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愛情短的文章,關於愛情的短文章,描寫內容是傷感的,

2022-07-14 18:15:03 字數 5572 閱讀 8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鐘噯→伱

因為那塊肉是他的手臂

一對情侶相伴去滑雪,突遇雪崩。兩人倖免於難,在乙個山洞裡等待救援。因為山洞位置較為偏僻,所以救援隊一直未能發現他們。

在寒冷與飢餓的困擾下,兩人陷入頻臨死亡的邊緣。當前事物問題是首要的,如果在這樣下去,毫無疑問兩人都必死無疑。於是男孩說:

「我想出去打獵,試試能不能弄只野兔什麼的。」女孩點點頭,男孩就出去了。

快到傍晚的時候,女孩聽到一聲沉悶的槍聲。她以為男孩出事了,不一會男孩進了山洞。他一支手臂鮮血直流,另外乙隻手裡拿著一塊肉。

男孩不等女孩追問就說:「我碰到乙隻熊,我沒能打死它,不過還好,弄到它一塊肉。你快再生點火。

」身邊沒有藥品,女孩先為男孩簡單的包紮了一下,就生火去烤肉。

肉烤熟了,男孩說他手臂疼,不想吃,叫女孩快吃。女孩吃了一小塊,留下了一大塊,想等男孩餓的時候吃。

又過了三天,救援隊終於發現了這一對情侶。他們已經奄奄一息。奇怪的是,他們身邊還有一大塊烤熟的肉。

女孩在醫院成功的被搶救,等待她的卻是男孩死亡的訊息。

她回到救援隊去領遺物,救援隊的人告訴她:「男孩失血過多導致死亡,我想問乙個問題。你知道你留下的肉男孩為什麼不吃嗎?

」女孩淚流不止,「他為了讓我吃下去啊。」救援隊員眼裡閃著淚光:「不,你不知道,他無法吃下去,因為那塊肉是他的手臂....

」感動···

關於愛情的短文章,描寫內容是傷感的,

4樓:冰心

兩個傻子的愛情

從前有這樣的乙個愛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是兩個傻瓜。男的好傻,傻的只知道說瘋話,女的 也好傻,傻的只知道用那雙無神的眼睛看著男的,笑,傻笑。

兩個人本來不認識,他們乙個天南,乙個地北。家裡人嫌他們傻,都拋棄了她們 ;

,任他們四處流浪。男的從南往北走,女的從北往

南走,流浪,流浪……。男的以前並不傻,而是因為在工地上幹建築的時候被磚砸中了頭,

從那以後就傻了。女的以前也不傻,考大學的時

候她考了全市第一名,然而她的名字卻被乙個有錢人給頂替了,從那以後女的就不再說話,

不再理自己的父母,後來也傻了。

不知道走了多長的時間,男的身上的那身衣服變的骯髒不堪,鞋子也露出了那漆黑的腳指頭。女的身上那身紅衣服已經變成了灰色,散亂的頭髮上還有幾根枯黃的雜草,但是臉還是白的,出奇的白,手裡拿著乙個礦泉水瓶,衝著路人們傻笑。兩個人是在乙個黃昏相遇的他們共同發現了垃圾桶裡的那塊發了黴的麵包,一同身手去抓那個麵包,兩個人的頭碰到了一起,男的衝女的狠狠地瞪了一眼,女的衝男的傻笑。

男的還是勝利了,他搶到了麵包,張開那黑紫色的嘴狠狠的咬了一口,女的沒有動,只是傻傻地看著男的,傻傻地。男的看了一眼女的,眼神中沒有一點光,女的只是看他,喉嚨裡不停的咽著唾沫,男的停止了啃麵包,開始看著女的,傻傻地盯著,兩個傻子就這樣看著,男的沒有表情,女的傻笑。男的把麵包給了女的,男的竟然把麵包給了女的,女的也抱著那剩下的半塊幹麵包啃了起來。

男的轉身走了沒有回頭,當他回到自己睡覺的那個廢廠房的時候,轉身看到了女的,女的一直跟著他,一

直跟到了這裡,女的還是衝男的傻笑,她們不說一句話,女的便跟傻子住在一起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男的感覺身上很溫暖,從來沒有過的,女的一直摟著男的,女的睡覺時候很死,睡覺的樣子真的不像個傻子。

兩個傻子就這樣住到了一起,白天兩個人一起去大街上揀東西填飽肚子,晚上就一起回來睡覺,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那天晚上男的不知道是在哪揀了乙個戒指,生了綠鏽的戒指,男的給女的帶上了,女的一直衝男的傻笑,那晚笑的更是厲害,女的的笑聲撕裂了整

