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ack jones圍巾的價格

2022-07-10 01:55:03 字數 2255 閱讀 7745

1樓:草芥

jack&jones 圍巾的**基本在199-399之間,過季產品基本在原價基礎上打對折。

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2023年,jack & jones第一家店鋪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隨後便開始在全世界掀起歐式**浪潮。2023年3月,jack & jones 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時至今日已經擁有1700多家店鋪。

2樓:匿名使用者

jack jones的一般是299,399,499這種價位

卡賓的249,359,399.以此類推的

其他價位你在各大網購中搜一下

3樓:

傑克瓊斯的圍巾差不多要一二百塊吧

他家的衣服很漂亮

nike adidas的圍巾也差不多這個價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同價位的,大致是100-400範圍內,大部分是100多,200多的。

5樓:蹇紅輝平惠

去****的

jackjones官方***買

那裡都是真貨

99元一條

6樓:加

價位還是很合適的,在99-149之間。希望能幫你

7樓:我的相當左

**一下 答案就一目了然啦 比專櫃便宜好多哦

jack jones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原廠貨,不管網上的還是線下的商鋪,99%都是蒙人的,但是傑克瓊斯的衣服,本身質量也就是那樣了,賣的就是乙個牌子和款式,有不少高仿的質量一點都不差,你收到貨看看再說吧!

9樓:無聊聊社會

bait恤價位在249-399之間du

jack jones牛仔褲的

zhi價dao位在399-899之間

jack jones外套,休閒西服,夾內克,容羽絨服價位在599-1499之間(皮衣的**大概在2400以上)以上**均是門店吊牌價,當季**一般無折扣,非**一般都會有折扣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

10樓:100問

這個分內銷和外銷的兩種.內銷的一般款式比較差很垃圾.價錢也便宜不了多少.

但是內外銷的就不一樣了容。一般要是真品都比較便宜因為是尾單沒有幾件的。或者是有小的殘次的。

但是注意款式和做工絕對很牛x.外銷的要注意拉頭是不是標有ykk標誌.這個標誌是日本吉田專門做的。

這個生產商做的拉頭和拉練都是世界水平的。只要有他的ykk標誌就應該錯比了還有記得.一般外銷的標誌是和膠布一樣的布的料.

字型為油漆字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昌平區有一家jack&jones的折扣店,在昌平鎮陽光商廈,有的只有2、3折,而且是**

12樓:小悉

jack jones每年都有兩次五折, 今年抄這時候也快bai了,當然都是過節的衣服.北京du有通州區有jj的打折店,都是有zhi一些瑕

dao疵的衣服,有時候是**也是五折.

一般還是去專櫃買吧..衣服這種東西,***不好,誰穿誰知道.

13樓:娜娜

網上很多jack jones的仿貨 但是訪得很真

一般店裡的員工 都只能拿五折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標誌和質地還有出廠的廠家

15樓:歸恩呂鴻禎

估計你被宰了,網上的jj大多數都是仿製品。不過不得不說仿的很好~

jack jones***的衣服價錢怎麼都跟實體專賣店的**一樣的?不是說網購都要便宜些嗎

16樓:麻木額杜斯

網購便宜是 指**上商品或天 貓 上的**品。如果旗 艦店的**比實 體店的便宜,誰還會去實體店買東西啊,都試完了上網上買了。你想買什麼可以記下貨號,然後上**上搜,會有便宜的,但是質量救得自己把關了,最好買能七天退換的,實在不行還可以退了,最多花個運費錢。

17樓:城中花已開

不會啊, 我看到很多***和網上的**都不一樣耶。都便宜耶。可能我們這邊物價太高了吧。

那你可以嘗試其它牌子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有的話就可以買了。

JackJones黑色的休閒褲怎麼搭配

可以啊 兄弟 你應該是和我一樣的.我就剛買了和一幾乎一樣的裝備 昨天我自己看了看 全身黑 我都有點不敢出門 但後面照了照鏡子 看看 誒 蠻帥的啊 自己跟自己說 我很帥.我很棒.10次就出門了 多多易善 白色polo衫搭配黑色休閒褲fab怎麼講解 顏色搭配原則 編輯褐色搭配原則 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

JackJones的小西裝外套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黑色太正式了 卡其色襯膚色比較白 灰色不好 咖啡色還不錯 就是顯成熟 我覺得卡其的好看,襯膚色 看上一件jack jones的小西裝,收集搭配方案,謝謝 你這衣服,在哪兒買的,多少錢啊?搭配襯衣好看,天冷襯衣 毛衫都不錯,不知道你什麼意思,是想直接買件搭配的衣服還是什麼。給說一下 什麼意思,最好是把...

HM和jackjones哪個牌子的風格好點價錢方面

風格因人而異,自己的想法,都是年輕時尚。看來你是男的。h m 男士短t 39.9 49.9 79.9都有,襯衫長內袖99 149 褲子149,199 249 都有 個位容都帶9的 可以自己推。女士也差不多。和原價jj比是要便宜一些吧。h m好像不打折,再打就是送了。春節去過,10多個試衣間還要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