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的,每次遇到了挫折和打擊我失去了方向,不知道做什麼

2021-03-28 20:20:56 字數 1506 閱讀 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生很漫長的挫折和打擊其實對你是有幫助。如果在高三都會被挫折和打擊擊敗的話,走上社會怎麼辦?

換個思維給你說一下吧!我相信你平時玩過網路遊戲吧,網路遊戲裡等級越高越難打的怪,是不是經驗越高得到的物品的就越好呢,人生就好比遊戲,困難和挫折就是現實版的怪物,所謂經驗都是從痛苦中榨取出來的,所以當你遇到挫折和打擊的時候你就把他想成乙個讓你能公升級的怪物,你每次戰勝乙個挫折你就離你的目標更近一層。至於方向你的目前的方向就是戰勝這種怪物,最後擊敗boss(高考),然後進去乙個全新的地圖繼續公升級!

不要把挫折想的太難,其實它就是乙個剛出生的嬰兒。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是打不垮的!對挫折和打擊大聲喊一句:

你放馬過來吧!加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y小影

意志不行啊。去看看名人的一生簡歷。比如牛頓。愛因斯坦。你會有目標的有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準考生,你應該有自己想去的大學,那就是你的方向,也許它很遙遠,但對於高三的你,只要高考成績沒出來,一切皆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信橫重要,而且我們要感激那些曾近傷害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5樓:手機使用者

人是自己的,該怎麼活別人管不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聽一首「死不了」!!!~

7樓:peace_浮雲先生

那你得冷靜的想想 問題出在呢?還有目標在哪

當遇到挫折失去方向,看什麼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看,去網上隨便逛逛就可以了

9樓:既小只又小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力推薦《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是調整心態的書。

11樓:灰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高三了我該怎麼做?

12樓:手機使用者

做題時不要急,如果做不出來,就先看下一道題,慢慢來!我也是學生,比你還小,所以沒什麼大道理,反正我做題是這樣的,越著急越做不出來,慢慢想,一下就有靈感了!考試時,千萬不能這樣,做會做的,不能浪費時間,到最後做完了,再回頭看那些沒做的,做那些分多的題目,分少的一會想!

喂!你給我點反應好嗎?我等了你很久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學習怎麼樣,如果好的話,請努力

,不好的話也努力,也就這一年

2每天過的充實一點,時間不能回頭,過一天少一天,但不悲觀,積極確定自己的方向。

3 如果不想讀書,也不要去煩人家,玩自己的,別給別人增添麻煩。

4樹立個自己的目標吧。

14樓:抗雙路才捷

要靜下心來好好讀,不能分心

我是高三學生,在學習上遇到了麻煩,請大家幫助

這是我給另外乙個同學的回答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我高考比一摸的成績高了90分,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對你要所幫助。以你的情況來看,你提高的空間更大,還是有很大希望開上成理的,但是你必須從現在開始就要全力以赴。全面複習的一輪複習已經過去了,你也錯過了老師領著全面複習的的機會。所以你只能靠自己看書。數學不要去看...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最近遇到了一些心理問題,誰能幫幫我

你只是壓力太大了,盡量多運動,然後找爸爸媽媽或者身邊最親近的同學老師朋友溝通,這個很重要 教你一套呼吸的方法,每天睡前和醒來前做一次,建議採用坐式和站式練習!不要躺著進行。1.口呼氣,然後鼻吸氣。如此十八次。要點 每次口呼盡,到感覺肺部已空,然後自動吸氣,肺如皮囊自動補充。吸氣能沒有聲音,綿長最好。...

自信和遇到挫折不退縮的名言各三條

1 不認識痛苦,就不是一條好漢。雨 果2 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 奪志也。孔丘 3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走向歡樂。貝多芬4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史記漢書董仲舒傳 5 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秋瑾6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7 功崇惟志,業廣惟勤。佚名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