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mapgis開啟工程檔案後顏色變成全是黑色的

2022-07-11 04:25:03 字數 1091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庫設定不對

另外,不能以預設工程名存檔,否則空

2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色沒有設定,可以在:設定——選擇背景色,進行設定

noname.mpj為模板

50萬數字地質圖生成的工程檔案後到mapgis67中開啟,充填的顏色全部變了,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庫不一bai

樣。拷du貝原檔案的【slib】檔案zhi夾到mapgis67的安裝dao

目錄下,方便替內換。或者直接容在mapgis67【設定】下更改。希望你能成功。50萬數字地質圖生成的工程檔案後到mapgis67中開啟,充填的顏色全部變了,是怎麼回事?

mapgis轉換msi檔案後顏色不對,怎麼辦,著急,**等!!!!

4樓:康康綜合資料

向量圖正確嗎?

製作向量資料的時候有沒有開啟還原顯示?

memapgis圖用mapgis開啟怎麼會變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簿不同的原因!!改下系統庫目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系統庫不一樣。圖示線型顏色序號不一致。

用mapgis進行區檔案影像裁剪,裁剪後影像全部為黑色,原來影像全部為灰色。請問應該怎樣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點msi影像右健,出現grb影像影像設色-把紅波段號設定1,綠波段號設2,藍波段號設3。-確定ok了。

mapgis 對所有區填充好了顏色之後 為什麼重新整理之後邊界有的區會變成背景的顏色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手工造區應該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吧,要麼就是別的區蓋住了;

如果是拓撲重建的話生成的區顏色會很雜亂,邊界不封閉的情況下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透明輸出

為什麼總是用安全模式開啟,為什麼word文件總是用安全模式開啟?

回答 word文件開啟原因分析 一 感染性病毒感染電腦中所有exe檔案後,導致開啟word打不開怎麼辦,一般會產生microsoft office word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提示,甚至重灌office word都不能解決word文件打不開的問題。二 word檔案打不開,提示以word安全模式開啟,可...

為什麼用wps開啟的檔案符號顯示不正常

你的wordwps裡面的符號庫裡沒有你文件裡面的符號,所以顯示異常 word和wps開啟的文件中數學符號出現亂碼 5 雙擊公式,在公式編輯器樣式 定義中,設定符號字型為 symbol 格式不一致吧,我經常這樣,所以總是轉換。不過記事本應該可以開啟 首先看下版本,可能是不相容,其次可能是讀取錯誤。如果...

怎樣開啟任督二脈,開啟有什麼用,請教 開啟任督二脈後有什麼好處?怎麼開啟?

開啟任督二脈,百病全消。niiiiiiiiiiiiiiiiiii 請教 開啟任督二脈後有什麼好處?怎麼開啟?好處很多,對身心都有莫大的好處。進入話題之前,先把武俠 電影的那些誤導排除,重新認識它。如果你一直處於最佳狀態,很有精力,心情很愉快,無論什麼事都不能影響到你心情,即便很難過也會很快調整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