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從愛爾蘭匯款到中國,從中國匯款到愛爾蘭最省錢的方法是什麼?

2022-07-06 00:10:04 字數 1556 閱讀 7579

1樓:歸壹

可以直接匯到你的帳戶上。這叫電匯,是相應來說比較便宜的匯款方式來。別的就更貴了。10天以內能匯到,有一定的手續費。不是很多,具體金額給光大打**就可以了。

但是你必須注意乙個問題,那就是給朋友正確的「中轉行」位址和swift號。在這裡我就不解釋什麼是中轉行,什麼是swift號了。反正你去光大銀行問就可以了。

銀行會告訴你他們歐元中轉行的資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直接匯款給你嘍

aib國際匯款目前還不支援rmb,所以他只能匯歐元給你在匯款時有選擇可以選擇普通還是加急的

普通匯款在櫃檯匯手續費20歐,網上銀行15歐加急匯款在櫃檯匯手續費32歐,網上銀行22歐普通匯款需要2到3個工作日能到

加急匯款只需1個工作日就能到

使用網上銀行匯款的時候限額5000歐

匯款時只需要告訴他你的iban號和swift號就行了,這兩個號碼可以致電光大銀行問的

至於光大銀行會不會另收費這個你要打**問光大銀行了反正我從中國往aib銀行匯款時兩邊都收費...

至於其他的匯款方式還有西聯匯款,手續費稍微高些,但是能保證即使到帳。在spar等便利店就可以匯了

3樓:

你的雙幣卡有歐元額度嗎?如果沒有的話是不行的。

有的話就可以,不過有額度限制,國外的匯費一般是金額的千分之一,還有10歐元左右的電報費。收到會不會收費你就要問光大了

4樓:吳襄襄

從aib匯款很便宜的,一萬歐元以下收25-60歐元,具體看匯款額。大約要十個工作日。你的賬號必須能接受歐元,同時會扣錢的,多少就不清楚了,你需要向銀行諮詢。

其他的方法很貴的,還有一千元的上限。從銀行匯款比較方便,安全。

從中國匯款到愛爾蘭最省錢的方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弟弟去銀行開一張bank statement, 然後發個掃瞄件或者照相相片傳給你. 然後等個匯率不高的時候匯過去就行了.你去銀行對外櫃檯問問,讓他們建議你一下怎麼最划算.

不過我很多朋友辦的國際子母卡,就是國外刷卡國內支付的,貌似很划算,而且可以限制消費上限.

6樓:

你先換成當地的錢幣再轉啊

從愛爾蘭匯款到中國農業銀行需要什麼手續啊? 需要去農業銀行開業務嗎

7樓:你應該更美

不在農業銀行開戶你怎麼有農業銀行的賬號呢!匯款方不用開戶,可以現存,但收款方一定要開戶的!不然就要西聯匯款了!

美國匯款到中國銀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詢問銀行,按照匯款週期,應該到達了

從愛爾蘭匯款到中國銀行,一般要多久?週六日算麼?工作日算週六日麼?

在愛爾蘭如何匯款到中行

9樓:斯密斯

建議問一下中行工作人員,當面諮詢或者打**給客服,而且國際匯款一般需要swift code。

法國匯款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從法國匯款到中國中行要幾天到賬

由中國銀行作為匯出行一般是4.5個工作日,但是作為接受行的話就只能讓對方查詢,國際匯款牽扯到中轉行的問題,所以有可能會慢點,讓對方聯絡法國的銀行 有沒有網銀?上網查最好 匯款都是按照工作日來計算,所以10月8日查很合理 從法國匯款到中國中行要幾天到賬 您好,我行堅持 收妥頭寸 隨到隨解 誰款誰收 的...

農行的西聯匯款如何從美國匯款到中國

首先,西聯匯款不需要銀行帳戶,即使你沒有農行卡,也可以做收匯。郵局和光大也可做。對方要知道你的國家,姓名即可,要拼音,一定強調名和姓的區分和順序,很多國外的匯款就是因為名和姓搞混造成不能收匯,只能重新發匯。收匯時提供10位監控號碼,身份證,匯款金額,發匯人姓名,發匯國家即可。當然你也要區分對方的姓和...

怎樣從中國匯款到印度尼西亞?我在武漢

到銀行問下唄.即使銀行規定是這樣,到了銀行也指不定啥樣呢,縣官不如現管,這還不明白麼 中國銀行,在印尼有分行,可以直接匯款。或者異行匯款也可以,印尼有很多銀行,其中不乏國際大銀行,可以在中國銀行諮詢。我都是通過印尼bca銀行匯中國銀行。中國怎麼樣匯款,印度尼西亞bca銀行 首先要看你是私人匯款還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