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手裡的人民幣換成澳元做定期存款,可以嗎

2022-07-13 22:00:10 字數 2631 閱讀 1626

1樓:天天的楓楓

現在澳幣作為商品貨幣風險比較大,就象lz說的,如果是移民澳大利亞的話現在投資澳幣還是可以的,但如果是加拿大的話投資澳幣明顯就不合適了,建議還是持有人民幣,人民幣未來的公升值空間還是不小的,如果怕存款貶值的話可以考慮投資一些保值且風險比較小的投資專案,比如保本的銀行理財產品,相對來說比同期存款的收益要高,而且週期比較短,風險比較低。

2樓:飄飄雲過也

千萬不要,雖然澳元的存款利率高,但隨著商品泡沫的破滅,澳元的貶值是必然的,你不如現在存人民幣3年後再換成澳元。加元與澳元同屬商品貨幣,建議你不要先換。因為現在換外匯不是什麼難事,所以不要換了。

3樓:紀錄片頭牌解說

可以先兌換成澳元,然後去銀行網點存定期。

出國之前,可以在中國銀行去兌換,中國銀行有專門的貨幣兌換視窗。

匯率:1人民幣元=0.1969澳元

澳大利亞的貨幣是澳元(aud),美元一般也通用。貨幣可在銀行、酒店和國際機場兌換。最普遍接受的信用卡有美國運通卡、大萊卡、萬事達卡、visa 卡和 jcb 卡及其附屬機構的信用卡。

盡量少在澳大利亞的atm機上用銀聯卡提取澳幣,手續費逆天。

換錢地點推薦:酒店(部分酒店有換匯服務)>正規連鎖超市》機場。

想在中國用人民幣換澳元,怎麼辦?

4樓:冥心寶貝

你是否在澳大利亞等錢?如果是,方案如下:

一、換好後匯過去可行;

二、換成美元匯(帶)過去也行,待澳/美**至0.75左右時再兌澳元;

三、數額不大,如有人過去,可直接帶現鈔。

美鈔與澳鈔哪個合算這不太好回答,因匯率在不停變動,難以把握。

補充:你的提問不是很清楚,好象還要問美元兌澳元後澳元又相當於多少人民幣,是這個意思吧?其實,你只要明白美/人民幣是個幾乎不變的匯率,澳/美和澳/人民幣是個天天在變動的匯率,再注意澳元近期走勢,你就能知道該怎樣操作了。

至於你要精細的算出匯費和在澳洲的交易費,以及澳或者是美元到了你手裡(你可能在澳吧)後一下子花掉還是花不掉後的兌換問題,只好你自已算,別人是難以把握的。

再補充:你不要也不可能做到,在銀行匯兌的那一剎那時,人民幣兌美元再兌澳元再兌人民幣能賺到錢。

人民幣對換成澳元,去哪個銀行好?

5樓:123杜雷雷

人民幣兌換澳元,去中國

銀行好。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外幣的幣種最多。回

英鎊、港幣、答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元等。

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都可以,不過能兌換的幣種不如中國銀行的多。 也就是說目前四大行都可以辦理外幣兌換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中國人民銀

抄行的那個人最好修襲改一下自己的答案,丟人也要有個限度。

你用人民幣換澳元,執行的價位是賣出價,我看了一下,中行的**是比較低的。可以到中國銀行購匯。

如果還想要便宜的話,就找外匯販子,他們賣的更低。

把人民幣換成澳元需要多少手續費?

我帶人民幣去澳洲 可以在當地的中國銀行存入人民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當地的中國銀行也 不收人民幣。你只能將人民幣換成澳元現匯,轉賬到澳洲,你在澳大利亞就可以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中國銀行不接受人民幣存款 如果非要存入人民幣必須按照開立外匯投資戶頭辦理 第一沒有利息 第二定期要收管理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存的,需要在國內換成澳幣或者直接電匯澳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啊,到澳州,人民幣那叫外幣!

人民幣兌換澳元手續費怎麼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兌換外幣是不收取手續費的,只要開展的有外匯兌換業務的銀行都可以進行兌換。兌換是否合適可以根據兌換日的外匯匯率來決定。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條 對個人結匯和境內個人購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可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對年度總額進行調整。

個人年度總額內的結匯和購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經常專案項下按本細則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辦理,資本專案項下按本細則「資本專案個人外匯管理」有關規定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這個網看匯率,沒有手續費,我昨天才將美元換成了人民幣

在中國外幣可以換外幣嗎?想換澳元,可以把rmb先換成美元,再用美元換澳元嗎?這樣換合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完全沒有問題。誠心為你解答,給個好評吧親,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交通銀行、中國銀行都有外匯寶交易的業務,可以像**一樣炒,也可以在允許兌換的貨幣中按當時的牌價自由兌換,兌換以後也可以取現金出來。

人民幣對換成澳元,去哪個銀行好,人民幣換澳幣在哪個銀行兌換合適

人民幣兌換澳元,去中國 銀行好。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外幣的幣種最多。回 英鎊 港幣 答美元 瑞士法郎 新加坡元 瑞典克朗 丹麥克朗 挪威克朗 日元 加拿大元 澳大利亞元 歐元 澳門元 菲律賓披索 泰國銖 紐西蘭元 韓元等。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都可以,不過能兌換的幣種不如中國銀行的多。也就是說目前...

今日澳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澳幣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查詢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 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可以看到2011年02月16日及以後每天的資料。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7 46分更新的外匯牌價 1澳元 5.245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今日匯率 100澳元 524.42人民幣 今天的匯率...

澳幣45元換人民幣是多少,換四千澳幣人民幣要多少

45澳門元 35.8515人民幣元。有理財需求找淘金山 各位大神,想問一下,現在45元澳門幣即多少人民幣啊 約等於37的人民幣!信 貸員trust320為你解答!37元人民幣,望採納!換四千澳幣人民幣要多少?上圖為2016年1月13日澳元兌人民幣匯率 4000澳元 18476人民幣元 換四千澳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