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市面上的諾基亞手機原裝電池品牌商務電池

2022-07-10 11:35:02 字數 1549 閱讀 6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散裝的原裝電池一部分是向公司拿貨的,一部分是有些js從新機上拆的電池下來賣的,如果進貨渠道正規的話是與客服是一樣的!!

中文與英文是沒有區別的,中文一般是由國內生產的,而英文一般是國外生產的,一部分是由水貨新機上拆的!!

品牌電池主要取決於乙個品牌而已,比較有名,質量也相對***的,一般較貴!!!

建議買在客服買原裝的電池,相對於其他售後有保障,但相對也是比較貴哦!!

但提醒原裝電池也會出現問題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還是兩點

1 看分量

2 看過分充電後,電池是否過熱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在於保護線路和電芯,好的電芯會用純正進口電芯,比方說三洋 松下 等,便宜的電池就用國產的,國產的容量也做不到很大,這就是**差距

市面上的商務電池的容量是虛標的嗎?比如說諾基亞5230的電池bl--5j原裝的1320毫安,商務電池1700毫安。

4樓:川納海鶯

標著比原裝電容量還要高出150mah的肯定是虛標電,這樣的電池真實容量最多有原裝電的2/3。

不過你可以買實標容量的牌子呀,如弘毅電池,雖然標得低,和原裝電比較接近,但是是實標容量,和原裝電一樣耐用,這才是實實在在的品牌商務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虛標實標都沒什麼用,關鍵是能真的用的住就是好電池。我覺得一些老牌子還是可信的,畢竟飛毛腿這種做了這麼多年,像是飛毛腿的待機王商務電我就在用,不是很貴挺實用的。

6樓:媽的媽我的姥姥

個人認為目前市場上的商務電 飛毛腿不錯

還有我個人在用深圳喬威電池也不錯 e71 1500毫安的 跟原電使用時間差不多

虛標的現象肯定會存在 但是大廠家的還是可以報鄭州質量的正規專賣店有代售商務電 別上小地方甚至修手機**買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毛腿的電池可以!原裝電池很貴的!手機這麼便宜,從配件上下手拉!以前,買手機都是兩塊電池的!不是嗎!

諾基亞6300原裝電池更商務電池的選擇

8樓:誒呦不呦

原裝電池是穩定些,但**方面當然就不用說了,其實大家都應該相信現在的國產大品牌的電池,做的都還可以!跟原裝的沒多大區別了,原裝的也就賣那個品牌吧,當然說是用原裝的更好咯,不過建議你買國產的大品牌的,因為你想想,乙個手機你能用多久呢~~一年,二年,大概2快電池也會用這麼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黑店1,基本上沒有原裝的(就算有,也沒必要因為好的商務電池也差不了多少)

2,商務店也不要120

3推薦飛毛腿和海陸通的商務電池

**在60-80如果高於80堅決不買

10樓:敖桑葉梓

選擇原裝的吧,中域有,**可能在18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原裝電池吧!!!原裝電池時間要長也更加穩定!!!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市面上智慧型手錶太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錶?

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錶,要先知道自己都需要用什麼功能,很多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日常根本用不到,所以可以有針對性的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應該明確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只有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的時候才能選擇更好的手錶與之配合。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智慧型手錶有很多功能,只要根據自己想要的需求去選擇即可。為什麼越來越...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