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理守護巨龍之心多少級才能騎,我才五級,我練個巨魔獵人怎麼樣,學工程和採礦行嗎

2022-07-06 21:05:05 字數 654 閱讀 1005

1樓:

20級可以騎,但不能高飛,60級就可以飛上天了。

巨魔lr是所有種族最好的。工程採礦都很垃圾。想玩到高階點練珠寶,煉金這種給硬屬性提公升的技能最好。

小白沒人民幣也不會賺g的,那就雙採集吧,這裡面採藥和剝皮提公升大一點。

本人7年多骨灰獵人,n個版本在國服前列打通,曾長期佔據178國服排行榜lr第一,有什麼關於lr的疑問可以郵件我。

2樓:

那個**大金龍?只要你能學會飛行就行了,60級就可以學飛行。

巨魔lr,不算冷門可以練。採礦+珠寶算了。

考古毀一生,工程窮三代,少年,切記。

3樓:

有騎術就能騎,速度會隨著騎術等級上公升提公升。初級騎術20級,60級會飛。

有錢就學雙製造。工程,珠寶,制皮都不錯。沒錢就學一採集一製造。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版本飛行坐騎在沒有學習飛行騎術前和馬一樣!巨魔lr是可以玩的,至於工程和採礦不是很建議!新號的話建議雙採!採礦剝皮比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獵人可以,採礦工程也沒錯,巨龍之心必須學了騎術才能騎,20級學的騎術就能騎了,不過不能飛,到60級學了高階騎術就能飛了

魔獸世界戰士多少級可以雙持,魔獸世界目前的版本戰士多少級可以雙持 在哪學 哪位師傅那裡

20級在職業訓練師那裡學一個交雙 的 就ok了 20級直接在 大師 處學60級的時候可以通過天賦 狂暴51點天賦技能 雙持雙手 魔獸世界目前的版本戰士多少級可以雙持 在哪學 哪位師傅那裡 雙持單手 是20級,直接戰士訓練師那學習。雙持雙手 是狂暴天賦終極天賦 泰坦之握。希望對lz有幫助。20級 職業...

魔獸世界獵人多少級可以單刷,魔獸世界獵人多少級可以單刷副本

85級戈魯爾之巢 1 2號boss 1號boss還是要仇恨分離把boss分出來,由於現在85等級傷害過高的原因,他活不了兩分鐘。2號boss要打得久一點點,大約五分鐘吧,並不難,輕鬆近500g入袋 熔火之心 這裡可以都用生存天賦去碾他們,現在獵人有了 偽裝 可以避掉很多不必要的小怪,但是王附近的熔岩...

wow幾級去外域,魔獸世界 多少級可以去外域啊

當然去,外域練級更快,任務密集而且簡單,任務獎勵也好,把那些地球的任務都刪了趕緊去吧 外域任務獎勵的綠色物品等於舊大陸的藍色物品甚至是紫色哦 哥們直接放棄那些任務吧 不要眼饞那些獎勵 跟外域比都是垃圾.直接奔外域才是王道.不僅經驗多而且裝備比你想象中好很多.還有58到60隨便玩玩只要3各小時左右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