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師範大學畢業時沒有領取教師資格證,現在還能申請

2021-04-14 23:05:29 字數 3476 閱讀 5562

1樓:家音文化王老師

你好,主要是看你的筆試合格證書幾年了,沒過實效的話就可以申請面試,過了就只能重新考,趕緊問你的學校。手動回答望採納。

2樓:山東中公小張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因為您間隔的時間比較長了,且現在教師資格也有了改革,所以建議您去當地的教育局諮詢下具體的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快樂建立囧

我和你同樣的問題,你領到了嗎?

山東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可以去報考教師嗎?還是必須要考教師資格證?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如果去報考教師崗位的考試,必須獲得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進入教師隊伍的入門證。

5樓:蘇北小街

可以的,當教師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想工資高點還要考編制

我是山東師範大學漢語言師範生,普通話沒有過二甲,請問畢業時能不能拿到教師資格證書?

6樓:紫鑫遙

不要急,漢語言是必須過2甲的。因為你現在沒有過,就只能等學校組織補考的時候努力考過就行了,不用重新修心理學和教育學。 至於你說在其他地方考的普通話你們學校不承認?

這個有點說不過去。

7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直接告訴你拿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政策好像是教師資格證必須得考,師範學校不會再發。

9樓:lydl羅

請問師姐最後你過了嗎

10樓:李一一義

你好 我今年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想問問你以前是怎麼弄的

11樓:勇愛嫚嫚

這個可能是有點懸,怎麼會不通過呢。我那個時候都過了,就是個形式。

我是山東師範大學的學生,想考教師資格證。問一下國考跟省考考取的教師資格證對以後就業有什麼影響嗎?心

12樓:韓慶楠

015年教師資格證bai考試有的省份還沒有du實行全國統考的哦,zhi首先省考dao和統考的課標是不一樣專的哦!省考考屬的是兩學:教育學 和心理學。

統考的話主要考的各學段也是不一樣的:

幼兒教師資****主要考的是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教師資****主要考的是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教師資****主要考的是綜合素質 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學科專業知識三門。

各學段考的綜合素質也是不一樣的哦!其次 統考後的教師資****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哦,一年兩次的考試機會,分別是在每年的3月份和11月份。如有疑問 你可以登陸明尚教育的官網,檢視相關教師資格證筆試公告和教師資****的統考前後的區別!

希望能夠幫助你,祝你考試成功!

13樓:中公教育

2023年前已經入學的師範類專業學生可在畢業後3年內免於教師資格考試,直接申請內認定相應的教師資容格。畢業超過3年的,不再執行直接認定的政策,須參加統一的教師資格考試並取得合格證明。發的證書跟考取的證書是一樣的,沒有區別。

目前教師資格證筆試科目為:

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14樓:伴我考

2023年及以前已經入學

bai的師範類專du業學生可在畢業後zhi3年內免於教師資格考dao試,直接申請專認定相應的屬教師資格。你是什麼時候入學的,這個也很重要。另外如果你的專業是非師範類的,想要考教師資格證是要參加國考的,因為山東在2023年就改革了,沒有省考的了。

山東師範大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師范)畢業後拿的是什麼教師資格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師范專業,教師資

格證是可以申請的,不需考試。申請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即可。這樣可版以教高權

中、初中和小學。拿到的條件是,通過學習的教育理論課程,普通話等級二級乙等及以上,在校期間無處分。

該專業與高中知識聯絡不是很大,但是需要比較好的基礎。說實話,比較難。勤奮足夠了,但是要多動腦子,而且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老師授課沒有高中那麼詳細。

本專業學習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了與數理統計及計算機相關知識。以後也可以往計算機方向發展,注重應用方向。

16樓:何小席

1、畢業後抄拿到的是高中數bai學學科的教師資格證;du

2、我國《教師zhi法》規定教師資格應dao當具備的相應學歷是:(一)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二)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三)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四) 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通用。取得高一級教師資格,可以在本級及以下層次學校任教。

比如:你有高中教師資格,在小學,初中,高中任教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的是高階

復中學資格證制,大學

很輕鬆,不用每天火拼的,除非你自己有什麼目標,考研之類。大學考試很形式,要求低,及格不掛科就行。你不用擔心自己應付不來。

建議以就業方向考慮,將來在哪教學,那裡師資缺乏數學的嗎。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蓉雨兒

一般師范本科畢業的學生都拿的中學的教師證,而且就業時你有中學教師資格證也可以在小學當老師,不衝突的

我是山東師範大學的,學的不是師範類專業,現在大二,查了下,是不是考教師資格證只能考小學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高階來中學教師資格證(也就是源高中的教師資格證,)的需要大學畢業證的,如果你畢業就要用的話,估計沒畢業證不太好辦,因為春季的教師資格證認證你沒畢業證沒辦法認證,而秋季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就已經10月了,可能你的工作都已經找好了。

每個地方不同,心理學和教育學成績的期限也不同,有的是兩年有的是三年,你可以打教育局的諮詢**問一下,號碼上網搜一下就出來了,如果是要考高中的話,可以提前把這兩門課和普通話測試過了,然後打**問一下你所在地的教育局,能不能找學校的領導或者別的領導簽字,開個證明,能不能行,因為我考的時候有畢業證而且參加的是秋季的認證,所以這方面我就不太熟悉了!

20樓:曉曉今昔

考高中的必須是本科及以上學歷。

其他的話,專科考初中小學都可以,到了大四下學期才有資格考,也就是應屆畢業生及往屆才可以 。

最好考高中或初中,這樣以後選擇的空間大一些。

21樓:木木下夕

到大四才能考 小學中學都行

山東師範大學本科學歷高中教師資格證好考嗎

現在教師資格證統考,想一次通過比較難。確認鍵教師考試網 不好考了,需要多看書多做題統考 山東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學生能否在校內拿到教師資格證?我就是山師bai的非師范的應屆du畢業生,相關zhi政策規定在校大學生考教師資dao格證書是在大四版的下半學期,就是權3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這是規定的!不可以早...

天津師範大學聲樂系畢業後有教師資格證嗎

沒有 成績靠前的可以修讀教師教育學分 一般的都需要自己報考 祝你好運 沒有 這個需要自己去考。那要看你在校期間修還是不修了 天津師範大學二本a類畢業後直接發教師資格證嗎 20 這要看你學的是不是師範類專業。如果是學的小學教育 學前教育這些就基本上出來就發教師資格證。還有一些其他的師範類專業會挑選優秀...

非師範大學非師范專業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如果是非師範大學 非師范專業的人,也是 可以考教師資格證的。就是還需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可以 全國統考一年2次 詳詢網頁鏈結 非師范專業,本科畢業後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專科和本科畢業生都可以報考教師證,國家規定,各類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條件分別為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