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得簡單些好還是複雜些好?為什麼

2022-07-03 13:40:03 字數 5873 閱讀 9107

1樓:環遊宇宙90天

以我認為,當人經歷了許多複雜的事情(像磨難,挫折)之後,就喜歡做簡單的人.

沒有複雜的經歷的人,就不能體會到簡單的樂趣.

就像許多有大智慧型的人,其實他們在歲月的沉澱之後,過著平淡而簡單的生活

2樓:凌芮_炫紫悔

簡單點好,複雜是給自己找罪受,不過有時是身不由己。你問這個問題,其實已經說明,你現在的生活有些複雜,如果感覺累,不妨去試著忘記一些不開心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些好,複雜的話多累。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開心開心。

如果整天勾心鬥角,處心積慮,肯定累啊,而且活得一定不快樂。

試著把負擔放下來,把複雜的事情簡單一些,這樣才能開開心心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定,不過我喜歡簡單的

人活得簡單好,還是複雜一點好!?

5樓:☆鏡音

簡單點好,所謂的簡單,不是什麼都簡單,比如說你的滿足感簡單點就是低一點,要求不要過高,而做人呢,有時是要思前想後的,那並不是說你複雜!

6樓:耳語的纏綿亶

人來到這個社會就是為了別人活,為了社會,為了自然規律,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來受罪的,只不過要學會生活,從生活中體驗快樂.古人云:人生難得糊塗.

7樓:召朗利

複雜一點好,這樣才充實。

8樓:西夏駙馬昘

其實很簡單,你想怎麼活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幸福

9樓:安沐雨

簡單活 你會很快樂!~

10樓:張涵宇32輝煌

空手來,空手去,何必忙忙碌碌、累不累啊?睡不過一張床,坐就是一點地。簡單點的好

人活得簡單點好還是複雜點好

11樓:鬼皇一號

生活方式簡單點,對身體好。

思維方式複雜點,多思考好。

人是簡單點好還是複雜點好?

12樓:你大爺

看你自己的天賦,有能力可以複雜點,因為這個社會畢竟複雜,沒能力就簡單點活著沒那麼累。

13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是福,做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4樓:蘭黎昕

人生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簡單與否,主要看自己的追求。你認為簡單好,就好;你認為複雜好,就好;我自己認為,簡簡單單最好!

15樓:楓島

做乙個簡單的人,不需要天分。在每天不斷地奔跑中,常常會覺得自己很累。盛夏的風輕輕掠過額頭,伴隨著稀稀疏疏的蟬鳴,這世界依然美好。

夜晚,繁星點點。太多煩惱總是在夢中忘掉。一覺醒來,又會是乙個新開始。

奔跑,停息,繼續前行。一切都不過是自己找到快樂的過程。聽風聽雨聲,看海看流星。

用沉睡的記憶,喚醒最初的心跳。相信自己,你便是快樂的。生活,是簡單的。

生活,是快樂的。做乙個簡單的人,簡單些,簡單些,再簡單些……

16樓:草泥巴徲

簡單點你過得開心,複雜點你過得舒心,自己選擇、、

17樓:海鷗if耲獂

簡單點好,不然會很累

簡單好還是複雜好?

18樓: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活的簡單點,但現實中大多都活的很複雜。 以現代生活 我個人定義標準就是在處理自己生活上的問題時候 越簡單越好,太複雜 會讓你心力憔悴 社會問題看對待什麼事情了。人際關係網之類的 越複雜越好,至於其他方面 你自定義吧 覺得怎麼做對,那就怎麼去做吧 還有感情上的不是你想簡單就能簡單的 人本性對思念 憂愁這些 先天就有改變不了 往往這些 很容易擺布你的思維。

最後 總結送你4個字 生活麼 「 順其自然」 !

