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快樂還是痛苦

2022-07-14 15:35:03 字數 781 閱讀 3884

1樓:乖爺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

」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乙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乙隻笨鳥跟另乙隻笨鳥說:

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只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

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她就像一雙筷子。

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

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

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我對愛情的認識也是這樣的。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愛情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

2樓:包皓軒

愛情有快樂也有痛苦.

3樓:迷茫管家

倆都是,好的時候快樂,壞的時候心痛

怎麼理解叔本華所說「快樂是痛苦的負面,痛苦是人生的正面」

健康是人一生的追求,沒有健康,快樂和痛苦都體會不到 怎麼理解叔本華所說 快樂是痛苦的負面,痛苦是人生的正面 前半句是矛盾的展現,是說人生中所遇到的 聽到的 知道的和未知的都是矛盾的,比如好與壞 是與非 成與敗 快樂與痛苦等,我站在痛苦的立場,那快樂就是我的負面,我站在快樂的立場,那痛苦就是我的負面。...

你們認為談戀愛痛苦多點還是快樂多點

戀愛本身是人的一種純潔的行為。但由於人無法控制慾望導致了許多煩惱 看你們相處情況,和在乎情況,雖然會吵架,我覺得還是快樂多一點 我覺得快樂多點,如果愛,就算是痛苦那也快樂,心裡說不出的快樂 痛苦並快樂著 快樂多一點 痛苦有多少快樂就有多少 如果兩情相悅當然是快樂 為什麼談戀愛是痛苦與快樂並存的?能不...

生活中是快樂多好,還是痛苦多好,或者需要兩者的均衡

人生苦短,沒有什麼理由拒絕快樂。生命在本真的意義上,追求的應是快樂。沒有攀不上的高山,沒有趟不過去的河,為心靈減掉些沉重,遺忘些痛苦,拋掉些煩惱 採擷明媚的花朵,裝點生命的園林,遠離暗淡 失落 消沉的心境,讓生命朝氣蓬勃,讓心情快樂如浪花。其實快樂不是一件難事,完全取決於我們對人生的態度和選擇。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