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40路現在還在運營麼?有誰最近坐過的進來回答一下吧T T

2022-05-10 14:06:49 字數 668 閱讀 9684

1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世博專線有望保留下來,繼續為市民出行提供服務。記者昨日從本市運管部門獲悉,目前,對於今後將繼續保留哪幾條世博專線,有關部門正在進行調研,將根據這些線路實際需求量的大小而定。

記者了解到,在42條世博公交專線中,最有可能保留的是6條郊區接駁線(世博37路:崇明西門汽車站——7號線楊高南路站;世博38路:青浦汽車站——9號線佘山站;世博39路:

石化汽車站——8號線江月路站;世博40路:金山汽車站——9號線松江大學城站;世博41路:奉賢南橋汽車站——8號線航天博物館站;世博42路:

奉賢奉城汽車站——8號線航天博物館站)。

同時,16條世博直達專線中,如果調研結果顯示實際需求量仍然較大的線路,也有可能保留。

此外,20條世博公交大站專線車在此前就已改為「站站停」的模式,並納入涉博常規公交線路統籌運營、交錯發車,因此,世博會結束後,大站專線車或將全部取消,但其中「大站車」的排程模式可能將繼續保留。

世博專線取消了,但一部分世博電瓶專用車會投入繼續使用,比如26路公交車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7日,世博會結束7天後,就停止執行了。

3樓:夏天一抹青郝

你好沒有了,2023年11月7日,世博會結束7天後,就停止運營了!

「關注世博,了解世博」的作文。急

2010年出土於成都的太陽神鳥金飾引起了不少人的興趣,它生動地再現了 金鳥負日 的神話傳說,不僅體現了人類對太陽及鳥的崇拜,也表達了人類對生命和運動的謳歌。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一直是人類心中的信仰,2008奧運會是,世博會亦是。世博會是人類不同時代文明的集結地,是未來發展的指燈,是人...

點點世博星伴我成長,點點世博星伴我成長

世界在發展中國在騰飛!中國在騰飛!我們已經開啟國門放眼世界,我們已經找過到通往未來的方向。世博的到來,讓我們超越了時空的想象,那偉大的和平盛會將融入我,乙個小學生沸騰的血液中。與文明同行 讓生活更美好 共同把和諧城市的旋律唱響。當我凝聚世博會徽三個相擁的影象,理解 溝通 歡聚 合作 大放光芒。浦江的...

世博場館遊覽時間的問題,關於遊覽世博的問題

z這些都是熱門館,要是您就一張票,最多看5個。平均每個館30分鐘左右。中國館。2。日本館。3。澳大利亞館。4。英國館。5。法國館。6。美國館。7。義大利館。8。德國館。9。丹麥館。10。芬蘭館。11。比利時 歐盟館。12。愛爾蘭館。13。挪威館。14。沙特館。關於遊覽世博的問題 樓主你好 本人七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