其實在簡單中亦透著複雜,反之亦然。至於是簡單還是複雜,則要看每個人思考的角度。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存在都有著他的意義。

有的人則充分發揮,而有的人則碌碌的生活,不留一絲痕跡。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尋找著煩惱,同時又設法消除煩惱,以至於越做越複雜。其根本的原因就是每個人都有征服天下、以己為尊的心理,如果能夠征服自己的心,則等於已擁有了一切。

所以才有了佛教、道學等這些至高無上的寶學。在這些佛經道經面前,你可以覺得什麼都是微不足道的,甚至於你本身都是渺小的,隨時可以拋棄。人世間所有名利鬥爭、甚至令人顛倒迷醉的愛情,均是不值一曬。

縱使擁有艷絕天下的人,用之不盡的財富,但生命仍是頭也不回地邁著步伐流逝。任何世物總有煙消雲散的一天,回首前塵,只是彈甲般剎那的光景。

19樓:世昕

簡單還是複雜,這要分很多種情況。具體也要看是什麼事情。然後再進行具體分析。才好做出選擇,選簡單,還是複雜。

20樓:芳雲獨我

當然是簡單點好啊,現在的人世界都很寶貴,都想去接受一點更好的訊息,所以當然簡單一點更直接,當然更好啦,方便,快捷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挺好的。每天不用為複雜的心裡煩惱,做陽光積極向上快樂的自己。簡單,會讓你的生活變得美好豐盈。

22樓:歐熊熊

那要看指的是什麼?他東西簡單一點兒好兒,有的東西是比較複雜的,如果是說人類的話,我覺得應該是簡單一點比較好,唉,複雜,那會給人感覺很累。如果是對於事物,有的東西必然是複雜的是我們人類左右不了的。

23樓:提拉公尺蘇

做人當然要簡單一點比較好。如果做人複雜點會過得難受,生活也不會快樂的。有些事情想得越複雜就會越亂,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了就行,不愧對自己,也不虧欠別人就好。

如果什麼事情都想的很複雜,生活麻煩就越多,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複雜的,不是什麼問題你都能想通的,也不是什麼問題你都可以解決的,所以還是簡單一點吧!!

24樓:白龍

不知你指的哪方面?個人覺得凡事還是簡單化好。人為的複雜化是不可取的。科學發展的最終目的就是化繁為簡。

25樓:大腦殼天天開心

簡單與複雜誰好誰不好其實就是乙個相對的問題,沒有誰好誰不好。只能結合具體的事情與環境來分析到底怎麼才更合適的

26樓:

簡單好,但有的事簡單不了,只好複雜了,人應該是簡單一點好,什麼都搞得那麼複雜就煩了,但有的東西就不能太簡單了,顯得沒有層次,沒有深意了,如科技的東西他就複雜的好,太簡單了,也就沒有意義了,成不了科技了,對於生活還是簡單好一點,否則就不方便了,所以這要看什麼事了,不能一概而論,說簡單一點好還是複雜一點好。

27樓:刀鋒果粒橙

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沒意見 我只想看看你怎麼圓

你難過的太表面 像沒天賦的演員

觀眾一眼能看見

28樓:戢夢桃

多數人都喜歡簡單的生活,簡單還要看要看指的是什麼?他東西簡單一點兒好兒,有的東西是比較複雜的,需要你動腦筋,找到破解的辦法,從而讓它變得簡單,簡單的生活顯得輕鬆愉快,讓你更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29樓:庅匁

我覺得改簡單的時候要簡單,該複雜的時候複雜,事情得分輕重緩急。

30樓:

問題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如果是別人的話肯定會勸說簡單點好,如果輪到自己誰都想不開,人的一生本身就是個矛盾體。

31樓:仰珈藍祥

簡單好啊,人生活的快樂開心,不要複雜不要煩惱多好

32樓:

簡單點容易快樂,容易滿足,知足常樂,複雜是自己給自己找複雜,在複雜的東西拆解了也是簡單湊成的,不要讓簡單複雜化,盡量把複雜簡單化

33樓:愛靜

這個問題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有的事情需要簡單就好,而有的事情卻要複雜對待。

34樓:

人這一輩子也就短暫的幾十年,那怕你有家財萬慣,死後也帶不走分文,所以這一輩子要想開一點,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活得輕鬆一點、簡單一點,與世無爭,再苦再累終久一天什麼都不是你的。

35樓:

簡單複雜根據個人性格而定。我覺得簡單點好,輕鬆。複雜的容易累。

36樓:渾雋

做人做事還是簡單好,少些煩腦,多點愉快。複雜會給人煩惱,消耗精力,不好。

37樓:鄂蘊

[最佳答案]首先,心理學的知識也好,哲學知識也好,你可以去看看,本人不推薦也不阻攔。你的問題,很有意思!你知道認識多面性的,那麼這個多面性是什麼形式的?

