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鼻子就會經常流涕,平時吃熱東西和辣椒的時候也會

2022-07-05 11:10:02 字數 468 閱讀 1583

1樓:老馬嘯西風

可能你是過敏性體質,要想不吃藥改善這種情況,只有加強營養,適度鍛鍊,提高身體免疫力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啊··沒辦法的···

3樓:固執的魚骨骨頭

我懷疑是鼻炎,因為我有一點點,最好還是用藥,因為年輕時什麼病都好治,等年齡大了問題就更大了,我的回答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鼻涕仔 和我乙個朋友一樣 每天都要帶紙巾 你應該是鼻炎之類的 去醫院五官科看看吧 我朋友那鼻子可要做手術哦 - -

5樓:山西長庚耳鼻喉

很有可能患有:季節性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主要包括過敏原的預防、藥物**、脫敏**、手術**等。區域性也可以用微波、雷射、等離子等方法**。

需要臨床檢查後根據具體病情對症**

平時不便秘,為什麼一到冬天就開始便秘?

你好,便秘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虛 實 燥 火,寒 熱。建議用谷益舒常清茶以傳統中醫理論 以潤為通,通補結合 為基礎,採用純天然植物中草藥低溫萃取科學精製而成。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芝麻油,蜂蜜等。忌食辛辣剌激性或上火食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如何預防便秘 1.每天早上喝1杯鮮扎的果汁加蜂蜜當早點...

為什麼到冬天背上就會長好多疙瘩,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

是由於體內溼bai氣過重du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zhi皮炎.1,將內衣褲dao,床單等貼身衣物放在陽光回下曝曬 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天氣問題,內分泌也有關係,多吃蔬菜 多做運動。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飲食上注意調理一下,少吃辛辣,多喝水,多吃蔬菜 也可以開點中藥調理,我有個同學好多豆,都...

冬天鍛鍊能增體重嗎 為什麼一到冬天體重就會增加?

長期堅持鍛鍊,會讓身體結實強壯,肌肉得到鍛鍊,身體發育各部分協調,達到身高和體重的協調發展,就目前你的情況來看,身高和體重繁育不均衡,這和平時鍛鍊以及飲食習慣等因素有關,但可以肯定的說,堅持長期鍛鍊,一定可以改變你身體發育不均衡的現狀,同時還能增強你的食慾,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呵呵 健康最重要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