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題求解謝謝各位

2022-07-06 15:25:03 字數 811 閱讀 2287

1樓:秋子默

1、被告為甲乙丙,並列明合夥字型大小「滿意水果店」。合夥企業不具備法人資格,所以合夥企業的債權由合夥人共同享有,債務由各合夥人以合夥財產及其個人財產共同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2、分情況來說,兩份合同對外有效,對內無效。丙要承擔清償責任。因為對外,甲作為合夥事務執行人,足以讓合同相對人相信其有權決定該項事務。

故對外來說,兩份合同均有效。但對內來說,根據合夥協議的約定,甲的行為是無效的。

3、是無效的,因為甲以合夥企業的債權來抵償自己的私人債務,明顯侵害了其他合夥的人利益,故甲的行為是無效的。

4、可以。因為該債權成立時,丙為合夥企業的合夥人。

5、合夥企業的財產不足以清償的部分,由甲乙丙三人以其個人財產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6、防人之心不可無。

2樓:天地笑笑生

1、以甲乙丙為被告。合夥債務合夥人共同承擔。

2、與果農丁及與銀行簽訂的合同均有限。丙的主張不成立。合夥人的內部約定不能對抗外部第三方。

3、甲的免除行為無效。2萬元的債務費合夥債務屬甲的個人債務。

4、可以,合夥人對合夥債務承擔無線連帶責任。但丙明顯多承擔,且其對該債務的發生沒有過錯,你可以向甲乙追償。

5、首先以合夥企業的全部財產進行清償,不足部分由合夥人以個人財產進行清償。

6、進行合夥經營因多學習合夥方面的法律法規,清楚自己的權利與義務,尤其是風險控制。明確合夥事務執行偉的許可權。

3樓:東營法律服務

1、以滿意水果店為被告。

2、均為有效合同。

3、有效。

4、能。

求解英語題,謝謝!求解英語題,謝謝,謝謝!!

1.c d是had的縮寫,had better 後用動詞原形,根據句意,應該選否定形式。翻譯為 你感冒了,最好不要去學校。2.d something屬於不定代詞,當形容詞修飾不定代詞時,形容詞放在不定代詞的後面。本句為肯定句,所以選d。翻譯為今天的報紙上有點新內容。3.b enjoy 後接doing...

求解會計,求解過程,謝謝,求解會計題,謝謝

勞務報酬所得實行加成徵收的原則,固定稅率20 應納稅所得額在2萬以下部分,按20 稅率徵收,2 5萬部分加徵5成,5萬以上部分加徵10成。所以該題計算公式為 應納稅所得額 10 1 20 8萬元。2萬 20 萬元 3萬 20 1 50 萬元 3 20 1 100 萬元。應納個人所得稅萬元。勞務報酬所...

求解這道題謝謝,求解這道題目,謝謝

1 設y log a 4 ax 可看成複合函式,即 t g x 4 ax,y f t f g x 由函式定義 a 0,a 1,知 f x 4 ax是r上的減函式 在 0,2 上,4 ax 4 2a 0,知 a 2 函式y f t f g x 在 0,2 上單減,根據 同增異減 原則,減增得減,即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