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後該怎麼辦,表白失敗後成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2022-04-05 14:56:04 字數 6787 閱讀 7573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2樓:

沒感覺,那麼你選擇微笑沉默離開.

當好朋友,你就進一步追問想不止做好朋友那麼簡單,看她如何說.

現在不想談戀愛的潛台詞是她現在不想和你談戀愛,你並不是她要的那個人.

自己看著怎麼辦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和你一樣向我心愛的女孩告白 ,她也是說當我是好朋友沒感覺還不想戀愛,但我仍然沒有放棄,我每天5點起床6點到她家樓下接她一起上班,但到了公司附近我們就分開走,平常也對她很好,十分的關心,體貼,一群朋友出去玩,感情況自然慢慢越來越深了,我用了半年的時間把她打動了,現在很幸福的在一起。

想告訴你的是,遇到愛的人,不要放棄。同樣,人生也是一樣。

希望幫到你:)

4樓:藍色褲子

你有勇氣表白,就應該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如果她拒絕了,那就大方點吧,我只是想表明我對你的心意,可能這太突然,但我能等

5樓:爆潮

1,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2,我很喜歡你,你在我心中比朋友高一級

3,不想錯過你,

真的沒法就算勒

6樓:我是誰

勇敢說出你對他的感情吧,臉皮要厚點

表白失敗後成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20

7樓:特愛求婚策劃

其實將你們朋友這個紗揭開之後,關係再變回去本身就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你說是朋友,但是雙方都明白這是一段摻雜著愛情的關係,揣著糊塗當明白人,這個想必誰都很難做到吧。

表白之後,女生是已經拒絕了你,但是如果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和你聊天的話,那麼不就是給你機會,讓你感覺你們之間還是有機會的嘛?

8樓:一縷明媚滴

你不要太在意這問題,可能是緣分未到原因吧。你要用良好心態面對!失敗就成為敵人會被說你氣度小,就順其自然莫強求。

你應比過去做得出色了,讀書或工作更努力,化難過為力量,說不定會感到她,堅定信心努力。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種失敗,而表白就是其中一種,表白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如何處理表白失敗後的局面,想知道的朋友就點進來看看吧! 遇到喜歡的女生,當然是要跟她表白,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能夠得到乙個好

9樓:天天有開心事

有些時候,不表白的時候,兩個之間像朋友話多,一旦表白了,尤其是失敗了,對方話就少了,因為她不喜歡你,會尷尬

10樓:雨與冷霜

一般這樣了,就是女孩對你沒意思,又怕對你熱情,你會越陷越深,於是冷一點就是不想你有任何幻想

11樓:子恆寶

她之所以這樣可能就是不想耽誤你不再給你希望,如果還想和她做回朋友,只要你確實對這份感情釋然了放棄了,跟她說清楚就可以了

12樓:娛樂味極鮮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不要在意這一時的失意。像以往那樣,不多糾纏但又時刻關心,祝你好運。

13樓:宇宇宇哥

不要傷心,她只是不知道現在該如何處理你們兩個的關係,時間會證明一切

14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通常女生對你說要當朋友,其實就是朋友也沒得做的意思。看她的回覆很敷衍,你還是不要再報什麼希望了,以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失敗了,就該拜拜了,還做啥朋友,不存在的

16樓:磼釩宰謳

這種情況很尷尬,有些話說開了就注定回不到原來的樣子,所以轉移注意力做做其他事吧!愛情不強求

17樓:磨人的青青

做朋友也挺好啊,微笑面對每一天,緣分未到而已啦,緣分到了就是一輩子了,再等等吧

18樓:滄月楚歌

三十歲之前看左手,三十歲之後看右手。綜上所述其緣分已到,七分天像命運,三分事在人為。只要盡力去做就好,不讓自己後悔,不要去管ta如何如何。

19樓:好遊山水

做什麼朋友?從此就當普通熟人,除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媽,還怎麼辦。

20樓:智慧型星

給女孩冷靜一下吧!或許過段時間就去找你了呢?別灰心,如果她喜歡你就會發現你的好!你也反省一下自己!

