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識貨APP上買的匡威,求大神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2021-03-04 02:27:48 字數 1655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鞋!

鞋標正!

真鞋標!

是正的!

放心穿就是了,**!

2樓:理玉蓉毛妝

繼續補鞋標確認才知道的!

有圖有真相。

鞋標可以確認出來真假的,追問補圖吧。

識貨上的匡威,求大神鑑定一下謝謝

3樓:會飛的魚梓

一看就是假的,因為真貨質量沒有這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買的假的你是不太高興的,到專賣店去看看分辨下,買鞋的時候看看鞋的內冊面有商標,買好的鞋子穿著不變形

5樓:暴走雞神

假的,真貨鞋邊不應該這樣子的

在識貨上買的,求大神鑑定下。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你下截個(我查查)這個軟體,然後你用這個我查查掃一掃在識貨上買的東西上***,就會知道是索還是假,或者己經下架等,還有它的價位應該是多少等等,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兒不一定知道你買的這是好的壞的,他但是也不一定有的能辨別出來

不知道買的這雙匡威是真是假,我在識貨app上的推薦買的,在毒app也驗過是真的,但還是有點擔心?

8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圖二上有***,用手機掃瞄一下,即可獲得真假,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毒的防偽驗證是可信的,不用擔心,放心穿就可以了

求大神鑑定一下匡威101013真假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這麼複雜,你看看材質,摸摸手感,線條,覺得不錯,那就真的了。雜牌和真牌差距還是挺大的。你終究是為了質量不是嗎?不用這麼糾結。特別是鞋墊,很明顯看出真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這bai麼複雜

,你看看材質,du摸摸zhi手感,線條,覺得不錯,那dao就真版的了。雜牌和真牌差距還是權挺大的。你終究是為了質量不是嗎?

不用這麼糾結。特別是鞋墊,很明顯看出真假。其實不用這麼複雜,你看看材質,摸摸手感,線條,覺得不錯,那就真的了。

雜牌和真牌差距還是挺大的。你終究是為了質量不是嗎?不用這麼糾結。

特別是鞋墊,很明顯看出真假。其實不用這麼複雜,你看看材質,摸摸手感,線條,覺得不錯,那就真的了。雜牌和真牌差距還是挺大的。

你終究是為了質量不是嗎?不用這麼糾結。特別是鞋墊,很明顯看出真假。

各位大神,識貨的幫忙驗一下是不是**,謝謝

12樓:

鞋標正補充鞋盒側邊貼紙,鞋盒外底合格證/三包規定,鞋墊正反,中底,鋼印。

警惕小白

忽悠可恥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有沒有會辨匡威真假的大神,幫忙看看會採納! 70

13樓:賣鞋子的仙女兒

看做工確實存在一些問題,你把那個微商朋友圈截圖出來看看。或者多少錢買的。

求大神幫忙鑑定鞋子是不是匡威,求大神幫忙鑑定鞋子是不是匡威

這 這鞋標和做工不會有假,話說低幫這個 不便宜了 鞋標格式正確可以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真標不一定是 假標一定是仿鞋 購買 建議選擇相對可靠的渠道購買 山東淄博漁洋中學的?這個 就別想真的了。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匡威是不是真品 經鑑定 真鞋標!真鞋標,放心穿吧!對此回答滿意請及...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匡威的鞋標,求大神幫我鑑定下匡威的鞋子

經鑑定 假鞋標!假鞋來的,幫你標出鞋標明顯錯誤地方,速度退 果斷退!全部r字母字型錯誤直接秒殺 求大神幫我鑑定下匡威的鞋子 經鑑定 復假鞋標!制 鞋標假,鞋子必假!鞋標e字型bai明顯錯du誤,幫你標zhi出鞋標明顯錯誤地方dao 現在高仿的這些都能仿到。你要麼多發幾個角度 來看,光是這樣看不出的 ...

新買的匡威!!求大神鑑定,新買的匡威!!求大神鑑定!

鑑定個錘子,無論真假你就都當是真的穿吧,還在追求什麼牌子鞋子,我見過1人穿lv牛皮白色鞋子 1.28w 土豪哥,鞋子底部和內測面 全是尿尿崩的水點,有的小學妹穿著廉價的帆布鞋,卻洗的乾乾淨淨,讓人覺得特舒服,特清純靚麗。畫面請自行腦補吧,無法描述 新買的匡威,求大神鑑定真假 碼規字母數字字型正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