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矮,成為我的困惑。大家幫我解解悶。已未婚者進

2022-07-07 19:25:02 字數 643 閱讀 4516

1樓:

男孩子個矮,的確有點麻煩.不過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再大的障礙也過得去.給你個建議,或許會有用。

在帶男友見父母前,先在父母面前說他的種種優點,讓父母覺得這個男孩確實不錯。然後再委婉地講一下他的缺點,個子矮了點,這樣父母的排斥心理會小一些。有人就是用這一招過關了。

尤其是你一定要自信,說的時候要理直氣壯。如果自己都太在乎外界的眼光,那你們倆個就沒把握了。

2樓:檸檬樹

這真的很難抉擇。

你們倆感情那麼好,如果因為身高而遺憾終生的話,真是有點可惜,偏偏你又那麼愛面子.....

你是不是可以在視覺上讓他長高?比如:內高鞋、稍長的直筒褲這類來彌補下呢?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你這個家不能做主的話,你都說你爸爸只有165了,他不想你再找個比他還矮的,只要你爸爸這關過不去,我看你們分手的遲早的事!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在一起,畢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愛的人不容易!

4樓:猥瑣浪

他愛你,你也愛他,就好好珍惜.找個180的不愛你的有什麼用.感情還有看身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情其他的算個啥子嘛!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什麼意思

首先你已經作出決定了。不應該胡思亂想了。他 說這話也不無道理 我也不認識他,不好做出太多評價。這話也有可能是編出來的。我的初戀。我不恨她,一直記得她。但也沒有聯絡過。他也許也是真正的想法只是偶爾懷念一下。吶值得懷念的,說的這話應該是有問題的。懷念肯定是心裡有她。我是這麼覺得的。希望採納。這個還是看你...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的動作,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

看到第一部分的時候就知道你男朋友是喜歡那個女孩的,你男朋友要是還不認錯的話就分手吧,知錯不改怎麼行!要不你就找個異性這樣,讓他體驗一下是什麼感覺!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 乙個是妹妹,乙個是情人。舉止太親暱,確實你會感覺不舒服。但沒準就是很普通的動作,對方男友不也在嗎?他改了就好。他是雙魚座吧 他太沒心...

我現在很困惑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這個感覺在你,你應該分清楚是喜歡還是愛,這個問題很關鍵。這是其一。其二,如果都是愛,就應該選擇哪個更適合你。重申一點,這不能說是花心,只能說是你人好。還有一點要提醒你,那就是,後果問題,這是個雙方的感受問題。首先,你拒絕了乙個後,她的感受會是怎樣,你的感受又是怎樣。我感覺,你人那麼好,不管拒絕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