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芙妮的商標設計理念是什麼,達芙妮正品鞋子裡的商標字樣是什麼

2022-07-13 11:10:05 字數 5353 閱讀 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名字**於希臘神話,所以達芙妮的logo設計運用了很多希臘元素 ,daphne的d作為基本元件,將編織、河流、桂冠(樹)、弓箭、豎琴等一一融合在一起,象徵著對愛亙古不變的追逐。希臘女神daphne與太陽神阿波羅的愛情神話是達芙妮空間設計的主題,「我希望每乙個踏入達芙妮的女人,都像是談了一場戀愛,體驗一場華麗的戲,甚至找到真正的自己,所以無論今日女孩或是明日女人,自信的女人都會在達芙妮的引領下-新生感動。」

2023年達芙妮推出全新logo,寓意「women in bloom,我們在綻放」,新品牌logo宛如綻放的花朵,完美呼應達芙妮的新口號,傳遞出這樣一種理念:每個女人都蘊含了她的美麗,達芙妮陪她一起綻放,散發迷人風采。

望滿意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人是天生的設計師,由於擁有深厚的古典美學傳統,二戰後,義大利從戰爭廢墟中恢復元氣,並占領了西方設計界的領導地位,幾乎是完全獨立地培養出一些重要的設計大師。義大利設計的乙個重要特點就是把藝術和功能結合得十分緊密,懂得藝術在生活中的地位,這讓他們的生活顯得品質不凡。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達芙妮」特邀的設計師中有個義大利人的主要原因。

max de biase家族本身就是做鞋生意的,他也理所當然地進入到設計鞋子的領域。作為乙個生活在美國的義大利人,他給美國的許多品牌設計過鞋子,像是tommy hilfiger, ken nethcole,diesel等,但是他只設計鞋子。他自豪地說義大利人是天生的制鞋匠,他們不僅設計漂亮的鞋,而且能夠製造好看的鞋,因為愛美是義大利人的天性。

有時候他們甚至因為一些東西僅僅漂亮就異常喜歡,哪怕它們是完全沒有功用的。在他們血液中流動的是對美的熱愛。但是對max de biase而言,他卻一再強調自己是乙個商業設計師,而非乙個純粹意義上的「設計師」。

乙個藝術家能夠盡抒胸意把自己所想盡書筆端,但是作為乙個品牌的設計師,他認為首先要設計出符合品牌定位的東西。顧客對你設計最大的認可就是購買你設計的產品,衡量乙個設計師是否是乙個好的設計師,就要看他能不能設計出擺上貨架並暢銷的商品。自我的個性在設計中是需要服從品牌整體定位的需要。

biase:d18系列和s.h.e版具有不同的設計理念,展現的是截然不同的外觀。s.h.e是為流行樂團量身定做的系列。

這個系列其實是從r&b的感覺轉換而來,最終,這個系列非常生動。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她們是非常好的工作夥伴,她們各自的鞋子其實就代表了她們的個性。

s.h.e系列是跳躍的,是多彩的,其中包含了很多小的細節設計。s.h.e系列更招搖一些,有很多細節設計;d18則更關注材質的運用。

當我開始設計的時候,我是和s.h.e一起開始工作的。我之前對她們了解並不多,但是很快我被她們在舞台上的表現吸引住了。之後我跟她們有幾次愉快的會面,她們非常年輕,但是她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對我來說,給年輕人設計鞋子也是一種樂趣。我的兒子今年15歲,s.h.e比他要大一些。只有了解他們那代人的想法,你才能動筆設計,確定他們確實會買。

達芙妮**鞋子裡的商標字樣是什麼

3樓:智財權_超凡

**達芙妮的鞋子商標如下圖所示:

註冊人:祥田****** gentlefit trading limited

使用商品:游泳衣,鞋,女鞋,體操鞋,帽子,襪子,手套(服裝),圍巾,腰帶

「達芙妮」名字**於希臘神話,所以達芙妮的logo設計運用了很多希臘元素 ,daphne的d作為基本元件。

達芙妮的品牌介紹

4樓:魯鬱真

「達芙妮copy」名字**於希臘神話,所以達芙妮的logo設計運用了很多希臘元素 ,daphne的d作為基本元件。

希臘女神daphne與太陽神阿波羅的愛情神話是達芙妮空間設計的主題,「我希望每乙個踏入達芙妮的女人,都像是談了一場戀愛,體驗一場華麗的戲,甚至找到真正的自己,所以無論今日女孩或是明日女人,自信的女人都會在達芙妮的引領下-新生感動。」

