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週六週日可以匯款嗎,中國銀行網上匯款週六週日可以匯款嗎

2022-02-08 19:06:38 字數 3411 閱讀 3028

1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銀行電子渠道、atm機可7*24小時(系統維護等特殊情況除外)受理客戶的轉賬業務,客戶可在轉出時根據頁面提示檢視到賬時間說明。通過網點櫃檯及智慧型櫃員機轉賬,需在網點營業時間內辦理。

中國銀聯2023年6月8日宣布,atm跨行轉賬業務已在全國所有銀行開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銀行atm機上,用任何一張銀聯卡向其他銀聯卡跨行轉賬,限額是每天5萬元,目前大部分銀行atm機跨行轉賬收費標準,比櫃檯轉賬略低,但比網銀、手機銀行轉賬收費要高。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銀行跨行轉賬到賬時間

1、建行作為匯出方:

建行櫃面、智慧型櫃員機、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渠道提供實時(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2小時後、次日(次日0點匯出)三種匯出方式。

資金匯出後的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一般情況下,辦理5萬元(含)以下的實時(網銀為加急)跨行轉賬,資金實時到賬;

2、建行作為收款方:

2樓:康波財經

銀行週六週日上班嗎辦理業務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業務是指公司的轉帳、匯款等等,

電匯一般是指跨行和異地的匯款等;

在星期六的時候櫃檯是不受理跨行的匯款的,就是填電匯單的匯款,同行的異地存款是可以辦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公營的不可以,個人業務的辦理,如訪問款,匯款等在所有銀行都是可以辦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存入對方卡或存摺的可以,對公和電匯不行,對公和電匯都是週一至周五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班時間提前到4點30,早點去

中國銀行網上匯款週六週日可以匯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可以,跨行可以預約,得到週一才能記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

不過跨行的匯款不能馬上清算

要週一才可以提交處理

週六週日銀行跨行轉賬需要幾天

9樓:傾蓋如故

週六週日跨行轉賬,須到週一工作日處理,最早週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1、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2、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3、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4、 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操作指南

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並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您到我行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10樓:魔霸天

週日晚上8點半跨行轉賬,一般多久才到賬

11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五萬以下正常,以上視同週一辦理

12樓:魔獸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中國各大銀行跨行轉賬到賬時間一覽跨行週一到周五如果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之間,四小時內到賬。謝謝。

星期天或者星期六可以大額轉賬匯款嗎?

13樓:戴冬靈

可以。轉賬(transfer accounts),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

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2023年3月28日,轉賬將取消24小時後到賬的規定,將實行實時到賬。轉賬結算的方式很多,主要可分為同城結算和異地結算兩大類。同城結算包括支票結算、付款委託書結算、同城托收承付結算、托收無承付結算和限額支票結算等;異地結算包括異地托收承付結算、異地委託收款結算、匯兌結算、信用證結算和限額結算等。

14樓:檀翰池

可以因為有急事應急的人很多,如果不能大額轉賬那有多要急用錢的會出很多想不到的狀況,比如住院搶救的急用錢,那裡有突發天災人禍都急須用錢等等所以星期六星期天是可以大額轉賬匯款的。

銀行轉賬業務週六週末可以正常進行嗎?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週六是可以辦理轉賬業務的。

銀行轉賬(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16樓:精彩百曉生

銀行週六週日能轉賬,但是不會到賬,要等工作日後到賬。

銀行轉賬的方式: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你的帳戶中去)

3.如有銀行的存款卡,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銀行匯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銀行只辦理個人業務,一般櫃檯只辦理同行轉賬業務,跨行你只能用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

18樓:徐菲菲

銀行任何時候都可以做轉賬業務,但是四大銀行節假日基本上都做不了實時轉賬,小的商業銀行部分可以實現365天全天候實時轉賬,比如民生銀行的小額實時支付系統,可以處理5萬元以下的全年全天候24小時實時支付,超過5萬可以分幾筆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額可以(<=5萬元)。

法院週六週日上班嗎,法院週六週日上班嗎?可以提交上訴嗎?

週末法院不上班,法院屬於國家部門,實行的都是雙休,週末是放假的,沒有一家國家機關單位週六週日會上班的,這是常識,也是法律的規定。1995年3月25日,重新釋出修改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將每週工作時間改為40小時,即實行雙休日工時制,從5月1日起實施。新工時制使人們自由支配的閒暇時間增多,同時也促進...

本週六週日還能正常休息嗎,週六週日上班可以算調休嗎?

可以正常休息。1 按照國家規定,正常上班時間為5天8小時,超過5天8小時的均被視為加班 2 按照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的規定,支付加班費的具體標準是 在標準工作日內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150 的工資報酬 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200 的工資報酬 法定休...

農業銀行週六週日上班嗎辦理業務嗎

農業銀行週六日可以辦理個人業務。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bankof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於1951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國有大型商業銀行,國家副部級單位。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提供各種公司銀行和零售銀行產品和服務,同時開展金融市場業務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