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問我如果她和別人談戀愛呢

2022-07-13 11:25:03 字數 6498 閱讀 2934

1樓:晴天便好

異地的女朋友問你,如果他和別人談戀愛了呢,如果真的和別人談戀愛了,你就證明他不是很愛你了,但是你要告訴他你是最愛他的人,如果找了別人肯定沒有你這麼愛他,希望他不要放棄你們這段感情。

2樓:郭楨老師

歷練女朋友問你,如果她和別人談戀愛,應該是在一定程度上有把握想要離開你,所以才會這樣子問你

3樓:q魚娘老師

如果他和別人談戀愛了這樣你已經等於沒有了女朋友。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這樣問你的時候你就會告訴他我會毫不猶豫離開你。

4樓:靈魂一問

應該是有人追求她了,或者說最近他對別人產生了好感,他才會問你這樣的問題,他現在心裡面還有你,但只不過他比較矛盾,要不要接受現在追求她的人

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異地戀的女生會這樣子問,他可能就是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嘛,畢竟你們兩個人異地戀這種感情能夠保持下去很不容易。

6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異地戀的女朋友問你,如果她和別人談戀愛了,你會怎麼樣?那麼他就是其實就是試探性的想問一問你到底對他是怎麼樣的態度。

7樓:小笨象同學

異地戀女朋友問你,如果他和別人談戀愛呢,那就意味著這個女朋友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了,或者他沒有安全感,或者他的身邊出現了追求者。

8樓:百家烈火飛舟

這不是不喜歡你了,相反問這種問題表現出她很在乎你,要通過這種問題來探聽你內心的想法,更深一步了解你。

9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異地戀的女朋友問你,如果她和別人談戀愛,這說明他有這個打算。所以你現在非常危險,既然你應該問清楚原因,看看以後怎麼辦。

10樓:天啟星辰

異地戀的女朋友如果碰到他和別人談戀愛的時候,你就會告訴他,我不興趣沒有興趣和他可以談戀愛。

11樓:小魏說教育

這樣的情況下你肯定會說你和別人談戀愛,我肯定會離開你呀,因為你肯定是不能夠忍受的。

12樓:王筱老師**答疑

帶的女朋友問你如果和別人戀愛的話怎麼辦,你就可以把你,你要給他信任感,他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13樓:平常心

這有可能是女方在試探你的態度,看看你對她的現在的感情,有什麼樣的看法?這時候你一定要果斷的告訴他和你談戀愛,期間不能有別人。

14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這表明其實他是在試探你,可能他有新的。男生在追求她。

15樓:阿姣坊

可能是有新的追求者,他只是一種暗示,你看你的反應。

16樓:全弘致

異地女朋友問你,如果她和別人談戀愛呢,那你就應該說,如果你找到了心愛的人,我可以選擇放手,因為我是愛你的,有一種愛叫放手

17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問這種問題的時候,有可能是想結束異地戀,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你應該選擇結束異地戀長水去找女朋友

18樓:日落輕煙

她可能有跟別人談戀愛的打算了,她應該還喜歡你的,但是,異地戀她可能受不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法肯定是錯誤的,因為對你們之間來說傷害是很大的,因此在這個時候要告訴對方,最好都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好好珍惜之間的愛情。

20樓:帳號已登出

那他就是想讓你再追他上點什麼,因為異地戀嘛,可能他跟你的感情有一點點大了,他希望你能抓住他,他可能被別人追求。

女朋友問我萬一以後她和別人跑了我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應該是很愛你的!但是她內心又很矛盾!不知道能堅持多久!

因為你們兩個異地戀她覺得很辛苦!希望你能給她乙個安全的家!我覺得你們如果真心相愛的話趕緊結婚去吧!

平時經常聯絡聯絡!多交流一下內心彼此之間的感情!最好的就是你們其中乙個換個工作環境!

