(2)使用write函式完成將記憶體中的一塊東西寫道乙個輸出檔案流中,格式為:流物件.write((char *))&類物件名,sizeof(類物件名))

(3)用read函式完成從乙個檔案讀位元組到指定的記憶體中,格式為:流物件.read((char *))&類物件名,sizeof(類物件名))

請寫出完整的原**,如果有相關檔案啊什麼的請說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檔案操作來代替資料庫操作啊?這樣效率很低的。如果非要這樣,可以把要刪除的記錄打上標記。windodow其實就是這樣。如果記錄多,還是考慮用資料庫吧。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include int main int i,n double sum 0 scanf d n for i 1 i n i sum i i 1.0 i 1 printf f n sum return 0 include void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解題思bai路 完全跟百錢買百雞的問題是...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先判斷括號中的真假,a是先將a自減1,得到值0,然後b 的意思是取得b的值和 a判斷後才將b 1,括號中的表示式為真,所以x的值是 a,因為已經將a自減1了,此時再減1得到 1,賦給x。將a的值賦給y,然後a 1,所以y的值也是 1,在 a b 因為已經將b 1了,所以z的值為1.i 是執行前 1 ...

c語言程式設計檔案studenttt檔案中儲存有學生的信

你想對這個檔案幹什麼?讀資料到程式中?用c語言編寫一個通過鍵盤或檔案輸入學生資訊,並將學生資訊輸出到檔案和螢幕的程式 100 發,消,息給,你,了 c語言程式設計 將3個學生的資訊儲存到檔案stud.dat中,再從檔案中讀出顯示在螢幕上 include define n 3 struct s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