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她打電話沒話說,只說了7分鐘,我說訊號不好,她就說掛吧!她會生氣嗎?只說了七分鐘

2021-04-10 08:37:19 字數 1875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能說明什麼! **長短不能說明誠意

但是你說訊號不好 就掛了! 你就不能換個好點地方嗎? 再換了 三四個地方後 訊號仍然不好 這時候在掛不是會好很多嗎? 就是說還應該有點生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氣,但也許會多心,感覺你不那麼愛她。

3樓:夜煙

會生氣。你應該說不掛,或是再打過去

4樓:崆言

這就要可能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了

我給她打**沒話說,只說了7分鐘,我說訊號不好,她就說掛吧!她會生氣嗎?只說了七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找個訊號好的地方再打乙個**過去就行了,如果她生氣了,可以好言安慰,亡羊補牢;如果沒生氣,則繼續**傳情。談戀愛要大膽,臉皮要厚,不要怕,幸福要自己爭取的嘛。亂猜是不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喜歡她,覺得她不錯。(都訂婚咯,應該是喜歡的)

就按照一樓說的一樣啊 找乙個訊號好的打過去啊·談戀愛要大膽,臉皮要厚,不要怕,幸福要自己爭取的嘛。亂猜是不行的。

7樓:實況足球

7分鐘算可以了,不要刻意的想聊的很久,這樣反而不好,一天5、6分鐘最好了

每次惹她生氣不高興了,事情是因為我之前說了騙她話。給她打**她就會說有事說事沒事掛了,我總是死皮賴

8樓:中藥養膚

繼續約她,堅持一段時間,如果長時間還是這樣,你就突然消失

9樓:超級菜鳥高達

每個女人都不喜歡別一半騙自己,你要是騙了,就騙一輩子,快點解釋,為什麼騙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了,因為我也經歷過。?

最近的我給女朋友打**說不到幾句話,她就說跟我沒話說,我說哦,她就掛**了,把我搞發火了,5天都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維持下去,能不能結婚那都是你們兩個人過的。所以我們說什麼也沒有用。依我個人的經驗我告訴你,愛乙個,抓得太牢,反而她會飛得更遠。

個人需要空間還是要給的。共同語言也是需要有的。不然日子就真太難過了。

12樓:情殤為了誰

她說跟你沒話說,應該是試探你。你說哦,讓她感覺你是在敷衍她,不在乎她,你應該去哄哄她。至於你們能結婚嗎?我又不知道她平時跟你的表現,和你們處了多長時間了,沒法分析。

13樓:白天不懂夜的黑

有時候她或許心情不好吧,你可以試著理解寬容一下,這樣不就好了嘛,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和她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情侶之間最煩說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很常見因為是情侶所以不需要語言就能表達心裡世界,所以很少說話,你可以試試跟她明說這句話!!因為我們是情侶我們心意相通不需要過於溝通,只需要信任就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給男友打**就問他在幹什麼,別的沒有繼續說了。其實也許她都是不方便說太多。你真沒有必要小心眼,想不通。

17樓:啟貫

不會了,這樣下去感情會淡了,你要找話題主動聊起來

18樓:梁梁振

能拿得穩的才是勝利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我覺得這樣已經維持不下去了。

20樓:love1988苑

你倆的感情還沒有真正走在一起

想要打電話給人,打過去又沒話說,不打又想她,我該怎麼辦

就說在幹嘛呢?然後她就說沒幹嘛,然後就說今天開心嗎,最後她肯定會問你還有事嗎?你就說,沒事,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特別想跟乙個人打 可是又沒話說,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就是心裡之前想好的話題,突然就忘了,可能就是想和對方聊天,想太多就什麼話題都空白了,你應該順其自然 缺少自信吧 口才怎樣的 要是口才好,應...

我和男朋友打電話老是沒話說,他很內向,我比較外向可在他面前也不能說太多,他說害怕我

你一定不能隨著他的性子,要多與他交流,即使他害羞,盡量別急,表現你的溫柔和耐心。你始終保持著現在的外向,別向他妥協。說起來你不信,我高一時有位女生是城裡的,而我是農村的,我起先不敢跟她說話,後來發現她很外向,我這個內向的現在都可以跟她開玩笑 多誘導他說一些他身邊的事,比如今天做了什麼,有什麼開心的事...

有的時候我和我女朋友打電話說了幾句我都還沒說完她就要掛電話了,不是說她不在乎我了,她愛我我能肯定

如果一兩次 可以理解為 她有事要忙 要是總這樣 我就不知道 你所謂的她在乎你愛你 從何談起了。也有可能 她是急脾氣 你是慢脾氣 你還沒說完 她就以為 你已經說完了。這個慢慢磨合吧 沒有共同語言 你不會說話 或者不善於表達 話不投機半句多,有時候你肯定的東西只是你自以為的罷啦,你要知道你想的並不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