結束那種辛苦的異地戀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那就太完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可以背定你的女友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當你對他好的時候,她感到非常幸福,似乎不相信這是真的;當你對她較冷的時候,她千方百計迎合你,害怕失去你,這些都說明你的女友十分在乎你。女朋友問你萬一以後她和別人跑了你怎麼辦?其實她在暗示你:

不要長時間分離,希望你能娶她。如果你真的在乎她,你一定會有所行動,向她表白,如果你無動於衷她會感到失望而難過。如果你真的愛她,真的在乎她,你就應該用言行來證明自己,兩地分居不是什麼大問題,雙方真情的付出和勝信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我在此祝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跑,這是誰也沒辦法的,腿長在你女朋友身上,不過呢,只要你尊重你的女朋友,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多尊重對方,遇事多與她商量,多聽聽她的意見,我想是不會有萬一的,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只有她覺得你是他的唯一,那她就會永遠與你在一起,否則,那就真難說了,這就要看你怎樣待她了,你說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大都沒有安全感,尤其是異地戀,如果你們感覺在一起挺好就趕緊結婚吧。她只不過是試探試探你,同時也擔心有一天你要離開她,她怕失去你,這也證實了你們的感情很好,他要是有這種想法,她就不和你說這些了。不要再猶豫了,好好的她珍惜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安

全感,畢竟你們異地不經常見面!就會有所生分!但我覺得她很愛你,否則她早跟你分手了,她害怕失去你,所以你好好抓住她吧!

好好哄哄她,偶爾給她點小驚喜!女生都會喜歡的!給她想要的安全感!

不然她遇到比你對她更好的男人,沒準哪一天就離開你了!到時候就後悔了!畢竟你們歲數相差的也不少!

人都是感情動物,更何況女人,好好的對人家,天長地久人家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和別人跑了。那他就證明。你給不了她的安全感了。

所以她就跟別人跑了唄!那你就再努力一些,給他最好安全感,不就完事了嗎?永遠你都是我的,不要跑。

我心都給你。你就這麼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這位小哥女朋友問你守他萬一跑了啊你怎麼辦?你明確的告訴他。你把她跑了,你還可以再找。

你朋友不誠心,不誠實,她沒心跟你在一起談戀愛,結婚你就不必珍惜他,你作為女朋友還沒談到結婚,要是結婚就是媳婦兒的話,他說這個那你還可以媳婦兒挽留她,但是你作為乙個女朋友你他走了,你可不可以挽留,你說你走了我再重新再找女朋友的。很多。讓他珍惜這份感情,他走了你再走好的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既簡單又複雜,女朋友這樣問就是考驗你,看你怎麼回答她,做為男人要有擔當,寬容和包容,更加要愛護女孩,只要愛這女孩,她是不會和別人跑的,即使兩地分居也不會影響雙方感情,年齡差四歲,也是非常正常的,相信你,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女朋友特別的在意你,特別的喜歡你,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她,她之所以這樣問你就是怕失去你,是在意你的表現,她言外之意就是想和你早點結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沒有安全感。尤其是異地戀。感覺在一起挺好就趕緊結婚吧。她只不過是試探試探你。他要是有這種想法,她就不和你說了。不要再猶豫了,好好的珍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她是愛你的,她怕失去你,可又想讓多主動些,去追她,無論她故意疏遠你,還是問你她跟別人跑了之類的話,都是想試探你是否真的愛他,希望你有好的未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如果問你這種問題,你就要當心了,你的女朋友可能有第三者介入了,並且她也有談心的準備了,只是在測試你對這種情況的反映,如果你的反應很激烈什麼的,她就會想辦法怎麼告知你,如果你很愛他,就要想辦法來挽回

33樓:匿名使用者

精分,很投入,她和別人跑掉了你是怎麼回答的?看你一臉懵,的說,你的回答她一定很不滿意,下次問你你就說,你和別人跑了我就把你追回來。這樣她肯定滿意,xiongdei是你太緊張了,放鬆點。

34樓:敏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考慮的就多了,尤其和男友處了幾年的,男友既不結婚,又沒有個明確的態度,女生就會沒有安全感。當她的耐心耗盡,就會離開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在一起挺好就趕緊結婚吧。她只不過是試探試探你。他要是有這種想法,她就不和你說,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可能外面人了,也可能是考驗你,那你就得說點熱情的話,真誠的話打動她,你說的話,你不能跑了,以後我去滿世界找你去,或者我堅決不讓你跑怎麼怎麼地來哄女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很可能話裡有話,或者確實有過這種想法或物件,平時一定要更加關心她

38樓:手機使用者

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有點沒安全感,畢竟你們異地戀不經常見面,就會有點生分,因為她很愛你否則她早跟你分手了,所以她害怕失去你,所以你好好抓住她吧,好好哄哄她偶爾給她點小驚喜,女生都會喜歡的,給她想要的安全感!不然她遇到比你對她更好的男人,沒準哪一天就離開你了,到時候你就會後悔。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揹著我在外地和其他男人談戀愛,我該怎麼辦?還要不要和她繼續下去?請大家給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就算跟他結婚了還是一樣要帶一摞綠帽子的,有啥可留戀的,別浪費自己青春了,好好重新開始吧

