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沒?感人的,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2022-07-14 12:45:07 字數 2582 閱讀 2794

1樓:昝項

不知道你看不看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看了沒?光是看這個日劇名就知道有多悲傷了~還有推出了sp也是相當不錯的說,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雖說這是乙個悲劇但是畢竟是日劇,還是相當的勵志的一部**!

pps上就有,還是蠻清晰的說。

其他的都不多介紹,韓劇和台劇的就不是很喜歡了。

2樓:律綱豪

最近**八台剛播完的菲律賓電視劇集《承諾》,非常好看,演員演技非常出色!!

還有泰國電視劇集《出逃的公主》、《甜心巧克力》都很好看!!不看會很可惜的!!

3樓:j小七

《愛的階梯》《別了,溫哥華》《愛,讓我們在一起》

4樓:申洛

潛伏不是我追捧潮流,看了絕對值得。

我在去年的時候就看了,那時候還沒有熱播

尤其是結局的時候。

別的電視劇集就沒有什麼特別推薦得了,反正我喜歡孫紅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火》(言承旭,吳尊,羅志祥) 《終極一班》(飛輪海)蠻好看的

6樓:

《我的青春誰做主》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觸及心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暖春,親情樹,金兒環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兄弟連 絕望的主婦 越獄

其製作技術、演員狀態等日劇韓劇港台局以及大陸劇沒法比

9樓:崔緹

哈哈,北風那個吹

佟掌櫃的(閆妮)演的,俺稀飯的很!!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電視劇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九州海上牧雲記》,《東風破》,《風箏》,《生縫燦爛的日子》,《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三生三世三十里桃花》,《姍姍來了》,《胭脂》,《征服》,《人民的名義》。

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有哪些?特別是感人一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12樓:劉名明

我以前看過乙個台灣劇,看到結局把我難受了好幾天,結局很慘,叫「我和我的兄弟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看今生欠你乙個擁抱

有哪些好看的傷感電視劇集?

14樓:善良的菟寶寶

《一公升的眼淚》講述乙個面對死亡堅強活著的人,感人+勵志,不象一般的韓劇要死主角的那種庸俗,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外國感人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這個有電影版和電視劇集,都不錯,想想乙個人17年了都忘不了他的愛人,當男主角站在世界的中心地帶呼喚著自己的愛的時候,讓人有種憂傷。

〈對不起,我愛你〉 曾經因為看這部電視劇集傷心了個把月,劇情不錯,屬於越看到後面越好看越感人的型別。

〈悲傷戀歌〉 這部電視劇集還過的去,**也不錯。

〈向天真的女孩投降〉個人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最類似玉觀音,乙個純真的女孩把乙個平凡甚至有點墮落的男人轉變成乙個高尚情操的男人,乙個對社會勇於付出的人,感情很真摯的人。

15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16樓:繩畫士風華

不知道你喜歡看哪一類的?

17樓:鄞季姜覓雲

南韓的可以嗎?(傳說的故鄉2008版)

18樓:種望圖門藉

台劇:《下一站幸福》暫時很悲傷,

但還沒有放完,結局如何,是悲還是喜還不知道韓劇:一枝梅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還有很老的

《藍色生死戀》給我感觸很深看你自己選擇了,呵呵

19樓:淦悅凌幻玉

有《神話》、《又見阿郎》等

20樓:苑餘殷運浩

暖春,下一站幸福,醉清秋,

哪些電視劇集感人又好看

21樓:狂奔的大殼蝸牛

最近剛看一部《神犬小七》,狗比人演的好,能把你眼淚看出來,值得一看

22樓:居然取不出名字

天若有情,好感人,又好看,一下就滿足了你兩個要求

有什麼好看又感動的電視劇集?

2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火 《命中註定我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我愛你戰神

有沒什麼好看比較感人的電視劇集

25樓:

《天道》

2008 主演:王志文 、 左小青

看點:「惟德動天,無遠弗屆。滿招損,謙受益,時乃天道。」

26樓:愛j不偽裝

《新不了情》,《07梁祝》,《白領公寓》都可以,《白領公寓》是一部老片了,不過我認為也可以啊。

有什麼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好看的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集。電影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主演。窮小子和富商女的故事。這個是最新的 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惡作劇之吻 經典偶像劇中的經典!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今年2月拍續集。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la 吳尊 汪東城主演。還在更新當中。東方茱麗葉 林依晨在2006年的戲劇,吳尊真正的電...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福氣又安康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天國的嫁衣 微笑百事達 公主小妹 惡作劇之吻 我是偶像劇的超級粉絲哦,我是98年生的,以下是偶最愛看的 就想賴著你 推薦指數 7 桃花小妹 推薦指數 9 籃球火 推薦指數 7 轉角遇到愛 推薦指數 7 公主小妹 推薦指數 8 花樣...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6版 西遊記 不錯,強力推薦 僵鬼同你ot 一屋老友記。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強推 戰長沙 請回答1988 kill me,heal me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正在播出的 雙世寵妃2 將夜 前一陣子播出的 盛世長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金枝慾孽 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