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女生和什麼座的男生最不配

2022-07-11 10:45:04 字數 3700 閱讀 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合適是白羊座要知什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

試想如此情況之下,哪有可能不是由早吵到晚的一對?不過在性方面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彼此提供的樂趣。

天蠍座和什麼座最不配

2樓:宰妞韶夜綠

以前總聽到很多關於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的各種說法,今天突然也好奇起來天蠍座和哪個星座志不同道不合,話不投機半句多呢?

天蠍是個底子很深的星座,往往深藏不露,打出最後一張牌的就是天蠍。他們可以將許多的秘密都吞在肚子裡,爛在棺材裡。這正是天蠍的制勝法寶。

但與愛人相處的話,有些星座就受不了天蠍這樣的性格了。與天蠍座最不配的星座是白羊座。

天蠍座vs白羊座

不得不說,天蠍是個比較神秘的星座,在他們的心底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而白羊則恰恰相反,像孩子一樣所有的東西都寫在臉上。天蠍受不了白羊的率真,白羊也受不了天蠍凡事不愛商量的性格。兩個星座若在一起,需要雙方不少的忍耐。

www.d1xz.net

3樓:塔羅占星學

和天蠍座最不配的3個星座,天生磁場不合,見面就開懟

4樓:女祭司占星

和天蠍座最不配的3大星座,性格不合,談起戀愛就是互相折磨!

5樓:善程閻建弼

個人感覺天蠍和比較氣場強勢的摩羯、獅子不太配,因為性格方面都很要強,容易發生矛盾

6樓:戴琭空怡月

我是天蠍座,我感覺我跟白羊和獅子不太合,尤其是白羊,不管是親戚或者同學,只要是白羊的我每次跟他們說話心裡的火一陣陣的,根本壓不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星座什麼的都是迷信,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8樓:

沒有不配的星座,只有不合適的人。遇見真愛不要錯過,不管結果如何。

9樓:

天蠍座的人給人留下極端的印象,雖然說屬於很嚴謹的一類人,但是和誰都能夠聊得來。但其實天蠍座的人很有心機,並且報復心很強,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和沒事人一樣,可內心一直想著如何對付你,究竟天蠍座和什麼星座不合,這幾個星座要小心。

獅子座獅子座跟天蠍座最合不來,獅子座不喜歡別人來指揮他們,天蠍座的人向來喜歡計算,兩個星座都屬於強者星座,在一起誰都不服誰,在面對不同意見的時候常常互不相讓。而且在性格表現上也有不同,相處在一起注定是死對頭。

水瓶座水瓶座和天蠍座也處在對立狀態,究其原因就是處事態度上的不同,水瓶講究隨心所欲,跟隨自己的心走,常常也會有很多異想天開的想法,用有一種革新意識。而天蠍則是更具有計畫性,兩個人互相看不慣對方的習慣方式。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屬於內冷心熱,一旦他們遇上自己心愛的人,還是比較想要好好和他們相處,多關心了解他們的,但是由於天蠍座的人他們較喜歡猜疑,因此有時候他們會誤解摩羯座的意思,造成不愉快。摩羯座改一下面癱的樣子,天蠍座也要試著去相信摩羯。

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不配

10樓:love鵬大

雙子座最垃圾,最好別再一起。

天蠍座最配和最不配的星座是哪2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吧,最完美的組合:天秤+獅子、金牛+巨蟹、雙子+水瓶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座最不配

水瓶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滴男生最配呢? 和哪個最不配?

12樓:槶蹣

配不配不是星座說老算 是看你們兩個

天蠍座女和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男很般配?

天蠍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配嗎?

13樓:僕雲德暨嬋

你倆可以非常心靈相通,同是乙個星座,當然也會有很多相同的問題存在,如何解決相同的問題,就應該是利用優勢解決弱勢。很多問題只要是你們決定一起面對,決定相守到老,就不會是問題了。

14樓:衛民性夢蘭

其實星座這方面沒什麼可信的,有的時候你自己看到你們寫的好像和你很像其實那只是巧合,

難道你們倆非常相愛,因為星座裡面說你們兩個不適合你們就要分手嗎,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不關什麼星座啊,迷信的主要是你們兩個真心相愛都可以的

15樓:我永遠是貓

如果相愛就配啊 做了戀人的話 只要互相關愛 照顧 那就是好戀人啊 而且我是天蠍座女生 有乙個天蠍座的男生他說喜歡我 我也覺得他不錯 對我也很好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無語的烏雲

呵呵,其實天蠍座表面上看起來神秘又冷酷,但當你用心去關心他(她),拔掉他(她)尾巴上那根刺兒,他(她)就會把所有的事講給你聽,男女都是一樣的,只要用心愛對方就行!

17樓:從桂花堵妝

男生星座:天蠍座

vs女生星座:天秤座

星座配對指數:70

星座配對比重:46:54

星座配對點評:天秤很吸引人,而且很聰明,你們這種太陽星座的組合,給予你們良好的外交和決策能力。蠍子是有神秘魅力的明星,秤子則天生是當明星的料;兩人做夥伴,肯定能光芒四射。

不過你們人生觀與生活方式的差異挺大的,要想長遠的發展下去,必須順其自然、互相了解後才有希望。

18樓:許筱純

應該是配的,但星座這東西只是參考參考的,主要是兩人相愛才行

19樓:

可能很配吧!只不過要是耍心機後果很嚴重。

20樓:睢鳩爾槐

呵呵,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很配.呵呵,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巨蟹的.而我是天蠍%d%a哈哈.

他對我很好噢.,巨蟹對女朋友簡直是無微不至滴噢.%d%a呵呵,.

如果你喜歡的他是巨蟹的話,那麼就要把握機會咯!%d%a千萬別讓他跑了噢.祝你幸福哈

21樓:桑榆晚霞滿天

雖然算不上絕配,但也算是不錯的伴侶。

22樓:府碧戎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乙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與天蠍女戀愛,就是對方都可以比較了解對方,因為天蠍的性格總體來說挺相似的,而且感情會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當雙方都確切明白對方的心意後,才會彼此付出,而且會比較心有靈犀,我覺得天蠍和天蠍的戀愛,談的不只是愛情,更重要的是默契。所以,天蠍和天蠍的戀愛,也是一種浪漫的愛情,只是較於其他星座的戀愛方式不同而已,就算是我們經常說天蠍忽冷忽熱的,但對互為天蠍之間的戀人來說,等待並不是一種痛苦的事,而是因為雙方能互相理解這種等待對他們來說的意義。

24樓:所以成前妻了

天蠍男會拖垮你之後狠心甩了你!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配嗎,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魚 vs.天蠍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

天蠍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配嗎,天蠍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沉默 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 驚世駭俗的事 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

天蠍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蠍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注意 如果你只要弄清楚,其他不考慮,便可隨意。如果還有一絲考慮到未來最好語氣不要太重,方式方法以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