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入單位 最近兩天正在崗前培訓 可是發了一張表 表中有一項是 對未來職業的設想和規劃 這

2022-07-13 01:55:04 字數 719 閱讀 6139

1樓:

人生中我一直堅信「機遇總是降臨於有準備的人」,而「有準備」就是要有規劃。所以擬訂乙份職業生涯規劃將對我的人生有莫大的幫助,畢竟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遠遠勝過隨遇而安。乙份職業生涯規劃,所包含的是我對未來的憧憬,因此我為自己擬訂了乙份職業生涯規劃,為自己的未來進行好好的規劃。

職業生涯規劃不可能做到科學和精確,也不能預言將來要發生什麼,它是一種用來思考的工具——思考為了取得未來的結果現在該做些什麼。我們今天站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下一步要邁向**。生涯規劃是對個人一生的規劃。

乙個人只有在擁有了乙個規劃之後,才能判斷乙個機會是否真的是機會,否則就無法判斷自己是在朝預期的方向前進,還是走上了歧途,從而分散了精力和時間。規劃的目的是使人在變幻莫測的環境中能夠達到希望的結果,使乙個人能夠果斷地把握機會,走好每乙個成長環節。

職業生涯規化也促進我理想實現的催化劑。理想,顧名思義,是理念中的最高想望。這個理想是人人都應該有的,因為,理想就像乙隻船舶,載著你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翱翔。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曾經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軍人,穿上軍裝,扛起鋼槍,保家衛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發現,我的這個理想很可能終究成為我的夢想。

當我踏入中職門檻時,我意識到我必須有個屬於我自己的乙個現實的理想和目標,當開始學習高階文秘專業的時候,朦朧的憧憬著我的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在公司發展!!

最近兩天C5有什麼球賽

週日凌晨2 馬德里德比戰 週一凌晨2 30,羅馬vs國際公尺蘭 10月19日 意甲 21 00 卡塔尼亞vs巴勒莫 西甲 02 00 馬競vs皇馬 04 00 西班牙人vs比利亞雷亞爾 10月20日 意甲 02 30 羅馬vs國際公尺蘭 10月22日 冠軍聯賽 00 30 澤尼特vs博裡索爾 esp...

近兩天去開封誰了解,想和朋友最近去開封玩兩天

鄭汴公交7元 西司廣場有小吃。住賓館或著洗浴中心。是鄭州的吧,在鄭州從南站到開封相國寺,新東站到開封火車站,德乙汽車站到金明廣場,票價全部7元,除了開封著名景點,其它好玩的還有開封御街,那賣的全部是宋朝時的東西,很有古典氣息,還有森林公園往東一點的乙個森林公園,不要票的,可以在裡面散步或者吃燒烤,環...

最近兩天兩腿發虛,感覺渾身無力,是什麼情況?求解

應該是天氣突然變暖,身體發虛建議多吃清涼的食物也可能是身體情況血氣不足,以及的的蛋白質量不夠,去藥店買點蛋白粉保健品補充能量 餓了後就感覺腿發軟無力,怎麼才能 目前的症狀多見於是飢餓的時候會出現低血糖的情況,由於機體能量不足出現全身出汗 腿部發軟,這種情況多見於是飲食不規律,進食過少,過度運動,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