21樓:將來如何打算

成功了就男女朋友,失敗了大不了就是普普通朋友

22樓:財經每一刻

那就算了吧,死纏爛打對誰都不好,何苦呢?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真的,不要糾纏

23樓:安全管理專業知識

其實這種女孩子是很好的,不然不喜歡你還和你曖昧?耽誤你的青春

24樓:保持沉默

嘗試放開一陣,不要一味的死纏,學會迂迴,找到她喜歡的東西,再接近

25樓:

一般是對你沒有感情的了,而且這樣的聊天方式不是很喜歡,其實就是彼此沒有共同話題

表白失敗後怎麼辦?

26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27樓:浮衍

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種失敗,而表白就是其中一種,表白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如何處理表白失敗後的局面,想知道的朋友就點進來看看吧!

遇到喜歡的女生,當然是要跟她表白,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能夠得到乙個好的結果,如果表白失敗後要怎麼辦才好呢?如何挽救這個尷尬的局面呢?

首先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表白失敗後,當然不可避免的會出現沮喪,傷心和失望這些情緒,一定要及時調理好自己的心裡狀況,把這些負面的情緒釋解決,這樣子你才能夠開始積極地去找出解決這個局面的方法。

一定不要覺得自己丟了面子,就連忙跟女生說:剛剛是騙你的,我並不喜歡你,這樣的話。這種舉動會讓女生覺得你並不敢擔當,舉止很可笑,甚至會被她當成和別的女生聊天的乙個笑柄。

而且這樣子欺騙自己,你也不好過。所以表白失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被拒絕也沒什麼,就是不要否認掉自己的這番心意,這樣子才不會讓別人看輕自己。

不要否認自己的心意,那當然就是要坦坦蕩蕩的面對她的拒絕,你可以笑一笑,坦誠地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比如說很難過很失落,這樣子女生並不會覺得你很弱小,而是覺得你敢這麼光明磊落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是乙個很灑脫的男生呢,說不定對你的好感度也會上公升。而且你這種磊落的舉動也會讓女生尊敬你,並不會讓女生嘲笑你的,所以放心好了。

當然表白失敗後很忌諱的就是死纏爛打,女生都很討厭糾纏不清的男生,所以表白失敗後你不放棄可以繼續追,但是要把握好度,如果繼續不要臉地纏著她的話,會讓女生立馬把你拉入黑名單裡面。

28樓:姓媛子車蓮

首先問問你多大了,不要難過,任何人都會經歷失敗,何況是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這不算什麼丟人的事,你要理直氣壯地告訴他,我的愛不丟人,丟人的是愛卻不敢說出來,你要是想聊聊,可以給我你的qq

29樓:碩穎卿柏胭

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敗中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才會更容易

30樓:任恆崔釵

他對你沒感覺的話,就算你做得再多也沒有用的,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痛苦!我體會過這種感覺,真的生不如死!唯有放開才能讓自己快樂!

我做到了,希望你也可以,雖然過程很痛苦,但真的放開就好。

表白失敗後該怎麼辦

31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盯著眼前的事越放不開 你越想著眼前的人 越忘不掉 轉一下注意力吧 想她的時候 出去運動運動 聚會 多認識些人 漸漸的就可以理性的看待這件事了

33樓:

你心裡有她,再怎麼樣你也不會忘記的,建議你轉移注意力吧,和朋友出去玩玩,情感出問題,朋友沒變還是麼,不能因為此而放棄所有啊,畢竟這個不是全部。希臘你早日走出陰霾

34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努力吧!當你放棄了,就認輸了。堅持住,還要機會的。

35樓:心心心葬

愛任何乙個人 你都有這份權利 做不了情人 可以做最普通的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失敗乃兵家常事,你完全不必覺得沒面子。扭扭捏捏的,人家反而對你印象不好。 大大方方繼續和她做朋友,甚至拿這事跟她自嘲兩下、適當開開玩笑都可以,記住:

裝也要裝得無所謂,輸也要輸得有樣子。 這樣你才有本錢表白下乙個女生啦,也有一絲希望重獲她的好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只要以平常心去對待,把他當做自己的朋友就可以叻!

