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德樂牌與三星牌啥區別?求詳細教學

2022-07-08 05:40:03 字數 2256 閱讀 5599

1樓:

三星德樂是依託南韓三星電子在香港打造的乙個儲存品牌。

具體區別如下:

三星德樂科技(香港)****與南韓三星電子是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其依託南韓三星電子半導體儲存領域強大實力,面向全球打造derler德樂國際知名半導體儲存品牌。三星德樂2023年進入國內,主要做記憶體、快閃儲存器、固態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三星德樂是三星旗下的乙個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三星一點關係都沒有,產品質量堪憂

4樓:貼貼貼

說是德樂與三星合作的產品,但看來只有借用了名氣。

5樓:life許俊

德樂是不是三星的子品牌

6樓:僪鬱

乙個是雜牌乙個是知名品牌

三星德樂這個品牌與三星是什麼關係?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雜牌乙個。

8樓:

我看過很多條數,有用三星顆粒的 不是三星旗下的牌子,顆粒是 全字顆粒 不是白片也不是黑片

有沒有人知道三星德樂牌子的固態硬碟,好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德樂一看就是山寨品牌,別買就是,這都是裝機商喜歡採用的爛貨。

三星德樂是三星旗下的公司嗎?

10樓:

三星德勒是三星旗下的乙個子公司,可以在三星的官網裡面進行查詢。

聽過(創久)和(三星德樂)固態硬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德樂和三星電子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山寨品牌,創久估計也是一樣吧。遠離山寨產品,買固態再差也選折七彩虹,影馳這些貼牌三線品牌吧,售後***。

三星德樂牌與三星牌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的概念不同、產品不同、生產者不同、主打領域。

1、在概念上的不同

三星德樂:與南韓三星電子是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其依託南韓三星電子半導體儲存領域強大實力,面向全球打造derler德樂國際知名半導體儲存品牌。

三星: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三星電子是旗下最大的子公司,目前已是全球第二大手機生產商、全球營收最大的電子企業,在2023年的全球企業市值中為1500億美元。

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目前的集團領導人已傳至李氏第三代。

2、產品的不同

三星德樂:三星德樂2023年進入國內,主要做記憶體、快閃儲存器、固態硬碟。

三星: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生命、三星航空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3、生產者不同

三星德樂:生產者是中國商家

三星:是南韓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乙個跨國的企業集團。

4、發展領域的不同

三星德樂:主要發展電腦固態硬碟等方面

三星:主要拓展手機市場

13樓:

三星德樂是依託南韓三星電子在香港打造的乙個儲存品牌。

具體區別如下:

三星德樂科技(香港)****與南韓三星電子是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其依託南韓三星電子半導體儲存領域強大實力,面向全球打造derler德樂國際知名半導體儲存品牌。三星德樂2023年進入國內,主要做記憶體、快閃儲存器、固態硬碟。

14樓:

三星德樂和三星沒有半毛錢關係!就是一山寨的,很多無良電腦修理用來冒充三星來坑人的!我被騙過,剛又修電腦回來,看到這辣雞牌子只想罵人。

不到半年就壞,垃圾,換完乙個不久又出問題,他媽維修還跟我說是三星,白眼要翻到天上去。

問 謝謝奔騰 g4560-3.5g 雙核 1151 三星德樂 4g 24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區別,都是最便宜級別的cpu主機板記憶體,無獨立顯示卡

固態硬碟也都是速度較弱的便宜型號,電源機箱散熱同樣乏善可陳。

哪個便宜買哪個。

三星德樂固態硬碟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硬碟可以。三星德樂顯然是山寨。

相當於飛利浦數碼、新百倫領跑、廣州羅技……

三星蓋樂世,三星蓋樂世

c9 pro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0英吋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 162.9 x 80.7 x 6.9mm。3.外殼顏色 金色 粉色 黑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搭配1.95ghz,1.4ghz 驍龍653晶元...

三星蓋樂世c5有多薄,三星蓋樂世c7和三星蓋樂世c5的差別

c5000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2英吋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 145.9 x 72 x 6.7mm 重量為143g。3.外殼顏色 楓葉金 薔薇粉 皎潔銀 煙雨灰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1.5ghz 1....

三星蓋樂世on56多少錢,三星蓋樂世on5多少錢

1400左右,不建議買,價效比不好,配置也低 三星蓋樂世on5多少錢 三星on5機型三星網上 參考 為 77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三星蓋樂世多少錢 三星蓋樂世多少錢 三星蓋樂世多少錢 三星蓋樂世3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