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域客戶端如何設定共享,2003域客戶端如何設定共享?

2022-07-12 12:40:04 字數 1063 閱讀 7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裡的「服務」檔案與印表機共享」的網路服務沒有啟動。

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server 選為自動,並啟動該服務.

重啟系統.

這樣系統共享應該就開啟了吧?

建議樓主到

com/中把 windows server 2003從入門到精通系列之一…… windows server 2003從入門到精通系列之十七的教程好好學習一下,這樣樓主應該就能比較熟悉windows server 2003 的日常操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許可權沒有建立好

就是說你在建立許可權的 時候沒有將自己管理員的身份確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ntfs新增doman user 把要共享的許可權放進去 列印共享 針對使用者共享使用者 讓誰用加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檔案安全選項

具體 右鍵資料夾或檔案

屬性 安全

新增 加入乙個everyone就可以

給全部許可權給到他

共享選項加入乙個everyone,唯讀就可以然後在客戶端影射檔案看下

對映成功就可以了

my qq 641960241

5樓:

在ad使用者和計算機中找到計算機賬戶所在的ou的組策略,如果你的計算機賬戶都是放在預設的computers容器裡,那就直接到域的組策略。

然後你要做的是在剛才開啟的組策略中編輯安全選項中的使用者權利分配,這個我想你會的。之後就是在dc上執行「gpupdate /force」來強制重新整理策略,客戶端重啟後,你可以試試看有沒有共享選項了。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請你將domain users組設定成客戶端power users組的成員,會吧?不會的話自己解決啊。

這個回答要是不給滿分,我可是要投訴哦~呵呵

6樓:

你先用管理員進去共享好,就可以了。

印表機只能共享本地印表機。

如何配置LotusNotes客戶端

指向 所有程式 指向 lotus 應用程式 再單擊 lotus notes 由於這是第一次執行 lotus notes,因此會啟動 lotus notes 客戶機配置嚮導 單擊 下一步 頁上,單擊 下一步 出現提示時,鍵入為 exchange lotus notes 聯結器使用者 id 設定的名稱,...

路由器如何設定客戶端個數,路由器如何設定客戶端個數

普通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不過使用人都是不怎麼懂電腦的話 不會手動配置ip位址 也有乙個辦法。就是路由器的dhcp服務設定有乙個ip段,在這裡設定只能分配多少個ip就意味著只能有多少客戶端能正常使用,當然,前提是其他人不會手動配置ip位址 有乙個ip位址池從192.168.1.1 192.168.1....

怎麼把從客戶端刪除的共享檔案恢復

1,如果是伺服器上的共享檔案中檔案被誤刪除,因為一般檔案伺服器都會每天備份,可以聯絡it管理員從備份中恢復。2,如果是個人電腦中的資料夾中的檔案被誤刪除,如果這個資料夾中沒有被寫入新的檔案,可以使用諸如finaldata,filerecovery之類的檔案恢復工具進行掃瞄硬碟後去嘗試恢復本地硬碟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