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友的前男友打電話給她,我該怎麼辦

2022-04-08 13:50:07 字數 3331 閱讀 4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不是你女朋友主動找他就沒什麼的,,說明她不想理他吧

在等等吧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打**給她,我該怎麼辦?

2樓:寂寞蛇蛇

首先,你錯了。她能這麼坦白,很誠實了已經,而且,她的拒絕很強烈,你也查了,她是因為坦白對你誠實才讓你做那些的,你卻罵她了,她的確很委屈,你跟她好好道歉吧,希望她能原諒你,好好珍惜眼前人吧,對你這樣的女孩很難找

3樓:我愛你鮮朋姑娘

兄弟 你真的錯的挺多的 如果不信任她 那就分開吧 對誰都好 如果還能信任她 就好好哄哄她 別再傷害她了

4樓:煙樂安張望

問題是你的女朋友為什麼還跟前男友聯絡呢?問題的解決是你的女友觀念的問題,什麼分手還是朋友的話也都是亂搞的,要麼分手乾脆些,要麼不要那麼多心,搞曖昧只能說明某些人的道德操守有問題。所以最好是讓你的女友給你個正面的清楚的答案,

女朋友的前男友老是給她打**,我該怎麼做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6樓:玄青

首先,bai你開門見山的問你

du女朋友,這是怎麼回事?zhi

是因為公事還是dao其他。並且明確的告訴版她,你不喜歡她這樣做權,並希望她能和前男友劃清界限。如果你女友是和他藕斷絲連,糾纏不清。

並且不聽勸阻,溝通無效。那我建議你和她分手,畢竟男女相處忠誠是必須的,既然對方做不到,那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7樓:生態蛋子

給女友換個手機號,告訴她,你很在乎,不要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朋抄友的前男友襲

老是給她打**說明bai他們還是藕斷du絲連,如果你zhi們之間在相處的dao過程中有什麼矛盾,她的前任男友就會乘機而入。所以最好是好好和你的女朋友談談,如果還是不能和前男友徹底斷了聯絡,最好還是分開的好,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9樓:愛三步距離

1解鈴還須繫鈴人,讓你女朋友直接表態拒絕。

2以前的事肯定沒有處理乾淨,藉此應該徹底清理,給你們以後的路掃清障礙。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的態度,讓他不接**

11樓:飛啊笨蛋

你給那個前男友打**,講凊楚。實在不行,呵呵就只能暴力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也決定是騷擾了!就換號碼

13樓:超哥沒我帥

偷偷把她手機裡前男友號碼拉黑

14樓:驢是念著倒我

不怕打**,就怕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如果你男朋友在乎你的感受,他就不會接**,老是接**不顧你的感受,那就又是一花心男。

15樓:無盡的華爾茲

強迫她換號碼或者 拉黑民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和他聯絡嗎,沒聯絡就拉黑

17樓:喜夢

跟女朋友說 你們這樣我會吃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把前男友拉黑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了,那個就難了。

20樓:楊哥

在通話的時候,你就狠狠的弄,整出聲音來

發現女友和前男友還有聯絡該怎麼辦?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突然打**給她,她好糾結,我怎麼安慰她才好

21樓:張嬤磨

她糾結什麼?你要明白,如果她還是放不下她的前男友,那麼你就放她走吧。雖然這麼說你會非常的不高興,但是這是實話。

有一點不要做,就是不要在這個時候去挽留她,她內心會愧疚而放棄她真正的選擇,當然啦。她如果真的要走你也留不住。如果她在乎你,那麼我想她應該快刀斬亂麻的回到你身邊而放棄她的前男友。

一顆要走的心是怎麼也留不住的,一顆不走的心是怎麼趕也趕不走的。希望她可以永遠待在你身邊。加油!

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一直給她打**,我該怎麼辦?

22樓:在水一方

首先bai,你開門見山的問你女朋du友,這zhi是怎麼回事?是因為dao公事還是其他。並且明

回確的告訴她,你不答喜歡她這樣做,並希望她能和前男友劃清界限。如果你女友是和他藕斷絲連,糾纏不清。並且不聽勸阻,溝通無效。

那我建議你和她分手,畢竟男女相處忠誠是必須的,既然對方做不到,那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然後再做決定,首先你要了解女友的過去,這個不清楚始終是一顆定時炸彈,然後再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女友,剩下的可以你去解決,畢竟女人大多數都是感性的。

24樓:最愛久寶

用女朋友手機把他拉黑,然後再跟女朋友說明白,不許跟他聯絡。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5樓:還好還好哈

如果你們是真愛,那就讓女方斷絕和原來的男友來往,如果不是這樣你就直接退出免得藕斷絲連。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26樓:梭戛鄉沙子河

那你就他打過來的時候你就接

你只要接過一次

,下次他就不會再打了

27樓:淼淼成長記

你自己也說了,只是打**而已,也沒有做什麼呀誰還沒有個異性朋友呢這不很正常嗎

女朋友的前男友老打**騷擾她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開始懷疑你女友了

要是不想聯絡 會換號碼什麼的

可我認為你女友根本就沒拒絕前男友 要不就不會接**了 不是嗎?

29樓:花言網精品女鞋

如果女朋友堅持要自己解決的話 只能說明她還不信任你 覺得沒有安全感

她前男友那麼欺負她都堅持要自己解決 相信你也不好受 覺得自己局外人了所以 你要先跟女朋友好好談下

實在不行 就找她前男友談吧 不要動手就行

有時候強勢一點反而更好

30樓:濮斐斐

我也覺得你女朋友有問題,如果不是她耦斷絲連的話那個王八蛋根本就不會得寸進尺!跟你女友好好 談談吧,或許可以解決!不然就分手!

擔心女友給她前男友打電話,怎麼辦

既然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就應該本著互相信任和理解的思想去對待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對彼此互相的坦誠,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樓主不覺得會很累嗎?有些事情,越無法開口就更是要開口 不要等到最後無法收拾的時候在去開口,那就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當事情再次發生的時候,你可以去試著問一些其他的話題,比如 盡量能...

夢見女友給前男友打電話這是怎麼回事

哥們你想太多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把心放寬些 萬一說有一天她真的要走 你還能怎麼樣 對吧所以別為這種夢裡的事情擔憂 不然一直因夢疑神疑鬼 會影響到你們的 哪個女孩也不會疑神疑鬼的男朋友不是?話說回來,她就算在現實中給她前男友打 又如何,你難道還要把她捆起來?或者把她 沒收了?只要不是揹著你打 且做...

半年沒聯絡的前男友突然打電話借錢,該給嗎

不要借肯定要不回來了 你好好想想 平時不聯絡 出問題才來找你?當你是什麼啊 況且他家人也會幫他啊 不用你操心 這個自己衡量了,不過個人以為既然88了就不應該有金錢關係。而且他借錢到底有什麼用也沒說清楚。並不是借錢就是幫助他的 你借錢讓他去賭就是害了他 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與他溝通 那得看他是什麼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