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火嗎

2022-07-07 02:05:03 字數 1747 閱讀 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gt年度評選minecraft獲年度最佳創新獎。

2023年11月6日minecraft 及 mojang 的全部資產被微軟收購。

2023年11月,該遊戲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還有pc版    pc版本的minecraft是所有裝置中遊戲內容最多的,比pe版裡有更多的功能,且支援全球語言。

安卓版    2023年10月,開發商mojang針對手機系統android釋出了移動版本的遊戲minecraft pocket edition。手機版的minecraft與傳統版本的設定稍有不同,不過玩家還是可以在移動裝置上體驗建設的樂趣。

ios版    2023年11月17日釋出,已更新至0.11.1正式版本。

xbox 360版    xbox 360版於2023年e3由馬庫斯·阿列克謝·泊松和microsoft共同公布,是由4j studios開發,並於2023年5月9日發行。minecon的參與者可以在遊戲上市之前優先試玩。

樹莓派版    該版本於2023年minecon官方正式向外界宣布。mojang公司表示該版本可以理解為降級到舊版本的類似攜帶版的袖珍版。此版本內建了api,此舉意在鼓勵玩家學習程式設計。

windows phone版    2023年12月10日,minecraft pe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平台,這也是mcpe支援的第四個平台,已更新至0.11.2正式版本。

hololens版    2023年1月,微軟展示了為hololens現實增強頭戴裝置開發的《minecraft》遊戲,遊戲顯得很簡單。2023年6月16日,微軟在e3遊戲展之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展示更完整的現實增強版《minecraft》。[22]

windows 10版    2023年7月29日,minecraft windows 10專版將在windows應用商店上線,屆時玩家可以10美元的**購買。[23]

這個遊戲在很多平台上髮型,版本也有很多

遊戲評價

飛翔網評:《我的世界minecraft》ps4版最近正式發售,國外著名評測**ign對其進行了一番詳細評測,最後給予給出9.7分高評分。[20]

安趣:除非此類遊戲高手,創意無限者,這樣的玩家們才能享受這款遊戲至高無上的歡樂[21]  。

榮譽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的兒童表決獎[17]  。

gametrailers評選2023年度最佳遊戲[18]  。

2023年日本遊戲大賞特別獎[19]

資料統計

nathan adams其後更是發文表示,根據他們的調查,隨時都有50%的玩家在玩離線模式。因此,加上離線和其他的主機和手機,同時玩《我的世界》的玩家,超過兩百萬應該是沒有任何懸念的。

微軟在今天宣布創意沙盒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在全球範圍內的銷量已經突破1億份。數量著實驚人。

根據官方透露的資料圖,即使在今年初,《我的世界》每天平均能賣出5.3萬份,成為了繼俄羅斯方塊之後,風靡全球的第二大遊戲。有趣的是,《我的世界》的腳步已經遍布世界各地,甚至連人煙罕至的南極洲都貢獻了4份銷量。

從這些資料中不難看出minecraft趨勢是一款很火的遊戲

minecraft老玩家為您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2樓:**非凡**吔屎

火,雖然遊戲已經好幾年了,但玩的人依舊很多

我的世界火怎麼得,我的世界的火怎麼得到?

正規途徑 用精準採集鎬挖乙個著火的地獄巖 不要挖火挖下面的地獄岩有超小幾率獲得 作弊途徑 使用tmi修改器刷出 沒有修改器可以用give指令獲得 指令前提的要在設定裡允許作弊 地獄岩上打火 最好多幾個 旁邊放tnt引爆有一定機率會掉火 只有mod裡可以獲得 我的世界的火怎麼得到?去查查 我的世界中文...

我的世界冰與火之歌龍騎士怎麼騎龍

養龍方法 孵化完龍,用他的食物喂他。龍 dragons 是 冰與火之歌 中虛構的一種魔法物種,跟許多奇幻 中龍的虛構形象類似。權力的遊戲剛開始人們都相信龍已經滅絕,到該卷結尾的時候,冰與火之歌的世界中再一次出現了龍。龍特點 龍擁有比普通動物高許多的智慧型,對養育它們的人有很強的依賴和信任感,可以被訓...

wow火烏鴉現在什麼難度才出,魔獸世界火烏鴉什麼難度掉

您好。火焰之地,火烏鴉。和火鷹不論10人難度還是25人難度,不論h難度或者pt難度都出。掉率是一樣的。謝謝採納!你好 所有難度下都出,火鷹也是。親身實踐 所有都是10人pt打出來的,才出的。希望樓主早日刷出。看運氣,所以模式都出的!魔獸世界火烏鴉什麼難度掉 掉的,其實掉落率也一樣,只是心理安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