38樓:曉曉

如果是做人的話簡單一些好,活著不累。做事的話,能把複雜的事情用簡單的辦法做好,說明你不簡單。

到底人是活的簡單了好還是複雜了好

39樓:莫繞素

無論簡單與複雜,只要有一頭小毛驢就足以 檢視原帖》

40樓:桃兒fv8怲

簡單的生活有簡單的快樂,複雜的生活有複雜的充實,根據個人而定吧 檢視原帖》

41樓:無珹鬱鷗

都好都不好,各有各的好處吧!

有時候簡單是好

但有時候複雜的人不容易被騙

42樓:藍楓撩吧

簡單的活,複雜的過!有些事簡單了不行,有些事複雜了難辦! 檢視原帖》

43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的活,心態更好。但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中,過於簡單,會失去很多東西,或者說少得到很多東西。為了適應社會,人早晚都會變複雜。把簡單藏在心中,盡快去適應社會吧。 檢視原帖》

求職簡歷到底是簡單點好還是複雜點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不bai需要文字太多du,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

工作zhi經驗是dao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版之前權的工作成績、你的特長等,如果是在校生可以體現成績,學校實踐經驗,實在不行,展示下你所學習的內容,掌握的技能也可以。如果你覺得麻煩,告訴你乙個技巧,其實也可以在網上找人代做的,我之前找過叫優易做的團隊做過,我覺得做出來效果非常好。

45樓:沉默迎失望

今天剛去參加了一場招聘會,有個單位負責人說了一句讓我們感觸挺內深的話:「別讓我容

看你們的簡歷,上面除了姓名**不同,其它都是乙個樣,我們單位要的是能力。」 所以,就感覺簡歷沒必要太複雜了,主要內容寫好就行了,單位看你專業什麼的都合適就會通知你去面試,一般單位都是要經過面試才決定要不要的。

46樓:螞蟻大象

簡歷只要簡潔,清晰,重點突出,講出自己特長和工作經歷即可。不必太繁雜。但必須的內容一定要重點突出。

人為什麼要活得那麼複雜?簡單一點不好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選擇簡單啊!你能做到嗎?如果做不到的原因那就是答案。

48樓:萌小離

其實很多人都想活的簡單一點,但是在這個社會已經是弱肉強食的情況了,所以很多人在走入社會後開始學會偽裝自己。不過即使偽裝了起來,人也是要放鬆的,所以不在工作中的時候有些人也是活的很簡單的

49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是這樣的複雜,人不複雜很難滴

50樓:朝華苒苒

是好啊 可是 這個社會太複雜 我們 被動的 沒辦法

簡單好還是複雜好,做人簡單一點好,還是複雜一點好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活的簡單點,但現實中大多都活的很複雜。以現代生活 我個人定義標準就是在處理自己生活上的問題時候 越簡單越好,太複雜 會讓你心力憔悴 社會問題看對待什麼事情了。人際關係網之類的 越複雜越好,至於其他方面 你自定義吧 覺得怎麼做對,那就怎麼去做吧 還有感情上的不是你想簡單就能簡單的 人本...

緋胸鸚鵡好養些 還是亞歷山卓鸚鵡好養些?

個人認為個體存在很大的關係。都差不多。小緋三四百吧。如果有時間,從雛鳥開始養是最好的。沒有時間的話養亞成鳥時間不久也會親人。兩隻都好養,亞力山大和大緋胸學說話都還不錯,緋胸說話清楚些,大緋胸高些。不知你說的是大緋胸還是小緋胸,小緋胸可玩性差點。小緋胸鸚鵡好還是玄鳳鸚鵡好?對玄鳳長草很久。後來因為一些...

鼻樑到底高些好還是低些好,女孩鼻樑高好還是低好

隆鼻術是運用鼻 部 的鬆動性,在其下面墊入雕塑成型的支架物來增高鼻樑的。而鼻部 的鬆動性有限,所以,它的高度受到 組織量的限止,不可能墊得很高。況且也無需墊的太高,人有人的美,為何再造乙隻 要害詞 鼻樑整形鼻樑修復術注射隆鼻填充假體隆鼻 百年大計,安全第一。為手術安全起見,鼻樑寧可墊底些,是 松一些...