這個被賦予了神話色彩的女鞋標誌設計簡單大方,給人以單純和乾淨,往往簡單的東西會給人一種賞心悅目,再加上神話,它的標誌設計中運用了希臘元素,為達芙妮披上了一層面紗。

愛是乙個亙古不變的主題,神話賦予了這個品牌神奇的魅力,更給了達芙妮的設計空間,每乙個女性都希望談一場華麗的戀愛,達芙妮抓住女性的心理,把神話中的元素融入到鞋中,再結合現代的流行時尚元素,大膽創新,極力為女性打造一雙屬於她們自己的鞋,讓每乙個穿了達芙妮鞋的女性,能從中找到真正的自己,能從中找回自信。

**達芙妮的鞋子標誌是什麼

5樓:向日葵

鞋底達芙妮三個字。

看材料和顏色,假貨的顏色有時與真貨的顏色不同。假材料不能與原始產品相比,雖然外觀幾乎相同,但材質和穿著感完全不同。

**達芙妮的鞋底都有「達芙妮」的字樣,就像刻上去的一樣,那是鞋底的模具一次成型的(要知道一雙模具的成本都在幾千元),假的達芙妮都是用一些無商標的鞋底加工而成。

達芙妮在全國16家分公司,除上海分公司管轄區域無特許零售商外,其餘15個分公司直營連鎖專賣店網路暫未覆蓋到的區域,該區域所售達芙妮女鞋均為特許加盟商所**達芙妮的產品。

達芙妮將特許經營店分為兩類:一類是特許零售商託管,即加盟商滿足達芙妮公司加盟要求,簽訂加盟合同,專賣店的管理由該店所處區域分公司代為管理,掩護品牌形象及日常經營管理,但是專賣店店員的招聘、薪水支付均由加盟商承擔。

另一類則是加盟商自營,即加盟商售點自建,管理自理,品牌形象必須按照加盟要求來實施,自營專賣店的經營者一般具有良好的經營管理經驗。

6樓:藝人醉紅塵

**達芙妮的鞋底都有「達芙妮」的字樣,就像刻上去的一樣,那是鞋底的模具一次成型的(要知道一雙模具的成本都在幾千元),假的達芙妮都是用一些無商標的鞋底加工而成。

達芙妮有很多款都是鑲水鑽的,據說那些大鑽小鑽之類的,一顆大的水鑽成本就在七八塊錢,而且都是進口的,非國內市場隨處可買,這類鑲鑽鞋子不可能是假的,假的是不會花這麼大的成本製假。

達芙妮工廠有很多是外加工的(一般是一些手工的,像釘珠片、車鞋面之類)所以難免會有很多鞋面流失在外,最明顯的是一種底可以配多款的鞋面,都是一些pu,鞋面款式較簡單之類的。

7樓:解憂雜貨姬

達芙妮國際控股****原名為永恩國際集團****,於2023年,預見於中國優質鞋類市場具龐大潛力,該集團創立自有品牌「達芙妮」,製造及銷售**鞋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  自2023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

「達芙妮」分為「d28」及「d18」兩大系列,目標顧客分別為20至45歲及15至30歲之女性。達芙妮也是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參閱月桂女神達芙妮,她是河神女兒,被阿波羅追求時被變成月桂樹。另有以該詞命名的時尚品牌。

旺旺的商標設計理念是什麼

8樓:龍鳳標局商標轉讓網

簡單好記,品牌主題切入人心,中國人的傳統,逢年過節的,都喜歡乙個字:「旺」!

人旺、氣旺、身體旺; 財旺、福旺、運道旺

無論是自家吃,還是送禮,都有面子,寓意好!這就是品牌效應!

產品配商標,就好比新郎配新娘,講的是天造地設!乙個成功的企業,他必定有乙個好的品牌,好品牌就有好價值!

