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的見父母問題啊,坐等高手指點T,T

2022-07-10 09:00:02 字數 838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去看啊!有什麼糾結呢?難道你沒有打算和男朋友找到結婚禮堂嗎?

本來見到人家媽媽前你就該去看看他外婆了,不要在錯過!勇敢點愛情畢竟和家庭是連著的!買些補品水果去看看吧。

請未來婆婆吃飯當然也好但是你說外婆摔了那外婆不方便外出的吧?難道就請婆婆嗎?所以請吃飯就免了吧!

就到家裡看望一下吧!到了你也直說一直想過來看望的可是不太好意思所以見到阿姨的那天更覺得不好意思了就馬上過來看了。還有未來婆婆走了也是你也可以常常去看他外婆呀!

祝你好運!愛情是你要去把握的!抓住任何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看看喔,你不去看實在是不懂禮數了。

其實很簡單的,買點水果,就去看看了,簡單的問候一下,就說有事兒忙,先走了。

這樣你男朋友也很有面子,你也在他們心目中的映象也很好啊。何樂而不為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3樓:輕風來客

去看下是必須的,人情世故,既然都是你男朋友的外婆,那就是你的外婆,你肯定要去,這樣他們也會說你懂事,你在他們心目中也會留個好印象。相反他們會認為你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4樓:牽手

你應該請你男朋友媽媽吃頓飯,在去看下你男朋友的外婆。這個是乙個懂事的女孩子應該做的

5樓:

既然見過面是應該要的,你男朋友不在,請吃飯到不必了,至少要去看他們一眼

6樓:莫非豬

克服自己,去看看吧!!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徵求一下你男朋友的意見

光碟機和硬碟的問題。請高手指點

先說光碟機吧。i o錯誤就是輸入輸出錯誤,這個應該是你的朋友用力過大,可能是傷到了雷射頭導致的問題。這種情況是可以修理的,但是 我不好說,不過應該也不是太貴。硬碟沒有問題,這個是正常的。希捷某些型號的硬碟讀寫的時候噪音本來就偏大,這個不必緊張。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去找經銷商商量光碟機的問題,但是...

關於網線的問題,請求各位高手指點,小弟實在是鬱悶了,實在是想不開了,急於想知道原因。跪求

說說幾種可能,給你提供乙個判斷的思路。第一,你的網線質量差的很,線稍長一些就會訊號衰減。導致你訊號弱的很或者壓根訊號就傳不過去。兩種解決辦法,一種是,換根好網線,網線是越硬越好,剝開線芯,裡面的銅線越粗越好,現在有些垃圾網線用銅絲做的,訊號弱的很。另一種是找個萬能表,測線路是否連通,當然你用測線儀也...

如何輸入空心的向上和向下箭頭?高手指點啊謝謝了

在自選圖形裡面 箭頭總匯,如里沒看到自選圖形,就在檢視選單裡點工具鉤上繪圖就可以看到繪圖工具集裡的自選圖形了 請問如何在word,excel中加入向上 向下的箭頭?你在輸入法狀態列上,用軟體盤輸入多方便.也可以用智慧型abc輸入法,輸入v1 翻到第4頁第5個是 最後一頁是 多方便.插入 符號 底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