個安靜的夜。後來笑出了淚,女的哭了,第一次哭了,摟著男的哭了,不明不白的哭了。男

的好像無動於衷,臉上依然是沒有表情。

後來女的病了,從來沒生過病的女的病了,而且很嚴重,早晨她沒有起來陪男的

一起去揀吃的,沒有衝男的笑,男的自己出去了,中午男的竟然例外的回來了,手裡拿著一瓶新的礦泉水和乙個新的麵包,他是回來看女的的,男的臉上掛了傷,手指頭也青了,鼻子下面還有兩道血痕。男的是在搶麵包和礦泉水的時候被小攤的老闆打的。女的閉著眼睛,還是沒有像往常一樣衝男的傻笑。

男的把麵包送到女的嘴邊,女的沒有吃。女的快不行了,身上發著高燒,已經昏迷了,男的臉上頭一次有了表情,慌亂的表情,男的跑了出去,看見一身穿綠警服的人就哭了起來,男的哭了,也是第一次哭了,嘴裡喊著:救救我的女人,救救她綠軍裝一腳踹開了男的,罵道:

滾一邊去,瘋子,我他媽真倒霉,出門這麼不順呢!男的仰面倒在了地上,綠警服狠狠地朝男的小肚子踹了幾腳,男的撒了手,綠警服朝男的吐了口吐沫,走了!男的好久才從地上爬起來,臉上的淚已經幹了。

男的把女的背到了街上,街上人很多,但沒人注意他們,注意的也只是冷冷地瞅幾眼,然後繼續趕自己的路。傻子把女的放在路邊上,無助的看著行人。女的呼吸已經很微弱了,傻子從路邊揀了乙個破玻璃片,破玻璃片有著鋒利的尖,露著寒光,男的抬起女的那瘦弱髒

兮兮的手臂,朝她的手腕狠狠地割了下去,血噴了傻子一臉,傻子大笑,狂喊:「哈哈,我 殺人了,你們看我殺人了……」救護車終於來了,女的被抬走了,圍觀的人們唾棄著男的,罵著男的,然後都散去了。女的最終還是死了,失血過多,女的在醫院還沒呆上乙個小時就被抬進了停屍間,女人走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是笑著的,手指上還戴著那長滿銅鏽的戒指。

男的等了好長好長時間,女的再也沒有回來,沒有回來衝他傻笑,男的哭了,哭的那樣痛快,整個夜晚都被男的的哭聲掩蓋了,然而誰也沒有注意到這哭聲。

還是在那個他們相遇的那個垃圾桶旁邊,人們發現了男的的屍體,男的臉上的笑容已經僵住了,懷裡抱著乙個發了黴的麵包和乙個沒有開瓶的礦泉水......

5樓:焦梓維實冬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給我一些關於愛情的短文章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誰有關於愛情故事的短篇文章 5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生說愛你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眼睛。凝惑地問我:什麼意思?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的臉紅的像火雲,頭深深地底著,擺弄著衣襟,你好象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的挽著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還有別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嚷著: 「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複習功課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打著毛活頭也不抬:

「真的?你心理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死掉。」 然後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捶了我一下: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 70歲的時候,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褶皺的手又握在了一起,那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深清的望著我,其實你那皺紋對壘的臉依然是那麼的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著蒸汽,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你,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青年文摘裡找 青春風鈴 看吧,

每期兩篇,

篇篇短小精緻,感情深刻,

我中學的時候喜歡看的,

強力介紹給樓主哈~

9樓:

你開啟www.9991.com

裡面有愛情**

關於愛情的短篇美文

10樓:成長的絮語

你可以去看看張小嫻的文章,都蠻經典的,應該屬於短篇美文

有關愛情故事的文章,要短一點的!!!

11樓:咖啡·茶

有那麼一對情侶;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2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有乙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在家裡呆了一天,他沒有聯絡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訊息,她很生氣;晚上回家後,發了條資訊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結束通話了;打家裡**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線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當時是12點25;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結束通話了;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剎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只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獨趾託腋;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方向盤上,儀錶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錶,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血漬浸透了大半張;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的時候,赫然發現,手錶的指標停在12點35分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關於愛情的文章,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

一大早起身,唉 多希望我還沒和他分開,現在發現自己有點後悔了。好吧!就現在上飛機去義大利看看他。到了義大利,我打聽到他在一間咖啡屋上班,心裡想著分手前,他所說的話 既然我有了對的女人,我在也不需要你!我們分手吧!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他?他為什麼偏偏給我了那麼多一疊疊,美好的回憶 讓我難以忘記。...

關於愛情的唯美短句,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短

1 愛的空格太多,能填寫的情字卻太少。2 你說,越愛越在乎,越在乎越患得患失。3 想乙個人,一種聲音。只待來生寄情相思。4 只有乙個人願意等,另乙個人才願意出現。5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6 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7 常相知,才能不相疑 不相疑,才能常相知。8 愛...

關於愛情婚姻的文章精選,愛情與婚姻的作文?

愛情與婚姻的作文?親愛的樓主。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