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WOW任務唯一的方案最後獎勵

2022-07-13 22:00:05 字數 3186 閱讀 1396

1樓:炮戰扎古勇士

紅是一條dps項鍊和一條法傷布褲子二選一

綠是法傷布鞋子和忘記了二選一

藍是水下呼吸戒指和忘記了二選一

藍龍任務當中如果你幫那個死侏儒弄到500磅重的小雞,那你能拿到奇美拉肉片的紫色食譜

如果幫他把龍語傻瓜教程弄齊就是一頂布法傷帽子,樣子極醜。就是那個死侏儒頭上戴的

然後上面那些除了那個水下呼吸戒指值錢/有用之外其他都是分解貨(那個戒指點店有82g多一點,天價。堪稱wow史上點店最貴的物品沒有之一。副手的寶石類物品比**還貴但也就最多30g了)

再好的60紫也不如最垃圾的70紫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任務獎勵:

【精神力量之侏儒頭巾】

拾取後繫結

頭部 布甲

106 護甲

+31 智力

+17 耐力

耐久度 60/60

需要等級 60

裝備: 每5秒恢復9點法力值。

裝備: 使任何沉默或打斷效果對裝備者的影響時間縮短20%。這個效果不與其它同類效果疊加。

另外還+150 諾茲多姆的子嗣聲望

3樓:吳彼酷

資料庫 自己看看吧 沒做過這個 不太清楚

最後給個 精神力量之侏儒頭巾

4樓:還未死去

我知道nb的是奇美拉肉片

最後一步好像是3選一的裝備吧

wow [唯一的方案]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拉格納羅斯

奧尼克西亞

黑翼四號通道的一張桌子上

暴風城圖書館裡

幽暗城法師區一張桌子上

暗語峽谷的小怪

腐爛之痕的小怪

奧卡茲島的維維爾博士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章就在奧卡茲島,殺維維爾博士,奧卡茲島位置就在塵泥沼澤,塞拉摩島東北方向的最大的島嶼,lm的話你會很熟悉它

求 魔獸世界任務 唯一的方案 任務詳解

7樓:卡姆

1樓說的對 暗語的就是殺惡魔怪 隨機掉的。

mc老10貌似有乙個:黑翼的話是在老4房間,就是老3房間進去拐彎上去平台上的桌子上。

這個是英雄開門任務系列藍龍支線,後續還很長,資料可以到nga查查,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暗語的是殺小怪掉

後續很長很長,很多很多

魔獸世界《唯一的方案》這個任務怎麼做?

9樓:肥仙女

要求玩家在暮光堡壘中對戰哈爾弗斯·碎龍者時,先在10秒內擊殺兩條幼龍再擊敗他,詳細步驟:

1、哈爾弗斯·碎龍者的旁邊有五種龍,每週會甦醒其中三種,未甦醒的龍頭上有暈眩的效果。

2、甦醒的三種龍在戰鬥中可以被救下來(直接點選就可以救),但是一救就會被哈爾弗斯·碎龍者控制變成敵對目標。

3、要想完成成就就必須救下兩條或者三條龍,然後在10秒內同時擊殺他們再擊殺哈爾弗斯·碎龍者。

4、如果放出雛龍群那麼要最後乙隻雛龍死亡時間與另一條幼龍的死亡時間間隔不超過10秒才能完成成就。

10樓:手機使用者

拉格納羅斯 奧尼克西亞 黑翼四號通道的一張桌子上 暴風城圖書館裡 幽暗城法師區一張桌子上 暗語峽谷的小怪 腐爛之痕的小怪 奧卡茲島的維維爾博士

魔獸世界究根問底這個任務咋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柱子應該是很好找的(不要按照大腳標記的位置往山上走,山頂上還有山洞旁邊什麼的都不是,應該是已經改過了)看到第乙個柱子之後向左沿著路走,很快就見到第二個柱子~~~