9樓:意源商標

商標設計理念只有設計師或者設計的認知道。乙個人一種設計理念

10樓:零號窗網路****

作為構成商標的字母,是指拼音文字或注音符號的最小書寫單位,包括拼音文字、外文本母如英文本母、拉丁字母等。原《商標法》把僅以字母構成的商標歸在文字商標之列,而在2023年新修訂的《商標法》把字母作為商標的構成要素之一,這樣規定更符合實際,也便於商標主管部門對商標註冊申請依法審查核准。

作為商標構成要素的數字,也是2023年《商標法》的新規定。構成商標的數字,既可以是阿拉伯數字也可以是中文大寫數字。

作為構成商標的三維標誌,又可稱為立體標誌,是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的立體物標誌。以三維標誌構成的商標標誌的稱為立體商標,它與我們通常所見的表現在乙個平面上的商標圖 案不同,而是以乙個立體物質形態出現,這種形態可能出現在商品的外形上,也可以表現在商品的容 器或其他地方。增加對立體商標的註冊和保護規定是2023年修訂的《商標法》所增添的新內容,這將使得中國的商標保護制度更加完善。

顏色組合單獨作為商標要素也是2023年《商標法》中新增加的內容。獨特新穎的顏色組合,不僅可以給人一美感,而且具有顯著性,能起到表示產品或者**的作用,也能起到區別生產者、經營者或者服務者的作用。

上述六類商標要素可以單獨作為商標註冊,也可以將上述這些要素中兩個或兩個以上要素、相同或不相同的任意組合,但必須符合《商標法》第八條、第九條的有關規定。

作為構成商標的文字、圖形、字母、數字、聲音、三維標誌或其組合的顏色,在申請註冊商標時若未明確提出指定顏色要求,均按黑白顏色註冊,也按黑白顏色保護。明確提出指定顏色或顏色組合的,則按所指定的顏色或顏色組合註冊,也按指定顏色或顏色組合保護。

禁用條款

1、商標法規定,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

(一)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勳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國家機關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圖形相同的;

(二)同外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相同或者近似的,但該國**同意的除外;

(三)同**間國際組織的名稱、旗幟、徽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該組織同意或者不易誤導公眾的除外;

(四)與表明實施控制、予以保證的官方標誌、檢驗印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授權的除外;

(五)同「紅十字」、「紅新月」的名稱、標誌相同或者近似的;

(六)帶有民族歧視性的;

(七)誇大宣傳並帶有欺騙性的;

(八)有害於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

縣級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或者公眾知曉的外國地名,不得作為商標。但是,地名具有其他含義或者作為集體商標、證明商標組成部分的除外;已經註冊的使用地名的商標繼續有效。

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

集體商標,是指以團 體、協會或者其他組織名義註冊,供該組 織成員在商事活動中使用,以表明使用者在該組織中的成員資格的標誌。

證明商標,是指由對某種商品或者服務具有監督能力的組 織所控制,而由該組織以外的單位或者個人使用於其商品或者服務,用以證明該商品或者服務的原產地、原 料、製造方法、質量或者其他特定品質的標誌。

2、但下列標誌,如未經過使用而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二)僅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缺乏顯著特徵的。

3、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禁止使用:

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平面廣告設計理念,平面設計的理念是什麼

對於設計,有兩點非常重要 一是發明。二是革新或稱之為改良。首先 發明 是從無到有,根 據人們的真正需要,創造一種或幾種真正的功能 如果只是對產品的外觀 形態 性格等方面進行改 變,那只是在發明基礎上的 革新 首先,我就是做廣告設計的,簡單,明了,易懂,突出主題,主次分明,還要思維廣闊,有創意,好的設...

聖 索菲亞大教堂的設計者及設計理念是什麼

聖 索菲亞大教堂的設計者據傳為小亞細亞人安太留斯和伊索道羅斯。它以用磚和三合土砌成的牆壁構成主體,逐漸上公升到莊嚴的圓頂,圓頂直徑33公尺,由4根支柱與4個大圓拱支援。聖 索菲亞大教堂的建築特點是什麼?聖 索菲亞大教學土耳其伊斯坦堡它的設計者據傳為小亞細亞人安太留斯和伊索道羅斯。它以用磚和三合土砌成...

小公尺的標誌設計理念是什麼,小公尺的LOGO有什麼含義?

小公尺logo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 的縮寫,代表小公尺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小公尺的logo倒過來是乙個心字,少乙個點,意味著小公尺多用一點心努力去做,讓小公尺的使用者省一點心,另外,mi是公尺的漢語拼音,正好對應其名稱。倒過來看看,小公尺的logo有什麼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