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偷過最匪夷所思的東西是什麼

2022-07-03 16:25:03 字數 804 閱讀 5996

1樓:以心

我被偷過最匪夷所思的東西是一支筆,那是我很小的時候。我當時一共也沒有多少根筆。而且她我那根筆的人士,與我素不相識的人。

我是後來從同學那裡得知的,當她把筆還給我的時候,我當時很詫異。因為我完全不認識他,我也跟他沒有任何瓜葛。

2樓:影子

我被偷過的最匪夷所思的東西可能就是姨媽巾了,明明記得自己把東西放到櫃子裡鎖起來了,可是到了自己真正要用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了,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人偷走了,當時真的特別的無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的小偷都會偷一些匪夷所思的東西,我被偷過最匪夷所思的東西就是校服,之前在學校的時候,由於考試把校服放在了外邊,考試結束以後,卻發現校服被別人偷走了。

4樓:瞿憶蝶

我被偷過最匪夷所思的東西應該是化妝品吧,我沒有想到我們寢室的人這麼的奇葩,連別人的化妝品都要用分裝瓶分出來用,真的太噁心了。

5樓:來抽

我被偷過最匪夷所思的東西就是我曬在陽台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居然連鞋子也偷,這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惑,不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6樓:達

我的內衣曾經曬在外面,當我下午下課出去拿的時候,內衣沒有了,就感覺很奇葩,還有我們現在班裡總有一些同學丟的同學都很好笑,麵包被人啃了一口,棗丟了。

7樓:抽轉組

在我大學時期的時候,我就被偷過類似於內衣之類的東西,我當時也很納悶為什麼會有人偷這東西,所以我很好奇,但是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因為我覺得很羞恥。

車房包化妝品除外,你買過最滿意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華碩飛行堡壘遊戲筆記本,陪我打了四年的遊戲,還依然堅挺。鑽石繡。當我拆開快遞的時候,看見裡面的鑽閃亮閃亮的很漂亮。而且畫布也很有質量,手感超級好。費了我幾個禮拜的時間,終於把它完工了,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湧上心頭,然後送給男朋友,把他給驚呆了。給我女兒買的零食,嘉寶牌的,她超級愛吃。看著孩子心滿意足...

人類最珍貴的是什麼,人類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人生最珍貴的不要問別人,就像別人不能代替你活著一樣,你得自己去找 去體驗 去領悟。人生永遠不會有乙個統一的標準,不要問別人人生是什麼,更不要問人生最珍貴的是什麼。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一步一步 一天一天走過了才知道。信仰和信念,這是最中之最的精髓。國家的根本是 足兵.足食.足信三者之中足信雖排在最後,但...

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人世間什麼東西最珍貴?這個答案肯定是太多太多,因為不同的處境我們的追求不一樣,所以我們認為的最珍貴的東西不一樣。我們常常惋惜身邊逝去或者擦肩而過的風景,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是最美好的,男人都喜歡別人的老婆,女人都喜歡漂亮的寶寶,男人眼裡覺得別人的老婆最美,女人的眼裡覺著別人的包包最好看,得不到的永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