12樓:大棗夾核桃肉

位置在座標48. 43,測量那個柱子就可以了

13樓:疾風小浣熊

在山腳下面繞著走就找到了,座標位置有棵大樹,不在山頂了

14樓:

沿著路往上一直走就好了 仔細找找 應該不難

魔獸世界 跟上節奏這個任務怎麼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簡單的任務,接到任務後直接跑到對面有個侏儒的小房子裡等著,一會兒扎公尺克會在外面放個東西(好象類似會**的東西吧),把房子裡的侏儒引出去,這時你移動滑鼠會有變化,點之,地上的設計圖就可以拿了。之後就去交任務吧。好象還有後續任務呵呵。

16樓:蟲蟲之蟲

超簡單的任務,接到任務後,在附近找扎公尺克,頭上有藍色問號他說一起走直接跑到對面有個侏儒的小房子裡等著,一會兒扎公尺克會在外面放個東西(好象類似會**的東西吧),把房子裡的侏儒引出去,這時你移動滑鼠會有變化,點之,地上的設計圖就可以拿了。之後就去交任務吧。好象還有後續任務呵呵。

17樓:情談學長

魔獸世界跟上節奏這個任務怎麼做?跟上節奏的任務可在嗶哩嗶哩上面去看看。

18樓:de霞飛雙頰

找半天才找到 座標80,77

19樓:喬娜

不對接了任務,在附近找扎公尺克,頭上有藍色問號他說一起走吧,再去拿圖

魔獸世界 食魚度日 這個任務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接了任務後去葬影村(地圖左下角靠上的海邊),跟漁夫對話,會讓你收集蚌肉,跳到海浬會看見籠子一樣的東西,開啟,就有可能出蚌殼,開啟蚌殼就行,但也有可能會出來怪,殺之,海浬有冒泡的裂縫,等呼吸不夠了就去那裡,呼吸就自動滿了,再找就行了,一共找夠10後再跟漁夫對話他會給你兩個血肚魚,然後去交任務就行

魔獸「下來的唯一辦法就是進裹屍袋「這個任務怎麼做? 10

21樓:寶寶

需要你去70的副本.逃離敦霍爾德.這個副本在加基森的時光之穴中.

任務第一步.去時光之穴.進門口時候碰到條龍.

對話.記得下坐騎.然後騎上它飛進去.

然後往前走.遇到2個小孩.交任務.

然後領乙個參觀時光之穴歷史的任務.做完後就可以去逃離敦霍爾德這個。

黑石塔的任務列表,wow黑石塔任務

等級60任務 雛龍精華任務 等級60任務 被囚禁的水元素。等級60任務 薇薇安 拉格雷和黑暗石板。等級60任務 瑪亞拉 布萊特文。等級60任務 的命令。等級61任務 惡魔熔爐。等級62任務 芬克 恩霍爾,為您效勞!等級62任務 監護者任務 等級63任務 風吹來的訊息任務 等級63任務 黑龍的威脅任務...

wow釣魚日常任務,wow一共有多少釣魚日常

出沙塔斯左拐。距離沙塔斯城最近 就在城左上位置 有乙個正在釣魚的老頭,需要釣魚技能到300?這個我還真不清楚 釣魚賺g不好賺 首先值錢的魚需要有鳥才能釣到 龍蝦 金標魚 粗斑魔尾魚 還有zam裡面的骨魚 都是不好上鉤的 平均每條魚1g一條 不怎麼搶手,如果你想賺錢的話 建議你把烹飪練滿 用原料做成烹...

wow那個變亡靈的藥劑任務在哪,WOW變亡靈的藥水在哪賣的具體點

在西大陸,塔納利斯的中立城市 加基森 裡,一群npc圍成乙個半圓.現在可以直接買了 加基森的修裝備的鐵匠邊上,乙個亡靈npc,和他對話,做下任務前面的任務就好了 就在加基森城裡,諾格佛藥劑,三種效果隨機出,變小,變亡靈,漂浮 在加基森 不用任務的 直接可以買的 現在不用做任務了 親 wow變亡靈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