38樓:小靜哈哈哈

你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你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雖然很難 然後默默的關心 淡淡的關心 她會懂得

40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推薦你一部電影,去看!我不用去說什麼,你絕對能夠體會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41樓: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將心比心。不要因為失敗就不作朋友了

42樓:我愛xiao珍

刪了吧,任何會刺痛你心的都把它刪去,去做你喜歡做的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44樓:宇智波

如果你不想她了,那就隨緣吧

表白失敗後該怎麼辦啊?

45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46樓:

人家對你沒意思,你還是好好學習吧。以後有了本事,有了權力,女人有的是。相信哥說的話

47樓:快樂要飛翔

努力爭取下次成功唄!還能怎樣??不能沒有她就好好學習唄,做個好孩子唄!!

48樓:偶系鬼蟲

堅強,找他(她)好好談談

表白失敗後怎麼辦

49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50樓:兩性心語錄

和女孩表白失敗後,該怎麼辦?這樣做你還有希望

51樓:iyou風

表白失敗後,那麼也不要氣餒。首先你要有耐心再去表白一次,如果再拒絕的話就不要繼續了。

52樓:吳詩妍好

現在你才上初中就不要去談感情的事情了,好好學習吧

這樣談感情也不會知道最後的要對得起老師和父母認真的學習,

只要你學習好了以後,比他漂亮的女孩子多的是。

5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既然表白失敗,就應該戒驕戒躁,疑似表白失敗,不能代表什麼,還是要繼續努力,終有一天會表白成功的

54樓:jq左

表白失敗很正常,不表白永遠沒有成功,表白就有可能成功,當然也有可能失敗。

失敗並不等於你不好,或者還不夠優秀,更多的是兩人不適合而已,繼續努力好了。

55樓:象夏菡赤白

隔段時間再表白一次,只能再一次、但在這次表白前,盡可能的對ta好!如果到時機表白了,ta還是拒絕,那ta就是真的不喜歡你,趁自己還沒陷下去,別再努力了

56樓:景含雲

表白失敗後,自己也要調整好心態不能因此而低落或萎靡不振一定要振作精神,要開始更好的新生活。

57樓:李樹的戀愛

表白失敗以後,那你就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因為表白也可能失敗,並不是說你喜歡別人,別人就一定要喜歡你。

58樓:c258說

如果表白失敗了那麼再堅持對她好一段時間如果沒有轉變的話你就應該放棄,不過如果他有喜歡的人你努力估計也沒有多少用。

59樓:值得擁有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

6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既然表白失敗了以後就做普通的同學吧,平常他有什麼遇到難題的時候也可以幫一下。

61樓:銀虎添翼

既然表白失敗了,那麼就不要去纏著女孩子了,這樣會讓女孩子更加反感的,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62樓:聲衲蘭

那就是遠離這個男人,既然你對他表白他都既然你對他表白他都失敗了,所以是不可能成功的,或者男人對女人表白失敗之後也是不可能。

63樓:伯醉運雨雪

或許你可以堅持下次表白~!......但實在不可能的話就得考慮放棄吧...雖然會很難那麼簡單的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但你可以多一點去想她的缺點啊........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堅持自己的選擇~!堅持...

表白失敗後,該怎麼做?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辦?

其實表白失敗後,想一想,是否該放手還是要再去追求,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你,覺得愛情不需強求。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辦?表白成功後不要自滿,表白失敗後也不要灰心喪氣。主要指深刻反省失敗的主要原因。對方不喜歡自己,還是自己的告白空虛無力 是自己的表白時機不對,還是自己的表白方式不新 是自己的告白不真實,還是...

表白失敗後改怎麼辦,表白失敗後怎麼辦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看看她的態度吧,1,如果她或他不反感你,說明並不討厭你,最基本的朋友可以做,然後就當作沒有表白過,知道他她依賴你,適當時在表白。多半成功。2,如果他她反感你,就趕緊收手吧,不要纏住人家,要不然人家只會更討厭你。你不捨根本就是你是要堅持...

表白失敗後怎麼辦才能挽回尷尬,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挽回。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挽回。既然都失敗了,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人家確實不喜歡你,這種事比較難以挽回的,甚至人家以後還會更加疏遠你,這種情況要挽回的話,只有等,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也許很久後,ta又突然覺得你人不錯,靠得住呢?第二種原因,就是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