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山西平遙玩三天時間元旦想玩晉祠,皇城相府,柳巷

2021-04-27 13:04:18 字數 1609 閱讀 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除皇城相府其他全搭邊,能一路走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晉祠,柳巷,喬家大院,平遙,皇城相府。或者皇城相府,平遙,喬家大院,柳巷,晉祠

去山西旅遊四天時間,想去晉祠、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綿山和常家莊園,請給些建議。非常感謝

3樓:糾結

您可以這樣:(四天時間比較松~)

第一天:晉祠(第一天來到太原先休息一下,先看看乙個景點)第二天:喬家大院、平遙古城(同一條線路)

第三天:王家大院、綿山

第四天:常家莊園(最後行程別那麼緊張,準備返航!!)

4樓:匿名使用者

啥建議啊,四天有點以哎。不過地方都不大還行,你先去太原,晉祠,然後在去平遙,這樣湊事,遊玩。

山西喬家大院 平遙古城 皇城相府怎麼安排路線

5樓:山西旅遊專家

您可以把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合在一起集中旅遊,隨後再去皇城相府。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推薦:山西平遙古城喬家大院一日遊,天天發,240元

您可以先去這兩個景區,之後再去皇城相府。

山西晉城皇城相府,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相距遠嗎

7樓:我是小股蟲

平遙古城在晉中市平遙縣,喬家大院也在晉中祁縣,兩者相距很近,火車半小時,汽車半小時,而且平遙有直接到喬家大院的大巴車。但是,這兩個景點距離晉城比較遠,而且晉城到平遙,祁縣都沒有火車,只能坐大巴車,要三,四個小時。我是平遙人,有什麼平遙的事情可以問我!

希望採納!

想去山西皇城相府,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玩,從焦作跟團大約多少錢?跟哪個團較好?

8樓:大同裴哥

山西皇城相府,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玩,從焦作跟團的少,自助遊的比較多。

想去山西自助遊 皇城相府 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玩,到哪住較好(便宜,方便,乾淨)?

9樓:四點陽光

上個禮拜才去了平遙古城,住的衙門官舍,超讚!!!住的還是正房,不過這家很火爆,要提前訂,上次住的兩天除了我和我妹其他都是老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平遙古城了,吃著平遙牛肉,欣賞著古城風貌,彷彿回到幾百年前

山西晉城皇城相府,平遙古城,喬家大院這三個地方相距遠嗎?

11樓:一鹿有你

平遙古城在晉中市平遙縣,喬家大院也在晉中祁縣,兩者相距很近,火車半小時,汽車半小時,而且平遙有直接到喬家大院的大巴車。但是,這兩個景點距離晉城比較遠,而且晉城到平遙,祁縣都沒有火車,只能坐大巴車,要三,四個小時。

時間安排如下:

第一日:鄭州出發至皇城相府,晚上趕往平遙,宿平遙。

第二日:平遙古城,宿平遙。

第三日:趕往喬家大院,晚返回鄭州。

關於攝影器材:卡片機加手機,畢竟是單位組織的集體遊,那麼時間上就不那麼放鬆,沒有充足的時間構思取景,也就放棄了單反的意圖。

嗨,我想去上海玩一趟,有三天三夜的時間,有幾個地方想去,幫忙看看怎麼排路線,謝謝

三天時間有點緊張,第一天 東方明珠 金茂 環球 濱江大道 海洋水族館,這幾個地方基本上離得不遠,玩好以後可以稱地鐵二號線到科技館,一天應該夠了,第二天 人民廣場 南京東路 外灘 豫園 城隍廟,其中豫園和城隍廟在一起,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福州了看看,其實福州路也就是圖書一條街,比較有名的是上海書城。第三...

我辭職了,老闆給我三天時間,叫我回服老闆,我木回服老闆,我該怎么辦

辭職把老闆欠你的工資結算一下就行了。如果雙方互不拖欠,離職就和這家單位沒有什麼關係了,就算不回覆老闆也沒有關係。如果你想賣老闆個人情就回覆他一下,也損失不了什麼。如果還有什麼扯不清的關係,找勞動監察大隊來處理。還是想簡單點好 首先你這裡有錯別字,回覆和沒。你沒有回覆老闆的話。你得明白老闆就到底讓你回...

和女友鬧分手,她說給她三天時間考慮,我打算去找她

第一次就這樣嗎?如果是你要好好考慮以後日子還要大把芝麻小事怎麼辦,你能接受的話就去找她 不要什麼第三天了。打算挽回馬上過去了 這麼容易就分手那算什麼愛 你是說了什麼話?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不會主動找我要是我主動找她她會理我 我不找她 她的意思就是要你主動一點,男人嘛 當然要男人理女人多一些啊是要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