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新的流行歌曲,最近流行歌曲

2022-02-07 20:28:32 字數 5911 閱讀 9970

1樓:看你怎麼重

珊瑚海 霍元甲 獻世 一眼萬年 為了遇見你 陽光下的星星 冬天快樂 光芒 這幾首歌 我一直在聽 推薦給你 都是慢歌 我個人喜歡慢的情歌 不知和不合你胃口

2樓:發條瑤瑤

劉耕巨集(給jay寫了歌的)陳奕迅

3樓:淺色_痕跡

陽光下的星星 彩虹天堂 連鎖反應 最想念的季節

to be loved 雖然不多 不過都很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的 to be loved

張韶涵的 潘多拉** 隱性的翅膀,真的,口袋的天空王力巨集的 蓋世英雄 **

目前我就聽這些,其他就不清楚了,不是很全哦~

5樓:涼粉佳迷

張靚穎的《jane.愛》**

6樓:

「好聽」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歌是

《口袋裡的對不起》郭頂的, 真的很不錯吖!

8樓:

to be loved

9樓:若悸若黎

上kugoo找找啦.. .

10樓:禾玉芬芮秋

左邊(楊丞琳)

為你寫詩

(吳克群)

老人與海

(海鳴威)

捨不得(弦子)

千山萬水

(周杰倫)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放手去愛

(迪克牛仔)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依然在一起

(馬天宇)

光榮(bobo)

月亮之上

(鳳凰傳奇)

獨家記憶

11樓:衷竹郝姬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12樓:聞痴琦藻

再見小時候

愛你勝過愛自己

說愛我愛憂傷

下雨天畫心

你不像他

瓦解圍牆

數到五答應我

孤單心事

原諒如果我離開

不能分手的分手

稻香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13樓:艾復竹嫚

說好的幸福呢

。原諒我一次

還是好朋友

如果愛能

早些說出來

眼淚忘了藏

我們都一樣

最近流行歌曲

14樓:黃學長

截止到2023年3月,最近流行歌曲有:

1、《來自天堂的魔鬼》

推薦理由:**風格集合了電子、搖滾、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

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和魔鬼就在一念之間。

2、《你笑起來真好看》

你笑起來真好看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三人共同演繹的一首歌曲,該首歌一發行,就受到了很多90後和00後的喜愛。

3、《公子向北走》

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4、《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5、《渡我不渡她》

15樓:推書人湘雪

截止到2023年3月,流行的歌曲有:

1、《來自天堂的魔鬼》**風格集合了電子、搖滾、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

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和魔鬼就在一念之間。

2、《你笑起來真好看》你笑起來真好看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三人共同演繹的一首歌曲,該首歌一發行,就受到了很多90後和00後的喜愛。

3、《公子向北走》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4、《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由陳雪凝演唱的一首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受到了廣大聽眾的喜愛,曾在2023年5月2日的酷狗前500位排行榜排名第一。

5、《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由孤獨詩人演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月18日,很多人喜歡這首歌並不是喜歡它的旋律和唱調,而是喜歡這首歌裡的姜美故事。

這首歌主要講的是乙個女生和乙個小和尚的愛情故事,從他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殘酷現實,我們可以得知人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

16樓:fake視界

最近流行的歌曲有:下墜falling、浪子回頭、起風了、水星記、年少有為。

1、下墜falling--corki

由一位原創**人corki自作詞作曲並演唱,這是一首一開口就能吸引你的歌,歌裡唱到:「為你放下身段祈求,被現實壓破頭,喝醉後的夢裡,我往前你退後」,一段感情中最卑微的一方也不過如此。

2、浪子回頭——茄子蛋

3、起風了——吳青峰

這是青峰2023年釋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4、水星記——郭頂

5、年少有為——李榮浩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在今年也很火,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有人說,聽李榮浩的歌,會有一種真切的痛感,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

17樓:牙牙的弟弟

當前是2023年4月份,流行的歌曲有《後來遇見他》、《少年》、《麻雀》、《無人之島》、《橋邊姑娘》等。

1、《後來遇見他》

《後來遇見他》是由李藝皓作詞及譜曲、歌手胡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3月20日。

2、《少年》

《少年》是由夢然作詞、作曲並演唱、張亮譜曲的一首歌,收錄於夢然2023年11月14日由發行的**《少年》中。

3、《麻雀》

《麻雀》是李榮浩填詞、譜曲並演唱的歌曲,是一首寫給每個普通人的歌曲,於2023年12月5日釋出。

4、《無人之島》

《無人之島》是發行於2023年07月30日的一首歌曲,由申名利作詞,小5作曲,王壹編曲,任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沒有發生的愛情》中。

5、《橋邊姑娘》

《橋邊姑娘》是由漠心藤編曲、海倫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9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1、講真的---曾惜

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喜歡的那個人,就像兩個人並肩站在下雨天的屋簷下,你不敢先開口說:一起走吧,因為你連傘也沒有。

2、學貓叫---小潘潘 / 小峰峰

我喜歡佩奇,聽著這歌我想著,讓我們一起學叫,一起哼哼哼哼哼哼應該也好聽吧,還好我只是想,想完之後我立馬就阻止了我這個奇怪的想法,還是一起學貓叫吧,貓多可愛,五大三粗的漢子都能給軟化了。

