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額外匯如何匯給中國個人,國外大額匯款到國內換成人民幣應該怎麼做?

2021-04-03 05:37:50 字數 3632 閱讀 2617

1樓:登哥啊啊啊啊

兩種方法:

第一種:

招行一**

1、在國內要有乙個外匯賬戶,有些銀行要求專門申請,有些銀行乙個賬號多個幣種

功能。2、向銀行索取一張境外匯款路線圖,裡面包括國內銀行在國外的帳戶資訊、各種幣

種的匯款路線、中間行的資料、匯款收款人的資料、以及國內銀行的資料等。

3、將路線圖要求的內容填寫好,提供給國外的匯款人。

4、匯款人將路線圖交給國外銀行,並按照那家銀行的要求付手續費。不同國家、不

同銀行的手續費不一樣。

5、收款人收到匯款。

注意:國內不同銀行的收款時間長短也不一樣。推薦:

招商銀行一**,3個工作日可收到,不包括週末和節日、假日。因為招商銀行加入了國際銀行的組織,所以很快。中間行在香港,會扣手續費。

第二種:

西聯匯款

1.前往農行西聯匯款**網點,填寫匯款**;

2.將填妥的**及款項遞交操作人員,並緊記取**條及「監控密碼」(mtcn);

3. 通知收款人手續已辦妥及匯款的監控密碼(mtcn);

4.不消數分鐘,匯款人指定的收款人便可在全球任何一間西聯代辦處領取到該筆匯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境內,最好的方法就是把10萬美元中的5萬美元先劃給自己的直系親屬,比如父母,然後分別結匯後直接用人民幣劃給朋友.

如果是在境外,可以通過預結匯的方式匯給朋友,不過預結匯單筆不超過5萬美元,需要匯兩次,但是到境內直接收到的就是人民幣了.可諮詢工行\中行等大銀行的預結匯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好難啊.

通過正當途徑銀行不可能把外匯匯給非直系親屬的中國人,也不可能讓中國人的年結匯額超過5萬美元.

可以試試:

1、匯款人通過其直系親屬及本人經多次結匯結**民幣,然後統一將人民幣匯給收款人。

2、通過乙個境外賬戶(境外個人或境外公司在中國開的離岸賬戶,或者在國外開的賬戶)作中轉,匯款人先將美元匯給境外賬戶(每天最多5萬美元),再由境外賬戶匯給收款人及其親友,分別在限額內結匯。

3、如果都不可行,直接到黑市找人,100%有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2個人的名義就好了,老爸老媽借用乙個人的5萬限額就好了.做事情靈活一點

5樓:發售招商

一手操作換匯,走賬s620017

大額的資金怎麼從國外匯到國內、

6樓:老阿姨

以下三種方法最方便:

第一種:在國內註冊外資投資公司,註冊資金與你準備進入的資金額相等,公司擬開展的業務也要與資金額想匹配。之後向外匯管理局申請即可。

第二種:準備進入的資金額遠遠大於註冊資金,用專案的方式代入資金,準備好專案,進行申報核准,待***批准後,向外匯管理局申請即可。

第三種:註冊公司,與其他公司聯絡,通過其他公司的專案投資,代入你的資金,亦可通過地下錢莊。

擴充套件資料:

1、研究提出外匯管理體制改革和防範國際收支風險、促進國際收支平衡的政策建議;研究逐步推進人民幣資本專案可兌換、培育和發展外匯市場的政策措施,向中國人民銀行提供制訂人民幣匯率政策的建議和依據。

2、參與起草外匯管理有關法律法規和部門規章草案,釋出與履行職責有關的規範性檔案。

3、負責國際收支、對外債權債務的統計和監測,按規定釋出相關資訊,承擔跨境資金流動監測的有關工作。

4、負責全國外匯市場的監督管理工作;承擔結售匯業務監督管理的責任;培育和發展外匯市場。

5、負責依法監督檢查經常專案外匯收支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依法實施資本專案外匯管理,並根據人民幣資本專案可兌換程序不斷完善管理工作;規範境內外外匯賬戶管理。

6、負責依法實施外匯監督檢查,對違反外匯管理的行為進行處罰。

7、承擔國家外匯儲備、**儲備和其他外匯資產經營管理的責任。

8、擬訂外匯管理資訊化發展規劃和標準、規範並組織實施,依法與相關管理部門實施監管資訊共享。

改革開放以前,中國實行高度集中的計畫經濟體制,由於外匯資源短缺,中國一直實行比較嚴格的外匯管制。

2023年實行改革開放戰略以來,中國外匯管理體制改革沿著逐步縮小指令性計畫,培育市場機制的方向 ,有序地由高度集中的外匯管理體制向與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相適應的外匯管理體制轉變。

