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著急,我現在很著急

2022-07-06 23:50:03 字數 828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週期規律,每週期為28--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

如果月經週期為30天左右,9號來的月經,排卵在25日左右,25日的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其他的日子為安全期。

但是,應當指出,月經週期規律,每月可按是排卵,可是月經週期容易波動,排卵時間也已變更。如受情緒變化、健康狀況、飲食和藥物、以及生活環境改變等影響,排卵可能會提前或錯後,排卵日期就難以掌握了,這就增加了懷孕的可能性,所以,安全期並不是最可靠的避孕方法。

安全期就是乙個月經週期中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前三後四(更保險就前四後五)以外的日子,排卵期的演算法如下,

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其他日子都是安全期了,但是安全期不是100%的安全,不過危險係數也不是很高。

2樓:齊春傑

沒有懷孕 由於心理因素 造成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可以吃點藥物調節一下

3樓:阿

尿測試35天才出現的,我看你33天了,有腰骶部疼痛 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情況 就是月經不規則, 滿35天早晨起床就自己來做早孕測試紙就明白,放心正常事,希望你利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可能懷孕,做一下**檢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雙t懷孕,買2種試下早上試。我老婆剛懷孕

我很著急怎麼改為比喻句,我很著急怎樣改為比喻句

我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那麼快樂就好科技部,嗎 我很著急 怎樣改為比喻句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被急的焦頭爛額 裡走外轉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很著急。改寫成比喻句 回答 我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比喻句,將我比作螞蟻 延伸 比喻句 比喻一種常用修辭手法比喻句的含義 比喻句,...

獸醫的請進!!現在很著急用的!!謝謝高分》

目前流行的豬病主要就是 高熱病 根據地區流行的情況不同而不同,病毒主體也不同,有的是以豬瘟為主 有的以藍耳病為主 有的以肺疫為主等等,一般情況下 率不高,病程長,傳染快,但是你可以放的是 此種傳染病演繹法基本一致 1 生物 取植物血凝素或干擾素為主 以抗生素為輔的 方法 2 病重的患畜可同時注射抗病...

表示很著急的詞語,表示很著急的四字詞語

心急如焚 迫不及待 心急火燎 如坐針氈 十萬火急 坐立不安 火燒眉毛 迫在眉睫 心急如焚 心急火燎 心急如火 火燒眉毛,心急如焚,心急如焚,迫不及待。表示很著急的四字詞語有哪些?1.千鈞一髮 發音 qin jun yi fa 釋義 鈞 三十斤 千鈞 30000斤。千鈞重物用一根頭髮繫著。比喻情況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