3、可能否---木小雅

扔過那麼多的東西, 離開過那麼多的人,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忘記過那麼多熟悉的臉, 熬過無數個深夜和黎明, 義無反顧撞過那麼多南牆, 皆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 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4、紙短情長---煙把兒

紙短情長, 對於一段入骨的感情 ,歲月的長情真的會慢慢的消退。猶如林夕的詞:有生之年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人這輩子,最害怕把某一首歌聽懂了。

5、隔壁泰山---阿里郎

你有你的學萌貓叫,我有我的隔壁泰山,不是很萌,但是很猛!安排!嗷嗷嗷~

快手最新流行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1、遠走高飛(歌曲)

《遠走高飛》是由王耀光作詞,金志文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hello 1》中,發行於2023年04月27日。身為華語樂壇的唱作代表,金志文包攬了歌曲的作曲,編曲,製作,整張ep的全部歌詞與**人王耀光合作,保證了風格色彩的統一和更具整體概念化,在錄音和縮混的期間金志文反覆的除錯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甚至在單曲首發的最後一天還在修改。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在ep中還將獻上與徐佳瑩的合唱版,以及live版的mv,讓人充滿期待,這次**之旅的所見所聞所想將用**的形式向聽眾展現。

2、追光者(歌曲)

《追光者》電視劇集《夏至未至》插曲,立夏人物曲。由唐恬作詞,馬敬作曲,岑寧兒細膩地唱出劇中角色立夏面對愛情委婉又小心翼翼的模樣,詮釋了這首歌盛滿純真的感覺,收錄於**《夏至未至 電視原聲帶》中,發行於2023年06月16日。如果夏日的香氣和熱度依然可以翻湧起你內心沉睡著的年代;如果香樟濃郁的樹蔭依然抵擋不住太陽投射到眼皮上的紅熱滾燙;如果那些年少時寂寞的天空還未曾完全走出你的夢境。

3、涼涼(歌曲)

《涼涼》是張碧晨和楊宗緯演唱的歌曲,由劉暢作詞,譚旋作曲,收錄於2023年2月18日發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原聲帶》中,歌詞是劉暢為古裝玄幻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量身定做的,由**製作人譚旋譜曲,是兩人一氣呵成之作,並邀請張碧晨和楊宗緯演唱。劉暢在創作前,數次閱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因為整部劇裡有太多讓人心涼的劫難,但又有乙個讓人溫暖的結局,所以劉暢寫這首詞也是為了傳遞給觀眾涼中帶暖的感受。2023年6月29日,該曲獲得2017全球流行**金榜上半年二十大金曲獎。

這幾首都不錯,我這裡還整理了1000多首熱門**,分享給你,希望 能夠幫助到你

提取碼:11ze

20樓:心疼你不心疼

水星記在2019最火十大歌曲中《水星記》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首歌曲,因為它不是第一遍就能深深打動人心的歌曲,目前這首《水星記》也憑藉著完美的節奏和歌詞而火爆在各個**平台上。

浪子回頭

歌曲簡介:浪子回頭在2019最火十大歌曲中所表達的情感也是很複雜的一首,有共鳴的歌詞和代入感很強的節奏,是它最能吸引在多聽幾遍的原因,其詞、調、曲可謂是深入人心。

往後餘生

歌曲簡介:相信不少朋友對這首往後餘生歌曲的評價都是非常高的,第一次聽似乎覺得很平淡,但只要在多聽幾遍就能感受到歌詞中的所要表達的情感。

可不可以

歌曲簡介:可不可以 是一首情歌,表達主人公內心祈求愛情的意境,可不可以越聽越耐聽。毫不誇張的說這首可不可以一開口就唱哭了不少人,明明是很甜風格的歌詞,明明聽著就是很撩人的那種,但細細體會那些求而不得的感情,還是讓許多人紅了眼眶。

天亮說再見

等等等等,我這也整理了好多好聽的熱門**,希望你能喜歡

提取碼:11ze

熱門流行歌曲,最新流行歌曲

韓文歌行嗎?super junior的美人啊。最新流行歌曲 流行歌曲 流行歌曲 最新流行歌曲 10年最好聽 最火歌曲 10 12月。刻骨的溫柔 姜玉陽。假情真愛 阿華。戒不掉你的溫柔 六哲。high歌 黃齡。6 9月。其實很寂寞 歡子。飛蛾撲火 韓庚。信者得愛 鄭秀文。我愛他 丁噹。我的心好冷 sa...

經典流行歌曲,推薦經典流行歌曲

分類好了 中國風 1 紅塵客棧 周杰倫 超好聽 劍出鞘 恩怨了 2 伴虎 許嵩 好聽 來者可追 文過飾非 誰說你對 我笑誰可悲 3 桃花扇 汪蘇瀧 好聽 暮雨入畫 將離愁 繪入這紙深秋 4 無顏女 徐良 鏡中的自己 偶爾紅妝是誰傷了你 碎了模樣 5 芊芊 回音哥 超好聽 一曲輕描淡寫勾勒盡是我的呼吸...

什麼流行歌曲好聽,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vae的歌 很好聽哦!粉色信箋 2 幻城 主題 demo 3 搖頭玩 4 晃晃悠悠 5 靜夜思 6 安徒生不後悔 7 散場電影 8 糖風陣陣 9 花滿樓 10 我的愛情也曾經過 11 鞦韆墜 12 亂亂唱 13 獨坐 14 塵世美 15 付送折磨 16 淺唱 17 玫瑰花的葬禮 18 清明雨上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