2023年12月中國實現了人民幣經常專案可兌換、對資本專案外匯進行嚴格管理,初步建立了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外匯管理體制。

建國以來,中國外匯管理體制大體經歷了計畫經濟時期、經濟轉軌時期和2023年開始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

7樓:馬

找個國內想把錢轉出去的,你倆換一下不就行了

8樓:外匯理財團

如果是較大的資金可以通過公司賬戶匯款,五萬美金的限制是針對個人的。同時如果進行境外**或其他交易,可以到銀行嘗試申請,或者用兩個人的額度匯入同乙個國外賬戶即可。

9樓:藍天房白雲間

辦中國銀行的 「活期一本通」,辦理的時候向銀行索要 swift ** 和銀行的詳細名稱。 就ok了。 另外記得個人限額5w美元。

三到5天到賬。 隨便找家中國銀行都能取出來 。 錢到了要在櫃檯查,不能在atm上查,然後填張申請表就ok。

10樓:記憶一

網上銀行結匯,在操作過程中,你可以另行開啟匯率頁面,這樣便於檢視。匯通網外匯實時匯率**,包括浦發銀行等銀行用的都是他們的**資料,所以匯率查詢也可以到匯通網檢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匯 可以幫你介紹專門結匯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美金以上資金也可以取就是那你家人的身份證件去取,不過得提供戶口本結婚證等證明你們之間關係的證明材料還需去外管局提供申請,提供申請是需要是銀行還是你個人就得諮詢當地或者你的取款銀行諮詢

13樓:

有大額資金的人 是不需要擔心這種問題的

國外大額匯款到國內換**民幣應該怎麼做? 20

14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大陸居民只要是除人民幣之外的外幣匯入中國就會收到外管局的每人每年5萬美金結售匯限制,如果超出限制就不能結售入賬,可以去辦理乙個香港卡。

比如工銀亞洲,陸澳一**等,匯到此卡上可以不受結售匯限制,直接在網上兌換**民幣轉到國內的銀行卡上。

全額清算資金。建設大額實時支付系統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各銀行和廣大企業單位以及金融市場提供快速、高效、安全、可靠的支付清算服務,防範支付風險,它對**銀行更加靈活、有效地實施貨幣政策和實施貨幣市場交易的及時清算具有重要作用。

該系統處理同城和異地、商業銀行跨行之間和行內的各種大額貸記及緊急的小額貸記支付業務,處理人民銀行系統的各種貸記支付業務,處理債券交易的即時轉賬業務。

15樓:廈門古玩

現在都比較難,所以都是通過我們福清人,因為我們在國外做生意的很多,進出賬比較多的,可以問我:

16樓:金融東金獵人

第一:地下錢莊中轉,很方便

第二:空殼外貿公司,適合長期大資金流轉,還有可以空轉套利

第三:在銀行直接進行外匯兌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朋友做過,應該簡單的

中國銀行小額外匯手續費怎么收,中國銀行小額外匯手續費怎麼收

我是銀行工作人員。這種業務叫做結匯,是沒有任何費用的。中國銀行 怎麼收取外匯手續費?樓上回答的是中行向國外匯出匯款的手續費,不是外匯交易的手續費。準確的答覆是,沒有手續費。但其中的道理,需要說明。實際上,在國際 盤上肯定有 價和賣出價。但真正的點位,也就是核心交易 只有乙個。價和賣出價都是加上了點差...

如何在中國銀行進行境外匯款,中國銀行境外匯款怎麼匯?

個人客戶在中國銀行向境外賬戶辦理轉賬匯款的方法 一 電子銀行渠道 中國銀行為方便客戶提供的由國內向境外賬戶匯款的功能 向境外他行匯款 向境外中行匯款 操作步驟 您可登入網上銀行,通過 轉賬匯款 外幣跨境匯款 功能進行操作,也可登入手機銀行,通過 首頁 跨境匯款 或 首頁 跨境金融 專區 跨境匯款 功...

中國父母如何給孩子起名字,中國父母的如何給子女取名?

中間的字是家族的每個輩分專用的字。一般有身份的家族都有,你問問你們家老人就知道了。最後的乙個字就是有關五行的了。不是五行缺什麼就是什麼字。而是五行中尼最需要的那個,然後取整個字或者作為乙個偏旁來用。至於五行你最需要哪個字,找算命的給你推演,或者網上也能查到。按五行起名對人的一生起到一種平衡作用,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