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速答 100斤的桶和30斤的桶怎麼在

2022-07-07 22:20:02 字數 1965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 乙個100斤的桶(大桶)和乙個30斤的桶(小桶).

用小桶往大桶裡倒3次是90斤,第4次把大桶倒滿,小桶還剩20斤水,把大桶裡的水倒掉,把小桶裡的20斤水倒進大桶,再用小桶倒一小桶到大桶,大桶就是50斤水了.

30+(4x30-100)+50

2樓:匿名使用者

把100斤的桶設為a,乙個30斤的桶設為b1、另乙個為b2。

1.把a桶裝滿水,用b1桶連續裝滿3次倒掉,把剩下的10斤水倒進b2桶;(100—30—30—30=10)

2.再重複上面的步驟一次,那麼b2桶裡的水為20斤;(10+10)=20

3.把b1桶裝滿水,然後把b1桶和b2桶裡的水一起倒進a桶裡即可。(20+30)=50。

3樓:匿名使用者

100-(30*3)=10 大桶(100斤的)裝滿水後倒入小桶內,倒3次剩下10斤,倒入乙個小桶

同樣的方法再做一次,將剩下的10斤水倒入那個桶內,這裡就有20斤水了。

將大桶清空,裝入這20斤水後再裝入乙個小桶的水就正好50斤。

有點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樓3和樓2 答案 都一樣...都是用了3個桶...而且你們都比較浪費水源..不滿足第二層次..《現在水費很貴哦..請節約用水哦..呵呵》 ...

第一層次請用1個100斤和1個30斤的桶...行不..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200-150=50

把100斤的桶裡放滿水然後倒滿2個30斤的桶,,再把30斤的倒掉,再倒進30斤就是100-90=10 重複5次,就好了

一桶水,滿的,100斤,放50斤魚入去,重量還是100斤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於100斤,水是滿的魚放進去了,就會排開水,而同體積的水和魚 應該是魚的密度小即質量輕。

乙個裝100斤水的塑料桶在水面能承受多少重量不沉

7樓:匿名使用者

裝100斤水的桶密封情況下在水中受到的浮力位50g牛頓,忽略桶的重量和體積不計,能承受的重量為50kg。這屬於受力平衡的問題。

8樓:來自會稽山直爽的皂莢

簡單理解就是乙個能裝100斤水的空桶完全浸入水中時排水量為100斤,也就是說需要壓100斤水或者重物桶才會沉,此時浮力等於重力f浮=g=mg=50kg×10n/ kg=500n。我知道你是想用桶來做船,理論上兩個桶夠了,但是做船建議用4個桶做個矩形的船,浮力不僅要夠,還要有富餘的浮力來配重,建議每個桶裡裝適量的水,不然船很容易翻。別聽最佳答案瞎扯淡。

9樓:絲兒

100斤減去桶的重量的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什麼水面?如果在死海就浮力過大咯

11樓:90後sao年

它的體積形狀是最重要的

有100斤油,大小桶公裝32桶,大桶一桶裝4斤,小桶2桶裝一斤,它們怎麼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桶相當於乙個大桶,如果大桶的話,一共需要25個,那麼也就是說,大桶的數量+小桶/2=25

大桶+小桶=32

小桶數量等於14,大同數量等於18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來,很容易歸結為二元一次方源程組來解bai決。

假定大桶有a只,小桶du有b只,那麼zhi根據提意,有:

a+b=32

4a+0.5b=100

聯合求解上

dao述方程組,很容易得到:a=24,b=8所以,它們應該這樣裝,用24只大桶,裝滿4x24=96斤油,再用8只小桶裝滿0.5x8=4斤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24個大桶,8個小桶

高手來 5分鐘內速答加懸賞20分!

先殺了貓的兒子,然後再和貓媽媽生下一群小貓虎,以後犯病都有的用了。貓的妻子得知丈夫死後,悲痛萬分。大王為什麼要這麼厚葬貓呢?第二天有傳言說大王最近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尾巴癢得不得了,經常整夜睡不好覺。貓向大王獻計,說用狼的骨頭煮的水塗在尾巴上,幾天以後就會好。大王深信不疑,因此特地設宴感謝貓,結果貓當...

晨會互動小遊戲3分鐘到5分鐘的?

直接剪下貼上即可,網路遊戲都是綠色安裝的,僅僅少數遊戲在系統內安裝了執行庫,移動遊戲完全不會受到影響,不需要恢復安裝登錄檔 安裝時不寫登錄檔 即使重新格c盤重新安裝系統,其他碟符的網路遊戲依舊可以玩。有些遊戲需要記住,主執行檔案的路徑,有時並不在遊戲文。公司早上開早會,一般都玩什麼小遊戲啊?時間一般...

求5分鐘有趣的小故事,小短文,有意思的五分鐘小故事

請參考 有意思的五分鐘小故事 成長的寓言 做一棵永遠成長的蘋果樹 一棵蘋果樹,終於結果了。第一年,它結了10個蘋果,9個被拿走,自己得到1個。對此,蘋果樹憤憤不平,於是自斷經脈,拒絕成長。第二年,它結了5個蘋果,4個被拿走,自己得到1個。哈哈,去年我得到了10 今年得到20 翻了一番。這棵蘋果樹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