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b級鎖芯和c級鎖芯有什麼區別

2022-02-02 02:41:26 字數 840 閱讀 4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防盜鎖鎖芯原理不同分為葉片鎖、磁性鎖、彈子鎖、指紋鎖、ic卡鎖等。根據防盜鎖級別分為a級防盜門鎖、b級防盜門鎖、超b級防盜門鎖、c級防盜門鎖。

2樓:孤詞寂

回答a級鎖芯的鑰匙每乙個面只有一排齒槽,b級兩面均有兩排齒槽,超b級的齒槽跟a級和b級完全不一樣,b級鎖芯不是用彈子,而是用葉片的,其鑰匙齒槽通常是一道或多道蛇形槽。防盜門鎖芯採用多項防盜技術,多種異形防拔彈子,杜絕技術開啟,獨特的彈子與葉片結構設計,具有很高防技術性開啟的安全效能。所以就安全性來看,還是推薦選用c級鎖芯,如果條件不是很好,可以選擇b級鎖芯。

提問超b級不是c級哈

你的意思是,超b級還是不安全,是嗎?

回答c級肯定是要好一點的

b級鎖芯使用平板鑰匙,有雙排彈子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這屬於b級較安全的等級。b級鎖芯主要型別為3種,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開鎖的話熟練工需要5-20分鐘左右可以開啟。

通過強扭工具,1分鐘內可以開啟鎖芯。b級鎖芯是指紋鎖和密碼鎖最基本的配置,只要不是機械鎖,採用的鎖芯都至少是b級鎖芯。

c級鎖芯使用的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鑰匙,這是目前比較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一般都是雙面雙排帶內銑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這類鎖芯就是熟練老手也要2個小時左右才能開啟,區域互開率接近於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彈子結構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如果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

提問湘吾家指紋鎖安全嗎?

怎麼樣回答

查了下大家對湘吾家的評價還是不錯的

不過論銷量那些外國牌子的還是好一點

更多8條

電纜多芯和單芯有什麼區別,單芯電纜和多芯電纜有什麼區別?橫截面積相同的情況下,單芯的是不是裡面只有一根銅導線,而多芯的是有好

電纜多芯和單芯的區別是,單芯電纜其兩端直接接地,電纜的金屬遮蔽層還可能產生環流可達電纜的載流量,又浪費電能形成損耗,多芯線一般都是三根芯的線,因為在電纜執行中,流過三個線芯的電流總和為零,在電纜金屬遮蔽層兩端基本上沒有感應電壓。單芯電線與多芯區別 單芯電纜 一般為35kv及以上電壓等級的電纜 一般不...

iPhone有鎖和無鎖有什麼區別

無鎖的iphone4,插上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可以直接使用!而有鎖的,插上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會顯示無效的sim卡,因為有鎖的iphone4是限制運營商的,美版有鎖只能使用at t的卡,日版有鎖只能使用softbank 的卡,想要使用聯通移動的卡就需要解鎖,目前僅支援卡貼解鎖!手機答疑 專業團隊...

蘋果無鎖和有鎖有什麼區別,蘋果手機無鎖和有鎖有什麼區別?

iphone分成兩種型別,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比如美版的at t,英國的o2。當然無鎖的好。1 iphone有鎖無鎖的區別 無鎖版iphone 無鎖版是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意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插入正常使用。無鎖版可隨意公升級韌體而不必考慮訊號破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