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在中國銀行工作的和中青簽合同的麼

2022-07-07 09:25:04 字數 4301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呢!!!!,我就和中青籤的,在總行,根本給不了那麼多,說的時候也和你一樣,但現在就給1500不到,千萬別去,而且福利待遇幾乎為零,十一,五一都不發東西,什麼電影票,都不發,特孫子。而且長級特慢,十年都沒準公升不了,說白了十年都可能拿這工資。

你自己想想去還是不去

2樓:墨蒂斯

可能啊...你不會是四期的吧...= =++

現在幾乎沒有跟銀行籤的.櫃員一般都是跟團星籤,總行的幾乎都是中青

去稅差不多2000啦,不到.差一點點~

3樓:

中青啊,臭名昭著了, 還有中全。 都是以勞務派遣方式到boc工作的,真能給你2000說明已經不錯了,大多數一線派遣櫃員只有千元出頭,卡中心95566的也是少得可憐~~。 和正式員工同工不同酬,而且不享受總行的福利待遇。

2000這個數目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在北京絕對不算高。

4樓:弓陽夏侯

可能是那種外包形勢的合同.

也就是說你不屬於中國銀行,你是這個勞務公司的職工,只是這個勞務公司派遣到中行工作的人員.

待遇肯定和正式工有差距,而且不小。建議你慎重考慮.

我跟一家外包公司簽合同在中國銀行工作 在後台 問一下我以後又沒有機會能和銀行籤上短期合同 我在瀋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籤的是勞務派遣合同吧?待遇應該和正式人員區別不大。如果待遇好的話,倒無所謂的。

只是退休的時候差別大些。你可以問一下以前有沒有合同工入中行編制的先例,據我所知:就是能簽的話也會是那些表現突出的,至少需要經過省行審批的,估計你所在的分行也不會給你明確的答案的。

中行福利待遇不錯的,安心工作等待機會。2萬元說不上值不得的,現在找工作不容易。

6樓:

說白了就是勞務派遣,花錢,太不值。你來深圳,不用花錢也能找到這樣的工作。有錢人還真多。

至於能不能成為銀行正式的員工,真不好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現在很多大公司都做人力資源外包,只要福利待遇好點,就還好,以後還是可以和銀行方面籤正式合同的,一般會熬很久,不過要看你到時候喜不喜歡呆下去了。以後最好去考乙個銀行從業資格,提公升一下自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們的上司,銀行的,給不給你這個機會

急!中國銀行大堂引導員 工作內容是什麼?

9樓:小灰狼

其實就是個諮詢台,比如:

有人想開戶,不知道怎麼填單據,你就告訴他一下有人想存定期,不知道怎麼存好,也想聽一下銀行工作人員的建議有人想換美元,你就要給他乙份購匯申請

有人想存外國支票,你就給他乙份托收單

有人想開**戶,你就要給他一大套材料去填……還有教客戶如何用atm、自動繳費機、查詢外匯牌價……不要小看這個職位,如果能做好,就必須充分了解自己銀行的產品,在這個職位工作一段時間後,去櫃檯、會計、出納、科室等崗位都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工作油一下內容:

1、對想開戶的客戶指導填單據

2、對儲蓄等銀行業務,提供諮詢和指導。

3、知道客戶進行購匯、托收單、**戶

等銀行的各項金融業務~~~~

還有教客戶如何用atm、自動繳費機、查詢外匯牌價……主要幫助客戶服務,客戶有什麼困難,都幫忙解決。

這項工作要求你比較全面的了解本行開辦的各項業務,鍛鍊你的工作耐心和細心,培養你的工作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如使用atm機,填寫相關單據,介紹服務內容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在招行做過的 「引導員」從字面就可以知道在客戶來訪的時候 接待引導 如果客戶有問題諮詢 你要給予幫助解答 解答不了的 沒關係 可以引導其至主管處 經驗談不上 就是要眼觀六路 耳聽八方 只要是進出辦理業務的客戶 都要有迎有送 為其辦理業務作出相應的指引 你是實習生不知道的 不能想當然的回答 要自己確定答案的才能回答哦 不然可會招來投訴的

13樓:引吭高歌大中華

相當於大堂經理和排號機,根據客戶的需要,引導客戶填單、簽字、使用atm機,介紹本行的各種產品,給客戶的理財提參考意見,或者說引導客戶如何快捷準確地辦完各種業務,解決客戶提出的問題!這項工作要求你比較全面的了解本行開辦的各項業務,鍛鍊你的工作耐心和細心,的確能培養你的工作能力!因為你是代表中行的第一面,所以一定要笑迎八方賓客,做到語言文明、行為得體、服務熱忱、做事精到!

