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博秀sx30is相機前面的綠燈能關嗎 怎麼關

2022-06-02 04:55:04 字數 1359 閱讀 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畫質好的話 選焦段短一點的 比如說博秀s90 松下lx3 理光grd 適馬dp系列之類的 焦段太長很難保證成像質量 而且卡片機的長焦端平時也不常用 當然這也只是卡片機裡面畫質比較優秀的(適馬dp系列除外,畫質超越許多低端單反 apsc畫幅) 要是你資金寬裕的話 推薦sony nex3 3000多rmb apsc畫幅的機器還是比卡片機效果好不少的 而且體積也和卡片機相仿 而且sony是專業搞電子產品的 電子系統效能可靠 有許多很新穎的功能 簡簡單單就能體驗攝影的樂趣 我也是業餘玩玩的而已 說得不好莫見怪

ps:我討厭三星 只會抄襲的棒子貨

2樓:靜

- 你好,那個是不是指示燈啊?如果是的話,好像是不能關的吧。

佳能sx30isp拍攝**上的時間顯示怎麼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顯示的,只能是後期ps了

若是不想要時間日期在**上面的顯示

就在相機選單中--進入到時間日期欄

關閉(有的相機是設定在.....上面就沒有了顯示)

佳能sx30is數位相機的閃光燈是自動的還是手動的?左上方有個按鈕,圖示閃電標誌,這個按鈕可以開啟閃光燈嗎?

4樓:風霞客

這款相機採用類單反設計,操作有些怪異。

拍攝狀態下(至少是在程式自動、光圈先決、快門先決、手動檔下),先要用你說的那個閃光鈕將閃光燈彈起,然後lcd上會出現三個選項,就是自動閃光、強制閃光和夜景人像,用轉輪或方向鍵選擇其中之一,按下撥輪正中的功能設定鍵即可按你的選擇閃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淘^寶里的東西這裡基本都有返利,既買到便宜的,又可以得到返利,多好啊,

andrew_214樓主請看,其實你還可以去返^ 利地^ 圖看看啊,樓主可以試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閃光模式按鈕,可以選擇閃光燈同步時間,或前簾同步和後簾同步,防紅眼之類的。

按住那個扭,轉撥盤就可以改變閃光模式。

佳能sx30is相機左手上方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如何用?

7樓:哈里魔術師

閃光燈按鈕。在除了auto(全自動傻瓜檔)檔以外,在其他檔位,比如p檔,按下這個按鈕可以強制彈出閃光燈。

佳能sx30is相機左手上方有個按鈕,圖示像是閃光燈的標誌,是做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閃光模式按鈕,可以選擇閃光燈同步時間,或前簾同步和後簾同步,防紅眼之類的。

按住那個扭,轉撥盤就可以改變閃光模式。

佳能sx110和sx120的區別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 sx110 佳能公升級的很不成功啊 竟然縮小了ccd尺寸,要是看引數 富士的f75exr很不錯 基本強於sx110,除了光圈有些小 引數你自己看看吧 f75沒得說,真是有史以來最漂亮最輕薄的小長焦,各種技術引數上也比sx的更好,sx有手動,但我覺得小dc日常拍照中手動的意義不大,頂...

佳能SX240HS有背景虛化效果嗎

樓上說得也對 不過如果你用好了 其實還是可以的 畢竟專業的 高 還有畢竟大的差距 背景虛化效果主要是受光圈大少 焦距 物距的影響 你在拍攝的時候把焦距盡量拉長 離被拍攝的物體盡量近一點 光圈開到最大 虛化效果就出來了 被拍物體後面最好不要有其他明顯物體 另外 利用微距模式拍攝 也有虛化的效果 不過對...

佳能SX120現在什麼價格入手正常?還有電池問題

單機的話我們這裡1750左右。這個要看地區而定,每個地區價錢都不一樣。電池的話,像是品勝的四節電池加充電器在70左右。4g卡在70左右。包的話,普通的5塊左右,好點的也就20左右。佳能 ixus95 這一款相機現在在數位相機銷售排行榜居第3.連續393天在數位相機銷售排行前50名。要是有貨的話,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