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能使xp定時開機的軟體,XP有沒有定時開機功能

2021-06-09 04:22:14 字數 741 閱讀 73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機的時候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

2.進入power項;

3.在power項中,選擇amp configuration,按enter;

4.選擇power on by rtc alarm,按enter;

這時將會看到在這項下面會出現設定日期、小時、分鐘、秒,這分別是自動開機的日期和時間。在設定日期時,如果選擇0,則代表每天都定時開機,其他選項自行設定。

設定完以後,按f10,儲存設定。

好了,經過這麼一改,你的電腦就可以實現定時自動開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正關機了,如果不做主機板裡的設定,直接靠軟體的話,好像做不到。除非是在區域網裡,用遠端開機。那也得做相關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魚桌面秀 有超強功能有你想要的功能

xp有沒有定時開機功能 5

4樓:我只是一條蟲

這個功能是有的。

用這個軟體廢客智慧關機 v3.0.1601 豪華版

5樓:

你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shutdown -s -t (t和後面設你要定關機的時間以秒為單位)

有沒有翻譯英文的軟體,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英文的

軟體 有道桌面詞典,小而強大,我們做翻譯作業時很多生僻詞都能查到,附含發音 包含各個翻譯 但是句子翻譯最好還是自己翻,電腦翻譯的,不管再好的翻譯軟體都是有很多很多問題的,翻譯這種東西很靈活。金山詞霸!蠻好用的,我推薦。已用兩年了,很方便。愛詞霸 直接打進去就行 下中文版吧 要是單純翻譯英語 可以下金...

有沒有能直接翻譯網頁的軟體,有沒有軟體可以把英文網頁翻譯成中文的?

alchemy catalyst,一款計算機輔助軟體,最大特點在於它的視覺化操作,即所見即所得。對於常見的 exe dll ocx rc xml等檔案格式都能提供很好的支援。翻譯只需儲存 到電腦,然後直接提取 翻譯,並且提供翻譯記憶庫 tm qa等諸多功能。翻譯完畢直接匯出網頁格式或者轉換成其它格式...

有沒有這樣的軟體,這什麼軟體?

office2003 第一步 一般的計算機已安裝 我們需要安裝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的元件,點 開始 程式 在 microsoft office 工具 裡點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即可安裝執行。第二步開啟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