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浪漫公寓這樣超低階抄襲愛情公寓的嗎?我覺得應該沒有導演這麼無聊吧,浪漫公寓的劇情和人物幾乎一樣

2022-07-11 06:30:03 字數 2324 閱讀 9928

1樓:藤原羽婷

醒醒沒有的 查查演職員表就知道了 都沒這麼些演員(老實人)

2樓:尼瑪尼瑪尼瑪

應該是真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很想知道這個電視劇集是不是真的,你問問廣東人的,有沒有這個公司先把

香港導演葉念琛所有電影愛情作品。

國內哪些有關愛情的電影作品是女導演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運》, 馬儷文《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徐靜蕾《戀愛中的寶貝》 李少紅《半生緣》 許鞍華《秋天的童話》 張婉婷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蜀芹;《青春萬歲》《人·鬼·情》《我也有爸爸》《畫魂》。

張暖忻:《沙鷗》《青春祭》《北京,你早》

廣春蘭::《熱娜的婚事》《不當演員的姑娘》《神秘的駝隊》《美人之死》。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童話》 張婉婷

小馬哥演的

《愛情公寓》電影版導演是誰?

6樓:蜂鳥飛燕

《愛情公寓》電影版導演是韋正。

韋正,2023年生於上海,新生代導演 ,都市喜劇《愛情公寓》總導演 。

2023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電影電視系 。2023年畢業作品《我的太陽》獲索尼dv盛典最佳導演獎 。2023年執導首部電影《逆轉流星》,該片榮獲第十五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喜劇片獎。

2023年韋正與編劇汪遠共同開創都市青春喜劇《愛情公寓》系列。2011-2013期間繼續擔任電視劇集《愛情公寓》第二季至第四季總導演 。由他執導的《愛情公寓》電影於2023年8月10日攜原班人馬集體回歸。

7樓:欣慰你的那個我

《愛情公寓》是由韋正執導、汪遠編劇,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鄧家佳、李佳航主演的喜劇電影

《友情以上》是導演借電影圓愛情夢嗎?

8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這部電影《友情以上》是導演借電影圓愛情夢。「友情以上」這個詞的出處,來自日語的「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導演查亞諾普-布恩帕拉科布談及電影創作初衷,他表示這個題材在泰國非常流行,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處在這樣的關係中,並透露:其實這部影片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製作的,曾經自己也跟最好的朋友處於友情以上的情況。而遺憾的是導演並沒有像片中男主一樣成功將友情轉換為愛情,自己的那位朋友已嫁作他人並有了孩子,此次算是借電影圓夢。

現場導演傷心感嘆「友情以上」這種關係不好,關係裡的人是不幸福的,「大家看了電影能感受到在這種關係中挺痛苦的,所以需要加油。無論你在不在『友情以上』這個關係裡,希望你每當看這個電影的時候都會想到乙個人,而且你們的關係能變得越來越好。」

《友情以上》講述了高中時期潘(奈哈飾)本想鼓起勇氣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 飾)告白,但因為擔心告白被拒連朋友都做不成,潘決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邊。當琴愛上**製作人泰德以後,潘卻不再滿足「好朋友」的身份。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如果愛了就要勇敢去表達,不要讓自己後悔。「友情以上』的關係不能只放在心裡了。

你認為導演查亞諾普-布恩帕拉科布是借電影圓愛情夢嗎?

9樓:陽陽陽

我覺得這部電影《友情以上》是導演借電影圓愛情夢

1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是的,是導演借電影圓夢。

11樓:睿寶貝兒

我覺得應該是的,因為劇中的愛情真的是很甜蜜

12樓:逍逍

我覺得應是原自己的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像片中男主一樣成功將友情轉換為愛情,自己的那位朋友已嫁作他人並有了孩子,此次算是借電影圓

14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應該是圓愛情夢

單選題] 2023年,許鞍華導演了一部以愛情包裝的政治題材電影()。  a. 《胡越的故事》

15樓:公尺格戰鬥機

《千言萬語》。

許鞍華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遼寧鞍山。香港女性電影導演、監製、編劇。2023年,與李麗珍、黃秋生、李康生、謝君豪合作拍攝電影《千言萬語》,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第36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和女主角在內的五個獎。

真有父子連心,母子連心這樣的事嗎

胎兒未出世前與媽媽是一種共生的狀態,這種狀態無論是生理和心理是相通的,所以叫母子連心。有當然有嗎 只要發揮那個心連心的天性是最重要的一環 應該會有 我小孩動的很疼的時候我老公也會猛疼一下 父子連心大還是母子連心大呢 這樣的事情是沒有必要對比的 畢竟都是非常緊密的 不過對於每個孩子來說都是不同的 這個...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樣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要說香港娛樂圈裡最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婦,張智霖 袁詠儀當屬第一。從熱門明星夫妻真人騷綜藝 一路上有你 以及前段時間剛收官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再到近幾日的 魯豫一日行 他們在節目上無時無刻不在高甜撒糖,看得我滿嘴冒檸檬。節目中兩人間的相處狀態就像是初戀般甜蜜,但其實他們已經走過了相知 相戀 相愛的27...

真有人命裡帶桃花嗎 出軌多次,這樣的男人是不是該和他離婚

命帶桃花不一定就會外遇跟出軌。命帶桃花是迷信說法,其實我們可以換個角度理解就是命帶桃花的人是能力比較高,有人格魅力,外貌也算是很好,比較優秀的人,他們容易吸引異性圍在身邊。所以在客觀方面看算是命帶桃花。但是人如果外遇和出軌還有兩個主要因素 1,內因 缺乏控制力,缺乏約束力,缺乏責任心。2,外因 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