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110與a2100那個好一點

2022-07-14 09:15:04 字數 660 閱讀 8286

1樓:匿名使用者

sx110是不錯的,變焦範圍更大一些,主要賣點在於全手動功能,能體驗到攝影的樂趣。

如果對技術不感興趣,而更多考慮便攜性的話,a2100更小更輕一些。

但現在的a2100的**還比較虛高,降到1500以下是比較合理的,而110**已經比較穩定了,現在還是買110吧

行貨**:sx110:1680元

a2100:16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a2100吧

產品介紹

●新一代的s 系列登場 s系列的最新產品powershot s80配備了digic i i處理器、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3.6倍光學變焦鏡頭,外觀更精緻、更具豪華感,功能及操作感進一步強化,以全新的旗艦產品姿態登場。

●頂級的影像質量

powershot s80採用1/1.8"、800萬有效畫素ccd,以最高解析度3264x2448拍攝,可以列印高質量的a3尺寸**。digic i i處理器是佳能專為高解析度、高精度的數字影像處理而設計,它使powershot s80的**質量和處理速度同步提高。

powershot s80的光學變焦達到3.6倍,焦距相當於35公釐照相機的28-100mm,2 8mm的大廣角可以獲得更寬的視野。這只鏡頭採用了佳能特有的ua鏡頭設計,即超高...

佳能sx110和sx120的區別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 sx110 佳能公升級的很不成功啊 竟然縮小了ccd尺寸,要是看引數 富士的f75exr很不錯 基本強於sx110,除了光圈有些小 引數你自己看看吧 f75沒得說,真是有史以來最漂亮最輕薄的小長焦,各種技術引數上也比sx的更好,sx有手動,但我覺得小dc日常拍照中手動的意義不大,頂...

佳能SX240HS有背景虛化效果嗎

樓上說得也對 不過如果你用好了 其實還是可以的 畢竟專業的 高 還有畢竟大的差距 背景虛化效果主要是受光圈大少 焦距 物距的影響 你在拍攝的時候把焦距盡量拉長 離被拍攝的物體盡量近一點 光圈開到最大 虛化效果就出來了 被拍物體後面最好不要有其他明顯物體 另外 利用微距模式拍攝 也有虛化的效果 不過對...

佳能SX120現在什麼價格入手正常?還有電池問題

單機的話我們這裡1750左右。這個要看地區而定,每個地區價錢都不一樣。電池的話,像是品勝的四節電池加充電器在70左右。4g卡在70左右。包的話,普通的5塊左右,好點的也就20左右。佳能 ixus95 這一款相機現在在數位相機銷售排行榜居第3.連續393天在數位相機銷售排行前50名。要是有貨的話,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