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中學生喜愛的流行歌曲

2022-07-06 15:25:01 字數 1125 閱讀 2974

1樓:華麗的偽裝

幾乎都是看歌手的

歌手:徐良 汪蘇瀧 本兮 許嵩 後弦 shelly(都是一些網路歌手)

我比較喜歡的歌;(我也是初中生)

《江南style》《那些年》《有形的翅膀》《小情歌》《我的歌聲裡》《因為愛情》《三國殺》《我應該去愛你》《異想記》《還過得去》《留戀》(都是不屬於上面歌手的)

希望採納

2樓:洪婉茹

可以去看看南韓組合的,像我舍友有最近一直在迷少女時代之類的,還有一些英文舞曲,這是一般節奏快的,要是聽溫和點的就聽中國的吧,喜歡動漫的那些就去聽日本的

3樓:小夜夜

網路流行的都喜歡吧好像

4樓:

上海灘、雷射中、木偶砸地球、半斤八兩、倩女幽魂、十個女仔、賣身契等……

5樓:空白記

許嵩 的歌初中生應該會喜歡!

但是及個別的人也會有喜歡搖滾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7樓:情丶未了彡

rolling in the deep 這個吧,我們學校很多人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英文歌,例如《over you》

9樓:阿珍珍

《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10樓:光風霽月

許嵩 周杰倫 鳳凰傳奇 的流行歌,江南style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色凌 許嵩 喬洋 tara 回音哥

12樓:澪逸

我就比較喜歡汪蘇瀧的和許嵩的歌

13樓:填寫使用者名字

推薦鄭伊健 友情歲月,

14樓:

you raise me up 是受很不錯的歌

15樓:小舞

周杰倫的 還有就是日韓一些組合的 比如bigbang sj 還有就是一些動漫的歌曲 海賊王

適合中學生唱的流行歌曲,適合中學生唱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 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有點女版周杰倫的...

中學生唱身什么流行歌曲,中學生唱身什麼流行歌曲?

女生的歌 首選梁靜茹!101 吧!雖然她的歌很多都是情歌,但 101 是勵志的!樓主放心!要是樓主還不喜歡就 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的。是老土了點不過很好唱也很好聽!最後祝樓主比賽成功!和你一樣 少年中國 差生 都相當立志哦 補一首http sogou.彩虹的微笑 勵志的,而且很好聽也很好唱 網路紅...

求幾首適合中學生唱的流行歌曲,適合中學生唱的流行歌曲

愛因為在心中 不帶愛情的 青春紀念冊 愛的翅膀 韓庚 勵志歌曲 的翅膀 張韶涵 勵志歌曲 如果的事 那些花兒 范瑋琪 適合中學生唱的流行歌曲 奔跑,我的未來不是夢,飛得更高之類的勵志歌曲,即由青春向上的元素,又不包含情情 求採納 金莎被風吹過的夏天,張韶涵 的翅膀,周杰倫聽媽媽的話,黃雅莉蝴蝶泉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