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想參加某人的生日

2022-07-13 13:25:04 字數 737 閱讀 5063

1樓:塑料小盆

先祝你生日快樂,首先你要做到你過生日的事情不要給她 提醒.

然後她叫你給她過生日的時候你就說:

"祝你生日快樂,那天我約了男朋友(沒有的話換成家人)."

她不給你面子你給她臉幹什麼!

真想不通你怎麼會有這樣的困擾.乖乖妹.

2樓:緣灣天守

先祝你生日快樂噢!!

我覺得你就不要去了嘛,何必讓自己不高興呢。

到她生日的時候,你先真心的祝她生日快樂噢,然後就用身體不舒服呀,有更重要的事呀,這些糖塞過去,如果他把你當作朋友,應該不會難為你的。希望你今天的願望成真!!!

3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

不喜歡她那還是保持點距離吧,問人要禮物的女孩子還真不怎麼樣,不給她買,只口頭祝她生日快樂。

4樓:滕鴻福

先祝你生日快樂咯!

關於你的問題,你可以買乙個便宜的禮物託朋友帶給她,讓朋友幫你說「你有事去不了了,這幾天手頭有點緊,禮物有點便宜,但是乙份心意希望她收下,並敷衍,下次生日一定去」,這樣就逃過一劫了。明年她過生日,說不定事情會發展的怎麼樣呢.到時候再說吧!

我的辦法希望可行,祝你好運!

5樓:21的紀念

那先祝你生日快樂!

你現在很反感她的話,你可以慢慢疏遠她了啊,朋友麼講真心的,明年生日的話就隨便找個藉口啊,說家裡有事什麼的。

有關於絲綢之路的故事關於裡面的某人的不要張騫的在一百多字左右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急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東漢時,漢明帝召見班超,派他到新疆去,和鄯善王交朋友。班超帶著一隊人馬,不怕山高路遠,一路跋涉而去。他們千里迢迢,來到了新疆。鄯善王聽說班超出使西域,親自出城迎候。東道主把班超奉為上賓。班超向主人說明來意,鄯善王很高興。過了幾天,匈奴也派使者來和鄯善王聯絡感情。鄯善王熱情款待他們...

對參加我生日的朋友說些什麼,今天我生日,朋友們要給我過,開場白應該怎麼說

1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 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3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

關於生日的作文關於生日的作文700字

我的生日 生日是每個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個人最喜歡的 最幸福的乙個日子。去年的那次生日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那天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忙開了。爸爸在家收拾房間,並打 通知親朋好友,媽媽則去買菜準備豐盛的晚餐。我呢?什麼也幫不上,只好坐在一旁同妹妹玩。很快,爸爸收拾完了,媽媽也買回了菜,外加乙個凱蒂貓大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