40樓:夢織竟者

如果你特別愛她可以給她一次機會,觀察她有沒有真正改過,如果還是揹著你和別的男人談戀愛就果斷分手,有再一再二沒再三再四

41樓:3m玩家

男人記住,別人玩剩下的咱不要,既然知道她腳踩兩隻船,你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好的女孩在後面等你,男人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就算失戀又何方,

42樓:冷映舞

不要,本來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就很小,現在又鬧了這一出,你認為還可能麼?

43樓:只恨兒時讀書少

你認為呢 既然是異地說實話還是放棄好點 異地戀是最沒保障的

44樓:小甜貝天雪

當然分手了。既然她和別人跑了。你還理她郭沫若。如果你心還有她。就加油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在你的地方找乙個然後就跟女朋友分手就行

46樓:鰻魚

應該問清楚她到底愛誰?如果愛你就繼續,反之則分手

47樓:海納百川

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吧。

異地戀女朋友說愛我,可我感覺她在騙我,我感覺她有其他男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自己建個釣魚號,和她慢慢聊,乙個月左右吧你問她有物件嗎你對她很有好感看看她怎麼說

女朋友跟我說她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放過她也放過你自己。留一段過期了的感情。只會讓自己更難受。時間會磨平一切。早點放手去尋找自己真正的良人。

50樓:小李子

說實抄在的,這種情況已經比較難以挽回襲了,異地戀本來就很難,畢竟人都是

感情動物,長時間不在一起,缺少交流和陪伴 感情很容易變淡,如果周圍再有別人的追求,那就很難不動搖了,不過這種情況很正常,不能說誰對誰錯,建議你們再深談一次,不行的話,該放手就放手吧

51樓:榮耀v88888鬼

像你們這樣的異地戀分手是必然的,戀愛期間兩人要是分割遠了再好的感情都容易出現裂痕,讓別人有機可乘,最好的解決辦法就一方放棄自己目前的現狀去和另一方在一起,這樣戀情才能穩定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面對現實,緣分到了留也留不

住的,主要你們異地不經常在一起,再好的感情回也扛不住時答

間和空間的摧殘,距離產生美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往往就是我需要的時候你不在,而他恰巧在,時間也會讓你有新的開始,結束也許會是新的開始。

53樓:sh毛毛雨

那就只能祝他幸福,然後尋找屬於你的真正的愛情。祝你好運!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已經不喜歡你了,沒有必要在留戀她了

55樓:钁嶇埍鈩

放下吧,她已經沒有了對你以往的新鮮感,你不放手只會更加挫敗你們的感情,結果會更加糟糕

56樓:開心每天整死他

哎,強扭的瓜不甜,放棄吧,女人變心說明內心真的沒有你

5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談談,看能不能挽回,能當然是好,不能就算了。重新找乙個吧。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

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延長而變淡,沒有例外。如果沒變淡,那只是時間不夠長距離不夠遠。沒結婚忙工作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真到了結婚生孩子,距離是一把利刃,不斷的砍向情感的紐帶。情感僅靠 來維持是遠遠不夠的。試想孤獨時候誰來陪伴?發熱時候誰來照顧?累了誰可以依靠?委屈時候誰來傾訴?逛街時誰來當跟班?聚會...

女朋友感冒了要怎樣安慰她?異地,異地戀,女朋友感冒了,怎麼說關心她的話?

她能告訴你就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安慰 你只要告訴她讓她以後 多注意身體 晚上睡覺蓋好被子 還要按時吃藥 其實她能跟你說,需要的只是你的安慰 打 讓她吃藥好好休息,還有萬能的熱水,能趕過去陪她是最好的了 在早晨,中午,晚上個打 提醒吃藥,就是好辦法。望採納 感冒又不是大病,不用牽掛 讓她多休息 沒事簡訊關...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我感覺這個問題你應該相信時間,時間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拭目以待吧!不要過度解釋這句話,我不看好異地戀,抱歉我說話很直。如果不能在一起,遲早會生變的,我是過來人。字面意思,別想太多,她只是沒安全感 怕你多想啊,一般會覺得異地戀苦吧,沒安全感 她是認真對你的,你女朋友很不錯。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