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為什麼只有,麥可傑克遜為什麼只有乙個

2022-04-02 14:01:08 字數 899 閱讀 5527

1樓:起個名好難吶

我是個九零後,是在他逝世後才開始了解他並喜歡上他的。我認為,mj之所以無可匹敵,除了和自身天賦、家庭境遇、後天鍛鍊有關外,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時代。

記得在他逝世後,有許多**這樣評價,最後一顆巨星隕落了。沒錯,mj出生在了乙個馬丁·路德·金逝世的年代,乙個黑人**興起的年代、乙個偶像風潮開始席捲的年代。之前有了貓王、披頭四,此時已迫切需要乙個黑人來保持人種間的平衡。

這種時代背景加上他的天賦、家庭等原因造就了傳奇。進入21世紀後,受網際網路等多方面影響,世界已經進入多極化時代,就好像曾經的美國,如今再也不可能成為世界霸主,世界也再也不會有霸主一樣。唱片業明顯衰落,電視選秀興起,**原創能力減弱這些都使得像mj這樣的標誌性人物已經越來越難以出現了。

不難發現,在這十年中,mj由於隱退、飽受負面新聞非議,**創造力、影響力也大不如從前了。

黑人們確實很有**和舞蹈天賦,舉個例子,美國演員克里斯·塔克在成龍主演電影《尖峰時刻》1、2、3三部中都有模仿mj的橋段,那種形似與神似迄今我還沒看到任何乙個亞洲人做到,他也因此獲得了與mj合作《you rock my world》mv的機會。但不可否認的是,麥可傑克遜是個標桿,開創了許多先河,是他首先將**錄影(也就是現在所說的mv)普及開來,成為一種**形式;是他首先把唱片買到了驚人的上億張,等等。他已經是公認的里程碑了,是無數明星的偶像。

其他黑人確實也不差,但也只是模仿的不差。mj的鐵桿粉絲很輕易就會發現,直到現在,很多明星的音調、在舞台上的造型、創意都流露一絲絲mj的風格,麥可傑克遜的**確實給了全世界**人很多靈感。他是不可複製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共同造就的乙個傳奇。

藉此michael jackson逝世三周年之際,希望他能在沒有誹謗的天堂快樂舞蹈,自在飛翔!

2樓:

物以稀為貴嘛,我很愛他

麥可傑克遜,麥可 傑克遜資料

首先,很多心理學家認為michael jackson整容是心理問題,因為他從小就沒有父愛,並且自己曾親眼看到父親的婚外情,他也同樣沒有童年,所以也就不難理解他為什麼50歲了最喜歡的活動是爬樹和看動畫片,因為他的人生是與人相反的。種種經歷導致他整容,當然這只是心理學家的分析。但是micheal jac...

麥可傑克遜歌曲,麥可傑克遜的歌

我很少在電視上看到麥可傑克遜,也很少聽他的歌平時就是聽別人議論他整容的事情。和你一樣前幾天聽到他拯救地球那首歌,突然感覺這個人真的很有才華很親切的那種,從那時我就不管他有沒有整容了,這是別人的私事我們看重的是他前無古人而後無來者的 才華。希望大家一直支援他。麥可傑克遜的歌 麥可傑克遜的歌是 1 ea...

麥可 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紅,麥可 傑克遜 為什麼那麼火

首先,在那個年代沒有人能唱出那麼好的歌,沒有人能跳出那麼好的舞步,麥可傑克遜無疑是世界上將歌曲和舞步結合得最好的乙個人,以前也是,現在也是,將來也是!很多人第一次被傑克遜吸引的就是他那聞名天下的舞步!當然,不僅僅是這些.雖然是十幾二十年前的歌曲,舞蹈,可是你現在看起來,覺得那是多麼的前衛,那麼的有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