14樓:貝貝豬

不就是大堂經理麼,要對業務都很熟悉,告訴客戶辦什麼業務填什麼單,如果人很多,要安撫她們的情緒,懂的東西要很全面。

15樓:運清風淡

就是主要幫助客戶服務,客戶有什麼困難,或者自動取款機不會使用,或者哪 裡業務需要諮詢,這些都需要你的幫助,

中國銀行的正式員工和勞務派遣員工招聘上有什麼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員工分為三種,在崗員工、臨時工、勞務派遣。

在崗員工屬於正式員工。在崗員工一般每年都會通過正式的大學校園招聘完成。比如幾年湖北省分行總共招了124名。

臨時工屬於合同工臨時工招聘一般由二級分行單獨從社會或學校招聘,但他們每年也可能有轉正式的考試選拔機會。

勞務派遣工實質上不屬於中國銀行的人員,是屬於勞務派遣公司的。待遇算差的了,轉正的機會不大。勞務派遣員工也需要考試和面試。一般相貌過的去就可以了。

這部分**動性很大,來的快,走的也快,每年看到漢口培訓中心就沒停過招聘培訓。

17樓:贇澤

勞務派遣員工勞動合同與第三方(人力資源公司或某一家公司等)簽訂,幹的活和直籤正式員工差不多甚至更多更累,但綜合工資下來是直籤正式員工的一半左右甚至不到一半,社保繳納個三險或五險,沒有直籤正式員工的住房公積金和企業年金,更不享受直籤正式員工的任何福利待遇。勞務派遣員工與銀行只是勞務關係,與簽訂勞動合同的第三方才是勞動關係,每月只領個工資,繳納個三險或五險,其他啥都沒有,一概不享受,因為你壓根就不屬於銀行的人。勞務派遣員工一般也都轉正不了,幹一輩子也都是勞務派遣員工。

18樓:廣西國企招聘

在銀行工作中,有一種特別的用工形式-勞務派遣制,也被成為銀行的非正式員工,很多小夥伴對勞務派遣制非常牴觸,認為工資低,不穩定。今天中公金融人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銀行中的勞務派遣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通過校招渠道進入銀行的幾乎都是正式員工,而且勞務派遣是有機會轉正的。

關於銀行正式工和派遣工主要在薪資、福利待遇以及晉公升空間三個方面有所不同,備考秋招的同學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合同制和派遣制員工有什麼區別

銀行系統的招聘存在兩種用工制度:一類是勞動合同制,一類是勞務派遣制。這兩類分屬於不同的用工方式,在工資、福利及待遇方面會存在一些差異。

勞動合同制員工是和銀行直接建立勞動關係並簽訂,勞動合同的員工,就是大家平時所說的正式工,大家比較有疑問的「定向招聘」也屬於正式工,因為定向招聘的公告裡明確說了是「錄用後直接與銀行簽訂勞動合同」

勞務派遣制員工是和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建立勞動關係,然後由勞務公司派到銀行提供的崗位工作的員工,雖然不屬於銀行合同制員工範圍,但是屬於從業人員統計範圍。

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勞動合同簽署方的不同。只要是直接與銀行簽訂勞動合同的,就是銀行編制內的正式工,待遇也不會相差太遠。

而勞務派遣制員工,雖然沒有與銀行簽訂勞動合同,但是作為銀行的工作人員,仍然享受同工同酬的待遇,而且可以通過績效考核和考試等渠道轉為正式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工是通過省行進行校園考試招聘,進行脫產培訓後上崗,與銀行簽訂合同.派遣員工是通過所在市招聘,一般都是有關係或熟人介紹的,,進行培訓合格,再實習上崗,半年後必須技能達到基本要求才能加薪,與勞務公司簽訂合同,五年之內只有特別優秀的派遣員工才能轉為正式工,這個比例非常非常小,10年未轉的也有

20樓:zd美伊

公積金和企業年薪兩者存在區別。工資方面也因為扣除的保險和公積金的數額不同。所以就會有著差距。培訓方面我相信只要有能力和機會應該不會存在正式和非正式區別。

中國銀行金融商務公司簽訂的是合同工還是正式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工就是正式工,

簽了合同就是正式工,

關鍵是你跟誰籤,

與中國銀行籤就是中國銀行的正式工。以此類推。

22樓:

這個公司和中國銀行差很多的,只是中國銀行的後勤部門,顯示試用,然後是正式工

中國銀行法律合規部的日常工作包括哪些?

1 檢查基層合規情況 2 為基層提供法律諮詢 3 審查新制定的規章制度。銀行法律合規部主要從事什麼工作?需要做哪些準備?有審合同的 有做反洗錢的 有做合規檢查的 有做內控制度建設的。有寫東西的 有統計資料的等等,真做的話工作很多的。金融 合同等方面的法律問題。銀行的內控合規部法律管理崗的工作職責是什...

在中國銀行的國內跨行匯款的頁面中我轉賬到中國工商銀行要填寫具體開戶行名稱,卻找不到廣州燕僑支行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在做跨行轉賬匯款的時候,有兩個位置,具體你可以版讓匯款方根據匯款金額選擇路 權徑。金額5w人民幣以下,你可以讓匯款人通過網銀 跨行現金管理 跨行收付款 跨行實時付款 進行操作,請注意,在這裡操作的跨行匯款是會實時到賬的,並且在填寫開戶行的位置只需要填寫收款銀行總行就可以了,不需要具...

在中國銀行的辦公室的人,要不要穿工作服

雖然我不是中行的工作人員 但是每次去辦理業務 基本都是西裝革履啊路過 辦公室不要穿的,但最好穿深顏色的衣服。但是網點人員必須要穿的。必須著裝的啊,不管是前台業務人員還是事中。按說是要的,但如果是基層機構,要求不嚴,執行不力也是有可能的。工作中,為什麼一定要穿工作服 一,樹立企業形象 企業的工作服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