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 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是我沒有證據是什麼意思

2022-07-14 12:45:05 字數 2244 閱讀 7681

1樓:九毛七

喜歡不喜歡,其實,就是一種感覺,不需要什麼證據,就是感覺,有些女生的感覺是既理性又感性,就是這麼奇妙。你也不需要隱瞞,女生的直覺是對的。看來她也喜歡你。

因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都心動的。

2樓:莫q02o茤

這個女生會是喜歡你那種型別,遇到了趕緊去追吧

女生說: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我沒有證據是什麼意思?

3樓:90後騎牆

這個女生會是喜歡你那種型別,遇到了趕緊去追吧

4樓:莫q02o茤

如果被偷竊的東西比較貴重的話,應當報警處理,你自己把對方套出來,這種方法是沒法律效力,也是不可取的

之前和乙個女生表白,後來冷落幾天後她又說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我沒有證據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這時候 你只需要和她多說說話,多關心關心。你們基本就好了

6樓:找尋夢的點滴

可以繼續交往,不過要仔細觀察對方的人品,不要只看相貌,第一步還是要追求

和乙個女生表白被拒後又說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我沒證據是什麼意思?

7樓:後赩修嘉美

她沒有體會到你的愛啊,也就是所你的表現只是形式上的,·而不是發至內心的,或者說你所做的並不是她看中的。但是有一點--她絕對對你有好感。否則她不會說「謝謝、表象」之類的話,先

了解她,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對症下藥。「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和乙個女生表白被拒後,她還說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我沒證據是什麼意思?

8樓:徭彥靈

你向女生表白,要有誠意,買個大鑽戒,她就不懷疑了,戒指就是證據。

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我沒有證據?

9樓:不我以歸

那他肯定是喜歡你啊,他都暗示到這個份上來了,大膽地去追吧

女生說我懷疑你在開車 ,但是沒有證據。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事兒,只是懷疑那也不等於事實,要想懷疑變事實就要以證據為凖,這才是真正的做人標準。

11樓:乙個平淡的人

就是懷疑你正在滾床單了,不過這種事還是說清楚比較好,省的懷疑來懷疑去的,沒這麼麻煩,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也沒必要去騙乙個女生,省的到時候再傷害了乙個女孩!

12樓:心涵工作室

秋名山車神,聽過沒?

女孩說我感覺你在說我壞話可是我沒有證據[捂臉]?

13樓:李曉梅媽媽

他是某一次他看到你說話,但是沒有聽清楚吧,以為你在說他壞話呢,其實也這也是在逗你尋找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感覺你在說我壞話,那你就罵他可以了

15樓:晴天便好

女孩說我很感覺你在說我壞話,可是我沒有證據,你說我根本就沒有說壞話,你想錯了,我怎麼可能說壞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她感覺到你在說她壞話,可能她認為你對她不是特別好,所以跟你開玩笑的,你可以跟她說,我可是很可愛的,從來不說壞話

17樓:ok就可

那時候感覺你的手壞話,可是我沒有證據,就是說她心裡在猜測,在懷疑你,所以盡量不要嗯,給他說壞話也不要不要

18樓:快樂天使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我感覺你在說我壞話,可是沒有證據,那就證明他懷疑你了唄

20樓:李文林李倩

你兒子說我感覺到你在說我壞話,可是我沒有證據啊,就受到人家的一種調皮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感覺說壞話,你說沒有啊。

22樓:航海家a航

開個玩笑而已,別太在意。

23樓:幸福時光麼

女孩說我感覺你在說我壞話可是沒有證據不要猜疑有事實才能說。

我跟女生表白,女生說 「你喜歡我沒有結果的。」她這麼說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

有希望,但比較渺茫,我覺得她?喜歡的人了。你只要窮追不捨還是有機會的 說明人家不喜歡你,放手吧,祝福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沒希望,但凡有那麼點好感,女生肯定不會說這話,最多聽完不說話 找你有結果的女友表達吧!女生是拒絕你了,強扭的瓜不甜,換個吧 暈鴨子,這還聽不明白,不喜歡你,人家心裡有人了。意思就...

我對女生說喜歡你她回答我你喜歡我什麼我咋回答

簡單一點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只有感覺。複雜一點 喜歡你的笑,看到 你的笑,我彷彿看到了整個世界的笑。喜歡你的睫毛,好似流蘇一般,很自然的鋪陳在眼睛上,隨著眼睛的眨動不停的跳動。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種種。她沒拒絕,就是給你機會的意思,只是個 沒拒絕你,而用的藉口,你要開玩笑,別鬧僵氣氛,願你好運 她沒...

我喜歡女生,那個女生,我也問過,她也喜歡我。但是她說她不

呵呵,這種女生見多了,無恥的做法做不出,嚴正的跟你說她不是你要找的,乙份戀情不容易的,她太瀟灑表明她在說慌 自己做覺定,可再迷惑痛苦,也可海闊天空 真的愛她那就等她唄 你們之間一定要有信任 信任很重要 我覺的你還是 放棄好了 等這個字真勒太遙遠 相信我 這樣的滋味我早嘗夠咯 我覺的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