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程式後,如何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中去掉

2022-02-07 20:55:20 字數 2314 閱讀 6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項,它下面的子項對應的就是新增或刪除程式裡的專案,找到你不想顯示的專案把它刪除。在刪除前最好先把它匯出,以後要解除安裝這個程式的時候再把它匯入。

更改啟動畫面不用軟體應該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你要去參考資料吧。多多的學習一下登錄檔吧。

如何將在 控制面板 中 新增/刪除程式 中的圖示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自己出的解除安裝軟體。安裝後在程式裡有windows install clean up項,直接執行,在彈出的視窗就可以選擇那個死活不肯走的軟體,哈哈,終於清除掉了!

4樓:

可以刪掉,你先關機一下,再開啟電腦,再去新增/刪除程式中去刪除,刪完後再關機,再安裝

以前我也是刪不了,後來這樣就搞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式-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7樓:

建議你下乙個優化大師,有智慧型解除安裝的功能可以完全卸掉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為什麼不能解除安裝程式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通過「開始」開啟「執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二、然後進入「登錄檔」通過路徑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點選開啟。

三、然後繼續通過路徑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四、右鍵選擇需要刪除的程式,點選「許可權」。

五、在彈出視窗中輸入使用者資料。

六、在「完全控制」勾選「允許」點選「應用」儲存。

七、然後在「uninstall」中,找到要解除安裝軟體,滑鼠右鍵選擇然後點選「刪除」。

八、重啟電腦就可以在「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軟體,問題解決。

9樓:

建議不要用控制面板的解除安裝程式

用像360的吧 能防止解除安裝不完全的

如何將安裝的軟體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中隱藏?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開啟登錄檔(點開始再點 執行, 輸入regedit)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從中刪除對應的程式名稱。

11樓:

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分支,找到要隱藏的程式項並刪除,這樣它們就在"新增/刪除程式"組裡消失了。

12樓:

可以把軟體安裝在除系統盤以外的任何碟符。然後重灌系統後,那些軟體就不會顯示在控制面板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方法,主要是解決有些軟體在解除安裝後但在"新增/刪除程式"中仍舊留有資訊!我覺得和這個原理應該差不多!呵呵!

方法是開啟登錄檔(點開始再點 執行, 輸入regedit)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從中刪除對應的程式名稱! 我覺得這種方法可能管用!能幫到你的話最好,不行的話我也沒有辦法了,不好意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s愛上對方五人乾巴巴的萬惡誒

如何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中安裝音量控制程式?

15樓:屠慧婕玄秋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新增/刪除程式----點選

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安裝聲音控制程式.

如果以上你做不了,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

16樓:彭曉曼

是你音效卡管理軟體沒有安裝或安裝不正確,把你音效卡自帶的驅動及控制軟體重新安裝一次即可,一般驅動和控制軟體是整合在乙個安裝檔案中的額!

如何在控制面板中新增郵件圖示

第一眼看你問題覺得是 上面顯示郵箱,但你又說程式中有outlook.就不懂是啥意思了。反正如果是在 上顯示的話,可以點左邊側邊欄的那個 號,會彈出 介面管理器 選擇 個人資訊欄 把郵箱的圖標點上就可以了 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選中 預設程式 並開啟 2 在預設程式 設定關聯中選中檔案型別,比如...

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驅動程式

windows系統下快速安裝驅動程式方法,聯想原廠系統還原 怎樣在microsoft windows7中安裝硬體驅動程式 進行硬體識別,發現新硬體,可以自動安裝匹配的驅動程式或是上網尋找相應的驅動程式,確認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進行安裝。裝置安裝上去,在裝置管理器中未安裝驅動顯示未知裝置且有歎號,雙擊在...

如何在控制面板的資料夾選項中建立遊戲關聯

方法 步驟。首先,我們單擊開始選單找到 控制面板 然後找到 資料夾選項 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我們找到 檔案關聯 這個選項卡。這裡,我將以乙個音訊格式檔案,比如說 的檔案格式進行檔案的關聯具體操作步驟,好了,接下來,我們點選 新建 然後在彈出的程式框中,我們輸入 點選 確定 然後如果已經有程式對這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